今年山東文科考生440分能報哪些本科類院校的專科

時間 2022-11-06 2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飛洋,日照職業學院,水利,山東電子,煙台南山,山東協和,山東聯合,泰山學院 民辦的別去啊,報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我就是那個學校畢業的,水利也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報公辦的院校最好,環境好沒什麼意思,民辦的是,,,,他們的錢全來自於學生,環境是很好但是我們上大學不是去享受的

是為了增加自己的認識

讓自己更加能認識社會

濰坊市裡的經貿學院。

管理水平很不錯

注意環境不帶表就會有好的教學水平

3樓:歷史也精彩

建議你報南山學院,因為這裡就業很好

煙台南山學院是由國家大型企業南山集團投資36.5億元興辦、教育部批准的本科高校。 學校地處新興海濱城市煙台,建有南山和東海兩處校區。

南山校區緊鄰國家5a級旅遊景區—南山景區;東海校區位於渤海海濱森林公園內。學校占地6358畝,館藏圖書176.70萬冊,電子圖書5760gb,教學電腦10584臺,多**教室276個。

現代化的圖書館、高標準的體育場、國際會議中心、游泳館等服務設施一應俱全。

qq806295610

我也是今年高考的文科生,考了440,和平時差距比較大,現在想報山東省內的本科院校的專科學前教育

4樓:

明年的四月份的專公升本考試開始改革,所以現在3+2的省內的似乎沒有吧。

今年的填報志願指南那本書我沒有看。

學前教育的話當屬山東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德州學院聊城大學濟南師範等等學校不錯。

你這個分數去臨沂大學有點懸。別的學校都很危險。

所以你還是考慮一下濟南師範吧,畢竟現在山東這邊學前教育還是比較認濟南師範的畢業證。

5樓:123愛

親,為麼不想走專科而是3+2?

山東高考440分能報什麼學校?本科能報嗎? 10

6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不能的呀

這個分數還是填報專科志願吧

專科可以選擇相對比較好的專業

山東文科考了440分,可以報哪些專科學校?

7樓:陶子與風馬牛

山東公會管理幹部學院,你報二專應該沒問題,我打算報考哪所學校呢。我爸去看了看,在新校區還不錯。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交通稍微差一點,不過好好了。

8樓:李希擁

哈哈,我也考了440分。你報了那個學校?

2016山東高考文科440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八維教育

你好,你的分bai數應該是du只能選擇大專了,如果zhi你有自己喜歡的城市和專業,dao這樣選擇起來就

內會更加容易容的。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2016山東高考文科440分能上什麼樣的專科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數,高職高專學校任性報,有些可惜,建議復讀明年一本。

山東考生,文科的,考了450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6山東考生文科450分能報的學校,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山東文科404分考生報大學問題,山東文科404分考生報大學問題

哎,放棄吧,好的本科大學 二本以上 裡的專科都是一專,分數線和3本差不多的,最起碼要520,30多 而那些三本學校裡的專科分數一般也不會太低,你這分數險,三本學校都是民辦的,花的會多點而且。學校好不到哪去。另外文科專業應該報不了工程造價。文的專業太少。建議你盡量挑個實際點的專業,找個能昇本的專業,選...

江西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3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紹興文理學院 南華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廣東海洋大學 西安財經學院 河南大學 湖南工業大學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天津科技大學 防災科技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天津工業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黑龍江大學 長春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廣東警官學院 湖北工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魯東大學 白城師範學院 湖南中醫藥大...

我是湖北文科考生,高考分數535分,請問能報浙江的哪些二本院

蛋蛋楊 今年我們湖北的文科是560啊 你就暫行不要出省吧 浙江除了浙大,其它公尺有什麼好學校 建議考研時再想想辦法吧 我是江西文科考生,535分,超一本線3分,請問能報哪些好點的2本院校? 為什麼不報一本呢?我是老鄉,在同學中出去之後,才發現不如留在本省讀大學。一本其實是指211,985.其他的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