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山西美術考生,聯考成績205分能上大學嗎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荸羶

這需要看考生的聯考分數是否能過報考學校的分數線,但只要考生聯考過了180分的合格線,基本上能參加單考學校的考試。

普通高考美術類專業考生,省級統考總成績不低於180.00分,且其中2門單科成績各不低於60.00分的,均有資格參加省外本科高校組織的美術類專業校考。

美術生一般都要參加所在省組織的統考,統考成績合格,達到相應的分數線就可以報考幾乎所有的本省的美術院校或學院(極少數除外)。

校考又叫單招,就是個別學校自行組織的美術專業考試,哪個學校組織的所考成績就在哪個學校有用,其他學校不承認,所以是針對於某一所學校而言的。

相關資訊

美術高考是我國高考的一種考試方式,一般由各省自主進行,考生需完成當年高考報名和專業考試報名手續,具體考試時間由各地自行決定,一般在統一高考時間前的半年內進行。任何人只要能參加普通高考,就能參加美術高考。文化錄取分數線大概比普通高考分數線低一半左右。

美術生是建立起更高一層次的審美體系,掌握一種可以創造美的方法。 這個體系就是要讓你學會用與眾不同的方式觀察生活中的一切,面對一切,去做人,做事,培養更高尚的修養,建立高尚的人格魅力。這個創造美的方法,可以讓你有乙個成熟的賺錢的營生,可以去畫畫,做美編,做平面,環藝,建築,等等的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些線是用來到時候作為高考錄取標準用的,大部分省內的學校都不需要單考,而是只認聯考成績的,這時候就需要看你的聯考分數是過了那些線了。但是,只要你聯考過了180分的合格線,基本上就能參加大部分單考學校的考試了。

我是湖南的美術生,聯考分數205,高考成績328,能上什麼大學??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

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學校)。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

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最好去學漢語,會計,法律之類。如果選擇了自己的興趣,比較堅定。

那就去看學校的專業排名,該學科的排名,不要去看什麼大學的綜合排名。如果暫時迷茫,選擇的是城市或者其它因素,那麼選擇名校,名氣越大綜合實力越強越好。為轉專業留出空間。

看分報志願真的不太科學,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發現,真的不是分越高前途越好的,分數線其實有很大的浮動性。

4樓:包蔭

ual height to genetics, saying

2023年山西美術聯考204分能過本科線嗎?

5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聯考只能選擇省內院校,本科線有點懸。

美術聯考是美術高考的一種科目,以美術聯考考試成績作為考生報考本省美術院校的專業成績,除單考單招的美術院校,其他的藝術院校都依據聯考成績作為生源錄取的專業課標準。聯考可以減少美術考生一次次參加考試的麻煩並節約報名費。

聯考的好處:

1、降低美術考生的成本,不要在在各個院校之間來回奔波,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準備文化課考試。

2、聯考可以削減一部分繪畫功底確實不強的學生,以減輕單招考試考點的擁擠。

6樓:蛻磊杴縣

踩線美術分的話,只能上以普通一點的藝術學校吧。我建議你填乙個好一點的專業吧,藝術型別的話就填設計型別的。加油只要你肯努力,你可以考研究生,其他美院的研究生也可以。

急我是2023年山西美術考生,聯考分231,文化課能考

按你的成績考一般類大學應該是問題不大的 中南民族大學 在武漢,還好,學校裝置還不錯,地方也行,不過這個應該已經考完了吧?遼寧科技也還好,不如考遼寧師範大學,在大連,地理位置也不錯,大連交通大學也可以試一下 至於湖南,不要考邵陽學院,你很虧,不過可以當保底的考。考考湖南工業大學吧,在株洲,地方不錯,衣...

我是2019屆的美術藝考生,聯考沒考好想問下在現在這種情況下

京師藝考 復讀非兒戲,再高考一次能否實現大學夢想?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復讀呢?哪類考生適合復讀?1.發揮失常。這類考生平時成績不錯,但高考時卻因為臨場沒發揮好或犯了一些低階錯誤導致高考失利。2.有潛力,但學習態度不認真。3.藝考生文化課成績不理想。這類考生是指藝術類專業課考試的成績很不錯,但因為文化課不...

我是2019山西美術考生,在江西科技師範學院通過校考,專業80分,文化估下來330分,填這個學校有希望嗎

二 江西生源2010年藝術 體育類錄取分數情況表層次 類別 控制線 錄取依據的最高分 最低分本科 體育類 文化 專業 專業 85.98 專業 79.68美術類 文化 277 專業 220 綜合分 67.99 綜合分 65.98 類 學 文化 308 專業 124 專業 146.62 專業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