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美術考生,聯考考了253分,外省只過了天津科技大學和中南民族大學!我該怎么選擇

時間 2022-09-14 22:15:12

1樓:小

那樓上的就說錯了 ,樓主聯考253哪上得了燕大啊 撐死上個河北大學 還是冒險的,去河北教育網看看排名多少,253也就是個2000多名,上燕大至少要靠在前幾十名,我現在在天津上學,天津科技沒那麼差還行吧,你如果不想去武漢可以報這個天科技,二志願報個河北科技 或河北經貿 都行,文化課你得看學校按什麼比例錄取,據我所知天科技是55分或者46分好像,你文化怎麼也得400分以上吧 還有今年公升本科線貌似公升到320了 文化課很重要

2樓:鶴頂紅1號

最好不要復讀!

能走盡量走,美術專業重讀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

首先,藝考生不能單單考慮專業程度,還有文化課。文化課不過提檔線也考不上。

其次,重讀這一年你的專業能提公升怎樣乙個程度還是個未知數,這就夠你累心的。(你不確定肯定能走上理想院校)

第三,在物質上也夠你受的,壓力太大.

聯考成績還可以,建議可以考慮下走省內的二類本科大學(有部分省內大學要聯考成績外省也有個別院校 ,你可以查詢下)。

至於你來證的這兩個單招院校,你得考慮排名問題,如果排名靠前或學校美術專業還不錯,就可以考慮了。

你現在要用心學習文化課,爭取多打分。每個學校的錄取方式不同,有的學校也是按綜合成績錄取的。

加油! 相信你可以 !

金榜題名! 北京中藝清美藝術學校 蕾

3樓:

走省內吧,燕山大學和河北工業,我不建議復讀。你考省內好大學很容易。

選擇好專業有一本學歷也夠了。

2023年河北省美術聯考考220分需要文化多少分上本一

2020年河北省美術聯考考220分,需要文化分300分左右才能上本一。 吱吱兔脆脆鯊 今年河北是按綜合分錄取 所以今年專業低的考生是很不佔優勢的 如果按你這個220的專業分的話 想上一本至少文化至少也得在520以上吧 而且僅僅是有希望上一些爛本一 搞笑 黨 考220文化分要考400分以上才能上本一的...

2023年的河北美術類考生報志願時本科提前批B是不是只能報本省的具體點 我超級不懂謝謝啦

不是,你可以將北京工商做為本科提前批a填報,本科提前批b不一定非得是本省的,你參考2010年的報考的書,只要是本科提前批b的,你都可以考慮.北京工商在美術加試提前批a裡,提前批b有省外的也有省內的 你看下報考指南 我也是10年的考生 提前批a我報了天美 我也正為b發愁呢 b裡外省的學校看你的聯考和文...

我是廣東省2019屆的美術考生,聯考考了212分,過了本b線

如果是文化課能上文化生的本b線。就是大概500左右 這個是上年的情況,今年不見得 上普通本a類學校不難 這樣的文化課時很高的。主要是術科太低了 不過如果文化課那麼厲害 其實是可以去單考好的藝術院校 比如廣東的廣美方向之類的 舊時光中古 聯考沒過本a線是報不了本a的學校的,如果你想上本a的學校有單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