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繪無法控制線條的走向,描線根本描不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14:06:49

1樓:環球青藤

勾線是板繪的基礎,學板繪都是從學勾線線條開始的 ,說白了,繪畫就是由一條條的線構成的, 如果線條都不想學,那這個板繪還有什麼可以學的必要嗎?所以勾線線條不但要學,還要學好,學透,學紮實,有了像樣的基本功,畫起板繪來才能遊刃有餘,如果你沒有畫線條的基本功,那就練,練,誰的基本功是天生的?不都是後天練出來的嗎?

2樓:

com/question/1923653445284466267.html?qbl=relate_question_1看看這個吧,應該有用處的,雖然問題不一樣!

photoshop板繪線條怎麼弄光滑??

3樓:°惡之花

把筆按住不要飄...

還有就是,推薦sai來畫線,比較圓滑,還可以根據需要調節抖動修正

4樓:喜歡步の貓

多練,看你的圖是明顯沒有在數位板上把線條練好,換到數位板上如果是紙上基礎不好的相當於重新練習過,因為這些都是靠手上硬功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多畫,欲速則達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裝手繪板驅動,有那個模擬壓力,會好很多

為什麼用手繪板畫畫的線條很不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1、ps裡有畫筆粗細的設定,系統未設定線條粗細。

2、驅動沒有安裝,是沒有安裝成功。

手繪是應用於各個行業手工繪製圖案的技術手法,設計類手繪主要是前期構思設計方案的研究型手繪和設計成果部分的表現型手繪,前期部分被稱為草圖,成果部分被稱為表現圖或者效果圖。

7樓:邛淑琴釋汝

剛開始不習慣,因為平時都是在畫板上,現在要眼看電腦螢幕,手在畫板上畫。

多練習就好了,任何事物都有一個適應過程。

另外手寫板和素描拿筆方式是不一樣的,手寫板的筆拿筆的手勢和你平時寫字那樣拿就可以了。

同時還要多多提醒你,多練習,無論用手寫板還是不用手寫板,只有掌握了畫優質線條的感覺,無論是在手寫板上,還是在別的上面畫,都會很快適應的。

8樓:飛兒v雪兒

你裝壓感了麼

看你的線條 根本沒有壓感阿 線條都一樣的粗細、還有 抖動修復打大點能好點

還有就是手法問題了、多練練就好了

最好線條一筆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板是不是平整,屬於材料上陳的板。再個看看筆是不是好用,如果還不是,那可能就是練的少 或方法不對,多和高手在一起,不懂就問,這樣肯定學起來會很快的。

10樓:great袁媛

一可能是手繪板的配置問題 二 可能是電腦配置問題 當然越高越好啊

手繪闆闆繪怎麼描成動畫風格整齊的線條

11樓:龍貓礦泉水

這個是要反覆練習的,一條線在板子上也許你要畫十幾遍,畫了一條線不行就快捷鍵撤銷掉,反覆畫,每一條線都不能猶豫,這樣的線條才美;在畫曲線的時候你可以用鋼筆工具畫(要設定成模擬壓感)這樣線條畫出來就很漂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或者是手繪描線掃描到電腦上上色。或者是用鋼筆工具。

板繪時描線總是斷斷續續,怎麼才能畫流暢?

13樓:環球青藤

勾線是板繪的基礎,學板繪都是從學勾線線條開始的 ,說白了,繪畫就是由一條條的線構成的, 如果線條都不想學,那這個板繪還有什麼可以學的必要嗎?所以勾線線條不但要學,還要學好,學透,學紮實,有了像樣的基本功,畫起板繪來才能遊刃有餘,如果你沒有畫線條的基本功,那就練,練,誰的基本功是天生的?不都是後天練出來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畫一小段一小段的碎線  嘗試一口氣拉一條長線出來   畫不準也沒關係 可以ctrl+z撤銷再來 反反覆覆 直到拉出一條滿意的線為止  這樣畫出來的線條就會流暢了

畫線條是需要練習的

15樓:代千尋

從根本上來說要多練習,手繪是板繪的基礎。解決方案的話,如果你是用sai的話可以調一下抖動修正。另外要一次性把線畫好,不行就ctrl+z,畫十幾次總有一次能畫好。

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了,當一個人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時,該怎麼辦?

於夢丟魂 首先,應該正視自己的失控,處理自己當下的情緒 不必為 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行為 的過去式感到自責,從而讓自己陷入懊悔的負面情緒中。控制行為 控制情緒是最了不起的兩種能力 若是因為沒有控制好行為而又讓情緒失控,相當於失去了昨天 又失去了今天 習慣待在舒適區是人的慣性,很多人的悲哀在於認識不到自己...

板繪如何畫出柔順的線條,厚塗應該怎麼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在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板繪 cg繪畫 厚塗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

無法控制的發脾氣,真對不起媽媽,可是我怎麼控制不住自己

沒辦法,是子女的總會對父母發脾氣的,但是母子沒有隔夜仇的,你的脾氣你媽媽肯定是知道的,畢竟你是她生的嘛,所以如果這個實在控制不了,那麼在孝順上彌補咯 做個孝順的孩子 我看好你哦,還有就是小問題沒做好沒關係,大事情,你必須選擇出正確的路! 痛並呼吸著 當你生氣時,你就用筆記下來,你為什麼生氣。想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