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稅多報了怎麼處理,個稅多報了怎麼辦?工資表已經做賬了,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9-20 14:06:49

1樓:

9月1日發放的工資,應該在10月份申報個稅,才能按新辦法執行。

9月份申報個稅是指8月份取得的收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主要原因是你沒有把扣減數調為3500,導致了多交稅款.方案:

一、立即找稅管員能否將申報作廢退回。

二、按理外籍的部分也是要報的,但如果前面的退不回來,就只能把未報的不報稅了。至少自己的責任會輕點。

3樓:

是這樣子的:

1、9月份申報8月份的個稅,工資收入也是8月所得的,系統確實是會按2000的標準來扣的。

2、地稅徵收的個稅是要按時,也要確保資料正確的。你在系統裡申報後,地稅那邊是直接在公司賬戶上扣費的!

3、最好向地稅申請前期申報作廢,可能比較麻煩。

4、最好重新處理好都申報吧,雖然地稅沒有國稅嚴格,但還是做仔細點好。

4樓:灑灑看你

稅款多繳可以下個月進行抵扣,但必須事先向稅務機關報告,經稅務機關稽核。“已繳納稅額、抵扣額”欄用於填寫抵稅額。但上個月扣繳義務人扣繳申報中多申報收入的,扣繳單位應書面寫明具體情況加蓋公章報稅務管員備案。

管理員在情況說明書上籤署意見後,由扣繳單位持情況說明、相關申報明細記錄(單位在**的個稅明細申報查詢中可以查詢列印)和《個稅明細補稅申報表》(注:申報表中“少報收入”欄目填寫多申報的收入,以“負數”形式體現),向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申請沖掉多申報的收入。

報個稅把一個員工工資多報了,怎麼辦?

5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如果稅款

bai沒有上劃,可以du聯絡稅務局zhi,把申報表退回來,重新dao填寫上回報。如果稅款已上劃答,需要找稅務局領導簽字退回,建議儘快聯絡稅務局。

你可以用上次多交的稅金在下次要交個人所得稅填表的時候進行抵免,你只需要記住多交稅的稅號寫上多交了多少就可以了,直到抵免稅完為止。請退稅,審批程式太多,退款時間太長。可行不可取。

本月申報時,衝減上月已申報額。辦法,某個人的稅額變小此數。即使稅務查賬,也可說清。

一是要求退稅,根據退稅辦法非常麻煩,手續很多,一般稅務局不會給你辦理;二是下次申報時少申報上次多交金額,在備註欄裡說明。分錄也可以在退稅時直接用紅字衝回,如果是下次少申報則無需再做分錄,因為2次已經做平。

6樓:雲山會

千萬不要自作聰明自行扣減上期多繳金額,退稅和抵稅都必須走稅務系統審批程式,切記!

個稅多報了怎麼辦?工資表已經做賬了,怎麼調整?

7樓:金張先生

退稅不好辦,只能是下個月給人家補回來少報一塊了啊

8樓:雨後

退稅是不大可能了,上個月多做工資,次月把多做的扣除

9樓:務碩

天啊,退稅好像不可能啦,從稅務的錢可不是好拿的.....

10樓:

退稅一般不太可能啦,只能跟稅務商量一下,次月交稅的時候把上月多交的稅款抵回來

報個稅時,把一員工工資多報了,怎麼辦,跪求答案,謝謝!

11樓:綠水青山

報個稅時,把一員工工資多報了,怎麼辦,跪求答案——如果稅款沒有上劃,可以聯絡稅務局,把申報表退回來,重新填寫上報。如果稅款已上劃,需要找稅務局領導簽字退回,那就難了。

建議儘快聯絡稅務局。

----------------------------------------

不懼惡意採納刷分

堅持追求真理真知

12樓:shjdnx小新

把一員工工資多報了,如果不要繳納個人所得稅的,沒關係的,下次注意就行了。如果多報了,多多交個稅了,金額不大的話,比如多交幾塊錢,可以在下個月把這個員工的工資少報些,把多交的稅金補回來就可以了,如果多交的數額很大就要聯絡稅務專管員來處理。

增值稅網上申報時多申報了怎麼辦

1 如果未提交 即沒有上傳到稅務局 則可以進行修改,或作廢重填。2 如果已提交,則向稅局申請刪除申報表,退回來重新申報。3 到辦稅大廳去請稅務人員修改申報表。增值稅網上申報時多申報了的處理方法如下 1 如果未提交 即沒有上傳到稅務局 則可以進行修改,或作廢重填 2 如果已提交,則向稅局申請刪除申報表...

個稅系統0申報漏報了,會怎麼樣,地稅個人所得稅零申報漏報了怎麼辦

個人所得稅全部漏報的需攜帶資料前去地稅局補申報。需攜帶的資料有稅務登記證副本 經辦人身份證明 蓋有公章的個人所得稅申報表。漏申報個人所得稅需要繳納滯納金。稅人未按規定期限繳納稅款的,扣繳義務人未按規定期限解繳稅款的,稅務機關除責令限期繳納外,從滯納稅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滯納稅款萬分之五的滯納金。抓緊時...

個稅新政諮詢,如何計算多份收入

大m米m粥 2500這份是工資薪金。只交社保不交個稅。兼職是勞務報酬,預扣預繳按照3500 0.8 0.2計算每個月。你列的長公式是年度彙算清繳的演算法,裡面還可以扣除6項專項附加扣除。具體體現就是前面每個月交的勞務報酬稅多一點,彙算清繳時退出來一大部分。 會計學堂 一 先計算應納稅所得額 總工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