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給好了三年多的男友說分手,怎麼給乙個好了三年多的男友說分手?

時間 2022-11-01 05:35:07

1樓:急救室

那個自殘的 分了吧 恐怖!!!說不定結婚後就殘你至於結了兩次婚的那個 哪怕跟你不愛的人談戀愛第乙個月都會很開心的 但是離婚也不是乙個人的錯

但建議你還是 先等等吧

你還年輕 不要那麼早的就結婚

交往一段時間再看他到底適不適合你

也許你會感受到他為什麼總是離婚....

2樓:羙麗嘚謊言

有個這麼好的男朋友你怎麼不珍惜呢.如果你覺得他每次吵架就傷害自己的話你可以跟他淡淡的.看他會會不改的.

你跟乙個比你大一輪的人在一起真的很不現實.也很不合適.想想你的家人吧.

想想梓梓苦苦把你養大父母吧..

3樓:夕沈

朋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你還有什麼好苦惱的呢?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也許曾經的那段戀情使你留戀,但是如果你仍然覺得那已是過去式,那你還是別在猶豫了,有些事情往往越是搖擺不定就越傷人,早些了結,痛就會少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回答你這個問題!!你心以定 還跑到這來問什麼?

你今天能拋棄你男朋友 以後也會拋棄更多人!真搞不懂人天天都在想什麼啊!!! 見乙個愛乙個! 累不累啊?

活到老學到老! 我看 活到老 換到老吧!!

5樓:操禎

和劉分開~~~你不了解他怎麼個愛他...傻瓜

男朋友不好,你就先試著忘記他,找自己新的男朋友(奉勸你不要找那個劉)然後再和現在的男朋友平靜的分手,告訴他你不愛他...

6樓:況半蘭

我們分手吧!我不適合你! 祝你遇到比我更好我的女孩子!

-----一般人都這麼說!但是這樣會傷害到你的男朋友! 其實也有很多人曾經問過我!

要怎麼樣說分手才能不傷害到對方! 其實不論怎樣分鐘都會傷害到對方吧!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撒!

你要和誰在一起 終究得自己做個選擇! 感情外人是幫不上什麼忙的! 最多也就給你提點意見!

好自為之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 跟男朋友分手

7樓:

沒有 他已經有另乙個女朋友了

8樓:鄭楊路過

感覺很其怪,都這樣了還想著復合幹嘛。

9樓:夕陽居士

變心了,這男的太小氣

10樓:學習百科

年輕人,現在非常的現實,經過了幾個多月的相處,大家就會在一起,感覺合適了,大家就能在一起生活同居了,這樣事情也非常多,有很多的人同居的時間也不短了,三年多的也有五年多的,有對於你們來說,這個也是很長了,就是說在沒有結婚證的情況下,其他的你們跟夫妻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這就說明你們在一起生活當中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所導致的吵架才能淪落到今天的分手的狀態,要是相處的很好,沒有一些意見是不會產生你們分手的,所以說還是需要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去多溝通一下,避免在一起之後產生的過多的矛盾,而導致最後還是選擇分手

11樓:江都美美星星

三年多了,感情基礎還是有的,現在只有先緩和關係,再來挽回他。我可以幫你,方便加衛星嗎

怎麼樣才能給男友分手? 原因是我喜歡3年的人突然說要和我在一起(我們是互相喜歡三年的,因為

12樓:西西美女

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但是你要多方面衡量,比如他的責任心,他的人生觀,他的為人等等,

只要今後不後悔,就行了,我的建議是兩個人做比較,可能那個三年的會更好些,你要問問自己,這個三年的能不能和你相守到老,或是只是玩玩遊戲呢,加油,願你愛情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13樓:很愛很愛姿姿

你好,我想你這樣說是因為你不想傷害你男友,但是遲早會有一天他會知道的,都說長痛不如短痛,還是直說吧,不過我想說的是以前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不能在一起,現在他父母同意了嗎?如果你和男友分手後,這個三年的男孩會不會因為父母的問題不跟你在一起,我覺得還是先跟你這個三年的朋友確認清楚再分手吧,不要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是你

14樓:luck果芹

你喜歡的那個人知道你有男朋友嗎?被愛總是幸福的,相愛更幸福,但是相愛並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以後你們進入婚姻的殿堂,他的家人對你們的婚宴生活也有關聯,為什麼你喜歡的那個人三年之後才決定跟你在一起,現在他的父母同意了嗎?很多事情你都得考慮清楚

15樓:29號

你跟你的新男朋友談上之後 你的新男朋友喜歡三年的女生對你的新男朋友表白了 他們在一起了 把你甩了 你什麼感覺 能想象你現任男友的感受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他分手比較好。分手離開他你那叫背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不要說,要麼就說得徹底一點。給對方留有任何幻想的餘地,對對方的傷害就越大。從另乙個角度講,是因為你的選擇,而導致兩個人

18樓:

既然你喜歡三年的男孩的父母不同意。你們還有可能嗎。我覺得。放下以前。現在陪你的才重要

19樓:皮凱丘

還年輕就隨心走唄,不過有些時候想想到底那個是真的愛,那個更適合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吧!要不然雙方都難受,

21樓:秋天的落葉

自欺其人,如果喜歡前男友,就不會喜歡後來的。這叫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以後和前男友在一起了,還會想著現男友的好

22樓:葉子

看哪個更愛你,更願意為你付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堅持這樣一件事是很美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出來,讓大家都明白

2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喜歡哪個就選擇哪個,不要讓今後的自己後悔就奧凱了

26樓:ok小灬屁孩

人生幾十年,隨性而選擇。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幸福快樂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選擇乙個你愛的多的,不如選擇乙個愛你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呀。愛情是自己的。誰也不行。父母會同意的

29樓:

直接說吧!不然你更煩惱

30樓:♚ 深愛

選第二個,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不如選擇乙個對你好的,

和前男友分手三年了,但還是總想著他怎麼辦?

31樓:

1.初戀永遠是值得紀念和尊重的。

2.你的心情可以理解。

3.掛念的人你並不討厭他,但他並不適合與你廝守。

4.一種緣份盡了,是另一種緣份的開始。

5.在心裡,別說。

6.珍惜現在,讓愛繼續。祝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比就沒傷害,因為你之後的男友都不如初戀,所以你會懷念。

33樓:傷心√冰男人

呵呵復~我們是同樣的經歷~不同的制是~我4年~是男性。

但這4年~讓我成長很多~可惜你好像沒有怎麼長大~

你前男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彼此處於無壓力狀態~也就是說~每天除了在一起扯閒篇,就是ooxx。沒有生活的壓力,更沒有因為年齡到了要結婚而產生的煩惱、男人在沒有工作壓力的時候~總是會想方設法哄女孩子開心。順從你,哄你。

可真到結婚時,男人不想欺騙女人,因為他想讓你及早的看到,男人的本性,男人毛病。以免結婚後再感覺不合適。

所以現在的戀愛~才是真正要考慮結婚的戀愛,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真話是那麼逆耳,現實是那麼醜陋。

所以現在你應該好好考慮,有什麼心理不舒服就趁早說。有什麼事情想作就趁早作,別等到結婚後再作,那就晚了。

給不了你什麼建設性的意見,自己的事情應當從自身利益出發,合適就好好過,不合適就早點分,不要優柔寡斷,以免婚後害人害己。

祝你幸福。

34樓:老萬有招

我這裡有想對bai你說的,與前

du男友的三年感情固然懷念zhi和捨不得dao,但是那只能說是美版好的記憶而不能去擾亂

權了他的生活節奏;再乙個就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無論在別人眼裡多麼優秀,只要他現在敢動手打你,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女孩沒必要每時每刻都掛有有男友的招牌,但是要找就找乙個能夠愛惜自己的男朋友

35樓:一笑二笑三笑

算了,三年了,誰能擔保沒變呢??真愛最多只有18到30個月的壽命,更何況你們都分開三年了。

36樓:

我這裡有想對你說的,與前男友的三年感情固然懷念和捨不得,但是那只能說是美好的記憶而不能去擾亂了他的生活節奏;再乙個就是,你現在的男朋友無論在別人眼裡多麼優秀,只要他現在敢動手打你,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女孩沒必要每時每刻都掛有有男友的招牌,但是要找就找乙個能夠愛惜自己的男朋友

37樓:上春兒

幸福的東西容易流逝。沒有人會去珍惜!趕快去追回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通常就不是一回事。

39樓:_未成娘

女人總是一往情深……

40樓:南灣不秋

我能說樓主,我現在在的狀態和你一樣麼?一樓說得對,男的打你一次就有第二次,打女生的男人都是畜牲,這種人趁早。我的前女友,哎。

不說了,在心裡,美好的回憶只是回憶。這不昨晚剛夢見她,沒有徵兆的分手,自己還不夠優秀,對她好,又有何用。

在一起3年多,把自己也給了他。分前還好好的,跟男友提分手後,原本他還問我真的要分嗎?自己反悔了。不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大概看了一遍,沒看懂,亂七八糟的。

首先沒事說分手就肯定是你的不對,

然後也不要一直追著他,都讓你追煩了 追怕了,淡定點,

如果有還有什麼問題,直接說重點。

42樓:古龍平寧

恕我直言,怎麼表達又沒用,它不會回來了,因為他的心不屬於你了,放手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你越挽留他。他越擺臭架子。當務之急,是堅持。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隨便提分手,時間長了厭煩了就真的會分,不知道你怎麼想的,現在估計他的心也涼了

45樓:胖刀巴曉胖明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只有愛過和沒愛過!

46樓:i熱愛生活

哎,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47樓:茗煙威

你不是想分手嗎,不正好嗎?

如果和你分手三年多的男友,從來沒聯絡你,現在來求和好,你會怎樣

48樓:yyt大道至簡

分手三年多並且沒聯絡過,說明他當時對你沒有一點留戀,現在對你示好,估計他是處處碰壁!至於你如果想跟他和好,關健看他是否真心,多試探,多留意!祝你好運i

4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就是開水也冷成冰棍了,哦,不對,是蒸發完了。何況感情。

50樓:

那要看具體情況了,當時為啥會分,現在為啥要合,你感覺如何,以前為何沒堅持,等等,沒有標準答案啊。

51樓:我是雲彩雲

越遠越好,三年,如果放不下半年足以,

5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和好,都三年啦,再回來找你感情也變淡啦

53樓:江南嫣語天

三年都沒聯絡,突然找你肯定有貓膩

54樓:逆天英雄楓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可以啊

55樓:奔跑

就算和好了 還會是以前嗎

56樓:菲拉格慕

溫習一下功課也可以的。

同居三年半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說曾經愛,現在不愛了。求大家給我想想辦法怎麼能挽回?

57樓:一條中國魚

倆原因,

第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傷他太狠。

第二,經濟出現問題,他無法擺脫,乾脆離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愛情,是倆人的事兒!

一方不愛了,另一方也應該放棄,即使捨不得也不能死纏爛打,因為沒用。

該放手時就放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才對。

58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有意義嗎,趕緊能撈回多少是多少,別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財色雙失

5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三年半了,鬧一鬧很正常,你也多注意一下你的脾氣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呢?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我和男友分了乙個多月了,我們好了3年多,為了一次吵架而分手,任我怎麼道歉他都要分手,理由是他不想談

61樓:現在的ˇ留戀

我覺得這種男人要不得、會有更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62樓:黃衣服

試試接吧,你心裡不好受,可能那一方也一樣,試試吧

63樓:左左美妝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肯定是之前就變心了。再回來也只會傷害你。

6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 他。 你是人 不是寵物。想要就要 想丟就丟

65樓:樂辰陽

可能找的那個只是玩玩,不是跟他走的人,還是你穩定

66樓:不成熟的小女人

現在想起你得好了,不理他

在一起三年多的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原因是我脾氣不好老跟他吵架,我們分開乙個月了,他說不想再見到我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提分手 那就是真的不可能再挽回了 放手吧 會有更好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從男人的角度分析他之前對你很好一定嘗試過克制自己去容忍你的脾氣。但是很明顯一次一次的失敗了。你們最後的時候一定有三天兩頭吵架或者冷戰的吧?

那個時候他就已經在考慮結束的可能性了,分手的時候你是不是覺得什麼微不足道的理由都成為了他分手的藉口對吧?

對你來說現在肯定很難受也放不下。但是挽回這個時候是很蒼白的,我想他離開你的原因如果不是因為感情上的背叛,那麼你的改變不在一起是很難被看到的。

對你來說現在該做的是好好調整一段時間,然後讓時間去沉澱這樣的傷痛,也讓時間去慢慢磨平自己脾氣的稜角。感情要長久,畢竟還是相互體諒的。說真的,電視裡看什麼吵了一輩子,回憶時那麼溫馨。

但是誰願意整天吵架的日子,有幾個經常吵架能熬到老到回憶時還在一起?多為對方考慮考慮,好好改變下自己。祝幸福

高中三年怎么過才不會覺得累,高中三年怎麼過才不會覺得累?

只要做到白天認真聽課,晚上寫作業 複習 預習就行,沒必要超過老師布置的量的學習,然後早早睡覺,根本不用像傳說中每天要熬到半夜以後,在10點一般就可完成了,要保證睡眠 相當重要 不然第二天要睡覺,可能有的學校作業量多,但只要在學校充分利用時間,回家不玩電腦電視,完成效率很高的,難的題目別浪費很多時間,...

和男友同居三年,最近說分手,說我們在一起沒結果,我不肯分 他就說搬出去住,跟我說讓他冷靜幾天

wangmengjia王 也許是他想一個人靜一靜吧!或許他想好了就會回來找你 1 分手還是輕易不要說的,因為比較傷感情。希望你不是常常把分手掛嘴上,用分手的底線來威脅對方,不會讓對方更注意你更在呼你,而是會讓對方感到恐懼。會躲避你。2 你男友現在可能是按他說的,想冷靜一下,好好想想他的未來或以後你們...

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與我絕情的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報復她

1 找找原因!這說明你身上有致命弱點!她的離開會讓你反省自己。未必不是好事!2 你又不是甄嬛,只有皇上一人。天下之大,不必在意那一片凋零的樹葉。落花無情!僅她去吧! 沒有必要報復吧!分手說明你們不適合,在重新找一個更好的吧 胖妞妞 跟了你三年,女的付出的代價比男的多得多了!還跟你分手,證明真的是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