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三年級在校表現極差,我該怎么辦

時間 2022-09-13 16: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三年級的孩子,語言式的教育方式可能作用不大,但是還建議您採取適當的鼓勵性話語,在他去的小小的成功的時候及時的給他鼓勵,並告訴他他可以做得更好。一步一步的引導讓他漸進性的肯定自己,同時也加深了寶寶跟您的關係的密切性。再有就是平時多陪寶寶,這樣您就有更多的機會在生活中了解您的寶寶,並採取適當的措施教育他。

另外提一點,可能不太恰當。但我還是覺得有一定的用處,不要太寵愛孩子。要教育他凡事要有原則,對的鼓勵,錯的也逃不了懲罰。

這一切都的尺度都在與您啦!

聽課注意力不集中說明有其他的事物在吸引他,小孩子注意力很難集中,,這是天性。找到吸引他的事物然後在尋找解決辦法。每天給他定任務,並且要每天檢查。

人的自律性都是有限的,更別說是乙個孩子。每天檢查任務後要給與適當的鼓勵,做的不好要嚴格教育批評。讓他養成良好學習的習慣。

長大以後才能有較強的自律性,也就為您省心多啦。

2樓:

多夸夸他,好孩子都是誇出來的,哪怕他有一丁點小進步,也誇,然後鼓勵他,相信他能做得更好。

3樓:但願人長久

不要著急,小孩子調皮是他的天性,如果哪天你的孩子忽然變得很乖了,那你才應該擔心,只要他玩的不過火就隨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聽話,如果得到表揚就給予相應獎勵,這招對小孩最有效

5樓:躍傑楊

同病相憐啊,我外甥一年級我也愁呢,這事是誰不遇上誰不知道

孩子在家表現好在校表現不好怎麼辦

6樓:重慶心靈家園

可以先跟老師取得聯絡,看看孩子在學校有什麼問題或者是發生什麼事情觸動他。還有就是在家中與孩子進行推心置腹的溝通和交流,讓他說出其中的原因。只有找出根源,才能對症下藥。祝你成功!

孩子在學校表現差,老師要我去學校處理,我怎麼處理?

7樓:獅子程鑫

向老師道歉!回到家後好好和孩子說一下,有什麼缺點趕緊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校長說,再跟老薩合格不合格

9樓:12v的新躍進

你交給老師處理,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高一班主任打**說孩子在校表現不好怎麼辦

10樓:1北斗歸塵

你可以找孩子好好談談,不能一上來就說孩子表現不好,這樣會對他打擊很大,也許在老師看來表現不好可是在孩子們眼中還是蠻好的呢

我兒子今年讀三年級,語文閱讀理解能力極差,誰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養他的反映能力然後給他看千萬千萬別找什麼閱讀理解練習題讓他做,那玩意兒毀人……會把孩子的天性扼殺的…… 多和孩子聊天啥的就好~~要不就找鄭淵潔的童話讓他看~~慢慢培養吧 些或者讀些故事慢慢培養吧。我兒子今年讀三年級,語文閱讀理解能力極差,誰能

12樓:

多閱讀一些課外書,摘抄好詞好句,寫一寫讀後感

孩子的老師批語:孩子在學校表現不好,上課愛玩東西,注意不集中。 作為家長完我該怎麼回老師?求幫忙,

13樓:創食客

低年級兒童上課都有點不專心,小動作多。這個需要慢慢引導,要不即使孩子刻意做到遵守規則,但只是表面上對裝模作樣,眼睛看著老師,心不知想啥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他,作為家長我定會認真監督改正孩子的不良習慣。

三年級孩子如何教育,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該怎麼教育?

其鴻熊璞 我覺得是我們的教育方法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哦!孩子在您的眼裡簡直快一無是處了,我的孩子也讀三年級,我們應該也是同齡人啊!咱們一起來分析一下你的問題 1 孩子有主見了,我們應該高興啊,因為孩子終於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是人云亦云 毫無主見,他長大了,成為小小男子漢了!2 拿筆姿勢不是一下在能夠改過...

三年級作文收穫,小學三年級作文這學期收穫怎麼寫

幸福就像空氣,你看不見也抓不住。卻一直能感受到它的存在!題記 很多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有人說 有車 有房 有錢就是幸福的 有人說 有權 有勢 有地位是幸福的 有人說 可我卻認為,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才是最幸福的。因為當我看到表妹的處境時,我就更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我表妹家裡很有錢,也有車有房。可她爸爸...

三年級作文蘋果怎麼寫,三年級寫蘋果的作文怎麼寫

老劉說金融 1 去果園摘蘋果 秋天裡,我和幾個小朋友到果園裡去摘蘋果。來到果園裡,小草在微風中跳著舞,好象在說 快來和我一起跳舞吧!秋菊綻開了笑臉。銀杏樹和楓樹還在微風中走著小舞步呢!果樹也跟著他們一起學跳舞。看,小麗和小剛在撿樹葉,他們撿樹葉做什麼呢?原來他們撿樹葉是為了做書籤呢!紅紅的大蘋果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