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懂玉石?這是什麼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價格大概多少?感謝!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線不夠。最好的方法還是到店裡仔細驗,再好的**都不如實物來的真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大概多少?感謝!

2樓:乘雁風

這是硨磲,海里一種貝殼的化石,近兩年炒的挺熱,居然有人堂而皇之說是和田玉,我也是醉了…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3樓: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4樓:石界至尊

是青海柴達木的料嗎?

5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個人覺得是泥石玉不像是瑪瑙石類

誰懂玉石,請問這個是什麼玉石,值多少錢? 5

6樓:閣德迷寺

只有一張**,資訊少了點。表面看是狹義和田玉青花籽料。黑白分明,很有價值,好好收藏吧。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玉,上面刻的是上面圖案,代表上面意思?

7樓:容城兔八哥

卍字圖案(wan)代表八方。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

seal it with a kiss?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歌詞寫的不錯,喜歡 請問誰知道這歌詞的歌名叫什麼?歌手 喬洋 小刺蝟 作曲 謝凌 別總是不給予人理會 生活只要你的姐妹 別總在逛街一直皺眉 你長得那樣美 甩開了人群的包圍 在這個夏天最美的香味 才發現自己已無路...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粟玉英池丁 啥時候了還買涼鞋 來這裡看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l inde le palais women collections fall winter 17 18 找不到中文名字 cl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末你要 cl鞋牌子實際上就是克里斯提 魯布托,克里斯提 魯布托是...

請問誰知道這是不是隕石

明顯不是啊 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是從宇宙空間落到某個地方的天然固體,也稱 隕星 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稀有的實物標本,極具收藏價值。據加拿大科學家10年的觀測,每年降落到地球上的隕石有20多噸,大概有兩萬多塊。由於多數隕石落在海洋 荒草 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