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誰知道這叫什麼 多肉

時間 2021-06-28 20:56:48

1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

誰知道這叫什麼?(多肉)

2樓:

這是黑王子,多晒太陽加上適當的溫差,可以使葉片變成黑褐色,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3樓:

這是姬朧月,長得不錯

誰知道這多肉叫啥名字

4樓:孫崇清

叫石蓮錦,但是,是用藥物製劑催出來的,不是本態

這個多肉叫啥?

5樓:艾康生物

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舞娘,也叫紅邊散月、喜娘。

陽光地養,適當控水,葉子中等大小,葉緣會出現美麗的紅邊。狠心控水多晒,葉子會變成嬌嫩的鵝黃色。

6樓:貝克街流浪貓

1是紅邊散月,2是花之鶴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謝謝大神們!

7樓:益漢堂

奧普琳娜 x graptoveria 'opalina' 為風車石蓮屬(graptoveria )多肉植物,肉質葉互生,呈蓮花狀排列,整體顏色呈現粉粉的淡藍色,葉緣和尖端容易泛紅,非常漂亮,頗有古代美人的嬌羞感。

誰知道這些多肉叫啥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心(sedum pachyphyllum rose [1]  )是景天科景天屬的多肉植物,原產墨西哥。 [2]  多年生亞灌木,莖葉肉質,株高5-30釐米。 [3]  葉片簇生於莖頂,圓柱狀,淡綠色或淡灰藍色,葉先端具紅色,葉長3~4釐米。

花小,黃色。春秋為生長季,冬季氣溫保持在五度左右可安全越冬。

有誰知道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孩都知道現在這種寶石花少見了其他品名花多了、那時代70年代差點把童年給忘了

10樓:

第一:新玉綴第二:朦朧月第三:長生草,觀音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家也有。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了,

多肉白銀龍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的嗎?

杯senecio fulgens 菊科千里光屬,又名 龍。葉片肉質,葉緣偶現鋸齒。橘紅色花。上圖看吧 有一種多肉植物叫龍什麼 有種常見的多肉植物叫龍舌蘭,但你圖中這棵不是龍舌蘭。這是波路,也叫綾錦。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30252.htm 瑞安佛萊徹 這是 龍爪 發音...

各位吧友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誰知道這是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蟑螂花語 看不到 啊,仔細看看題目,莫著急莫著急,再補充一下吧 誰知道這是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橙黃棒葉花 fenestraria aurantiaca 是番杏科棒葉花屬的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是五十鈴玉。有誰知道這個紅的蓮花狀的多肉植物叫什麼 這是處理過的 原物是巧克力方磚 ...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青小青 這是多肉植物,冬美人 也叫東美人 養護手法和環境因素可以造成同一種多肉植物有不同的狀態。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你的 啊,不知道發 去了,再補充一句,發乙個 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多肉嗎 黑王子用藥做出的錦化植株。在合適的環境中活下來的話中間出的新葉會恢復綠黑色。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