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進氣管旁的一根小的支管是幹嘛用的

時間 2021-06-03 04:38:59

1樓:

一根進氣歧管,一根排氣歧管。進氣歧管的作用是將化油器所供給的可燃混合氣分送到各個氣缸。排氣歧管的作用是匯集各氣缸工作後的廢氣並送到排氣管和消聲器,然後排入大氣中。

進,排氣歧管通常用鑄鐵製成,進氣歧管也有用鋁合金鑄造的,二者可鑄成一體,也可分別鑄出。進,排氣歧管都用螺柱固定在氣缸體或氣缸蓋上,其接合面處裝有石棉襯墊,以防漏氣。進氣歧管以凸緣承裝著化油器,排氣歧管向下與排氣管連通。

2樓:星際是我

首先說明那根小管是聯通這機體內部的,因為為機器運轉時,活塞的上下動作,導致機體內的容積不斷變化,加上缸套內高壓氣體的外洩,導致機體內的氣壓和外界就會有差別。所以這根管子就是為了中和氣壓,以免造成各處油封的漏油現象。

把這只管子放進進氣管,是為了把這裡含油量大的空氣進行燃燒利用。

3樓:汲冰雙

往機器裡吸氣正常嗎?戴述高和他有關係嗎?

4樓:浪默子

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

只是保持壓力 缸蓋內的一些氣體(廢氣,汽油等),可以到空氣濾清器中 迴圈到發動機內

拔掉它,不影響汽車行駛。

5樓:匿名使用者

連到排氣那邊的是廢氣再迴圈(egr)管,它將部分廢氣引回進氣以降低燃燒溫度,從而減少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

另一根是曲軸箱強制通風管,它將竄入曲軸箱的氣體和曲軸箱、凸輪軸室內的機油蒸汽,引入進氣管燒掉。

6樓:蘇俊

用來**燃燒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機油廢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接發動機曲軸箱通風管的,引導廢氣再次參與燃燒

汽車進氣支管上面有一根小軟管連線到缸蓋的是幹嘛用的。詳細點。

8樓:小cherry丸子吖

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

只是保持壓力。缸蓋內的一些氣體廢氣,汽油等可以到空氣濾清器中迴圈到發動機內。

拔掉它  不影響汽車行駛。

1根是它還有根是廢氣迴圈用的塑料軟管   是連線在缸蓋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動機正時

bai汽缸蓋du的廢氣管,因為發動機正時zhi汽缸蓋裡面是安dao裝的進排氣門版和凸輪軸,他們在

權工作的時候同樣要燃燒掉一點點機油,燃燒之後就會產生廢氣,你想,如果讓廢氣直接排除車外汙染就比較大,如果是麵包車之類的車型,加實力裡面也可能會聞到,所以汽車就將它直接接到空氣濾清器上,這樣就可以一次性解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bai實際意義的

只是保持du壓力 缸蓋內的zhi一些氣dao體(廢氣,汽內油等)  可以到空氣濾清器中容 迴圈到發動機內

拔掉它  不影響汽車行駛……

雪鐵龍汽車16v發動機都有的

1根是它   還有根是廢氣迴圈用的塑料軟管   是連線在缸蓋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拔掉的!拔掉怠速不穩。請你不要誤導啊!汽車上每個部件都有用的,設計師沒有哪麼笨啊!

12樓:魚翅麼

呼吸管,加機油時可不要急哦。

汽車進氣支管上面有一根小軟管連線到缸蓋的是幹嘛用的?

13樓:小cherry丸子吖

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

只是保持壓力。缸蓋內的一些氣體廢氣,汽油等可以到空氣濾清器中迴圈到發動機內。

拔掉它  不影響汽車行駛。

1根是它還有根是廢氣迴圈用的塑料軟管   是連線在缸蓋內的!

汽車進氣管這個是空氣流量計還是進氣溫度感測器?平時怎麼區分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 氧感測器 當氧感測器故障時,ecu無法獲取這些資訊,就不知道噴射的汽油量是否正確,而不合適的油氣空燃比會導致發動機功率降低,增加排放汙染 2 輪速感測器 它主要是收集汽車的轉速來判斷汽車有沒有打滑的徵兆,所以,就有一一個專門收集汽車輪速的感測器來完成這項工作,一般安裝在每個...

汽車的排氣管冒黑煙該怎麼處理,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怎麼回事?

乙隻糖糖呀 汽車排氣管冒黑煙,一般多為發動機燃燒不好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發動機積碳是否過多,需要進行清除積碳的保養。很多車主會碰上汽車排氣管冒黑煙 白煙 藍煙的各種問題,為什麼汽車尾氣可以有那麼多顏色呢,其實尾氣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和水,還有一部分氮化物 硫化物。發動機內燃燒工況不同,尾氣的成分...

為什麼汽車排氣管裡是黑的,汽車排氣管為什麼會發黑?排氣管發黑了怎麼辦?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附著在排氣管內側的黑色的顆粒就是積碳。問題在於,按理講無論什麼車型,積碳都是很難避免,那為什麼有的汽車排氣管內表面黑的嚴重,而有的則不嚴重呢?而且帶渦輪增壓的,尤其是使用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汽車,排氣管 黑 的要更加嚴重一些。燒機油的汽車排氣管一定發黑,但排氣管發黑的汽車卻並不一定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