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中控臺這個位置是幹嘛用的

時間 2021-06-27 08:38:31

1樓:鐵瀚楚莎莉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

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主駕儀表盤左下角的trip鍵是控制小計里程數顯示和相關功能設定的。

2,請你找出你提新車時,你的銷售顧問隨新車鑰匙一起交給你的附件袋裡

吉利帝豪中控臺這個位置是幹嘛用的?

2樓:虐菜樹懶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

謝謝! 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主駕儀表盤左下角的trip鍵是控制小計里程數顯示和相關功能設定的。 2,請你找出你提新車時,你的銷售顧問隨新車鑰匙一起交給你的附件袋裡

吉利新帝豪中控臺上“trip”按鍵是控制什麼的?

3樓:忘年更

控制的是小里程數。

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主駕儀表盤左下角的trip鍵是控制小計里程數顯示和相關功能設定的。請你找出你提新車時,你的銷售顧問隨新車鑰匙一起交給你的附件袋裡《使用者手冊ec7》,並翻到第11頁,圖中的4指示的位置就是顯示的是trip,小計里程數。

2、總里程數不可清零。小計里程數可根據你的需要,隨時清零。比如你把一箱汽油用到只剩最後

一格並低油量報警時,你馬上開車去加油站加滿一箱油(50公升),然後按trip鍵,把小計里程

數清零。之後就正常行駛,直到再次用到只剩一格油並低油量報警時,馬上開車去加油站,加

油。3、你就可根據小計里程數,算出平均油耗。當然,也可以用來去某個遠地方出發前,把小計

里程數清零,然後正常開車去目的地,到了後看小計里程數,就知道有多遠了。《使用者手

冊ec7》上,翻到第17頁,你要知道的trip鍵和reset鍵的用法就都在上面了,很詳細喔。

2023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3tgetec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級1.5t的都要高,動力表現接近於2.

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1.3t發動機低轉速高扭矩的特性,加速性強。

匹配成熟穩定的cvt變速箱,6mt技術領先。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手動5.7l,自動5.9l。

我想知道吉利帝豪車裡邊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吉利帝豪中控臺reset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歸零里程公里數。我印象中在說明書上見到這個說明。

新帝豪中控臺怎麼拆卸

5樓:

1、首先將翹板插到吉利新帝豪中控臺上方的縫隙中把蓋板撬鬆動,詳見下圖所示。

2、接下來需要再將吉利新帝豪中控臺上方的蓋板取下即可,詳見下圖所示。

3、接著需要再使用翹板撬開吉利新帝豪中控臺上的空調出風口就可以了,詳見下圖所示。

4、最後將吉利新帝豪車輛的空調出風口拆除後新帝豪車輛的中控臺就拆卸完成了,詳見下圖所示。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找修理工拆吧 工程量不小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中控面板拆卸方法:

第一步:首先把空調控制模組拆下

第二步:然後用膠刀把中控臺上方蓋板撬鬆動

第三步:然後把中控臺上方蓋板取下

第四步:接著用膠刀撬中控臺處的出風口

第五步:把出風口取下,這樣整個中控面板就拆卸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拆的話是要用專用工具來弄,一般有那個塑料片片翹著開啟。

吉利新帝豪中控操作演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車輛的很實用說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吉利帝豪是哪個國家的

babyan澀 中國較早的自主品牌。吉利帝豪標誌含義 1 標識整體外廓為盾形,彰顯穩重 奮進氣質,寓示帝豪品牌在高階汽車品牌市場動態平穩的發展前景。帝豪品牌選用盾形徽標寓意對使用者的安全保護與品質承諾,更彰顯著乘坐者的尊貴 沉穩 豪邁和榮耀。2 盾狀輪廓呈 v 字綻放之勢,v 字造型昭示著帝豪品牌以...

為什麼吉利帝豪行車證上是吉利美日mr7152c

休心 國家沒放開汽車製造的時候,吉利在那時 比較困難,並且沒有許可就不能造車生產,後來企業辦下來了乙個,但是所有車型都是掛靠到美日名下的。帝豪是吉利汽車旗下三大子品牌之一,主銷吉利汽車自主開發的比較高階的車型。帝豪以 卓越 穩健 尊崇 為品牌主張,代表了吉利汽車安全 節能 環保的發展方向,對吉利汽車...

2019吉利帝豪是R134a汽車空調系統嗎

知乎者薦影 r134a不是空調系統,是空調系統的冷媒介質。大部分車輛的冷媒介質都是這個型號,小部分不是,要確定是不是開啟機艙蓋,找到空調系統的冷卻水箱,大部分會在水箱附近標註媒介型號。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空調系統使用的冷媒都是r134a 個人餘樂 自動空調的功能包括車內溫度和溼度自動調節 迴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