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怎麼查詢自考報名是否成功

時間 2021-09-04 03:45:01

1樓:北京

統考填報結束後將生成9位數字的報名號,且成功交費後才算報名成功。

2樓:左課學歷教育

一般是再次登入你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的報名**,然後輸入你的准考證號或者身份證等等,進行查詢。就可以找到你所在省份是否自考報名成功。

如果你是初次進行自學考試報考的同學,在報名之後,要進行現場確認。然後進行繳納考試報名費用。一般完成了網上報名—現場確認—繳納考試報名費用,就差不多是報考成功了,如果報考顯示沒有成功,就及時與省考試院進行聯絡。

與普通高考和**高考在招生物件、考試時間及學制不同,自考是「寬進嚴出」。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申請本科畢業的學生還需提供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自考是一種自主學習的過程,只有親身體驗過,尤其是只有其中一少部分善於學習的考生才是自考的最終勝出者(畢業)。

學生在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高等教育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怎麼查詢自考報名是否成功

3樓:社會k代表

可去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查詢。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六條  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以下簡稱「全國考委」)在國家教育委員會領導下,負責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工作。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4樓:印芮瀾

去自考網,輸入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就可以查詢

5樓:湖北自考劉老師

一般報名後的一天再次登入報名**,准考證號和密碼正確就可以了。

你的哪個省的?網上報名成功後,有的地方需要到自考辦現場確認、照相等,需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考試辦官方**,用准考證和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怎樣查詢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報上

查詢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報上的步驟 1 網上報名資訊填寫完成並成功進行網上支付退出後,可再次登入此介面 2 進入 我要修改報名資訊選單 3 進入後,網頁介面的左邊 報名流程 下面會有 4 檢視報名情況及注意事項 4 點選後會顯示出4項資訊 基本資訊已填寫 個人履歷已填寫 網上 費用已交納 報名已完成...

怎麼在網上報名自考,自考怎麼報名

萬俟典雅書禧 1 首先在5184網上註冊成為會員 2 然後登入5184報考系統 3 新增考生 確認是否已經電子攝像,姓名與准考證是否匹配 4 選擇考點 5 選擇科目 6 確認填寫資訊 7 最後交費 交費成功代表報考成功 注 報考期間可修改個人資訊和報考科目 學歷諮詢楊老師 所報考省,省教育考試院 自...

怎麼查詢英語四六級網上報名是否成功

登陸報考的 www.cet.edu.cn,點選報名,口部報名裡點選報考查詢,輸入你的證件等號碼就可以啦。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 www.cet.edu.cn 點選檢視四級考試報名是否成功的方法是退出系統重新登陸檢視報名是否成功。四六級的報名系統不是公開的,僅能在自己所在的學校進行報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