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讀大專應該如何報名,全日制的大專怎麼報名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春雅雲

建議你報考網路教育 然後再參加自學考試 兩年就能拿到本科學歷

我空間有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每年次,一般是九月份,考上後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但費用較高,學歷國家承認。自考**便宜,每年五月和十月兩次考試,一般兩年可以考過,國家承認學歷;夜大電大沒有以上兩項學歷正宗,但它可以在當地上學,交錢拿證,一般約兩年,他和**考試費用差不多;新生報名都在當地高招辦,其它地方不可信,報名需要有身份證,和當前畢業證即可。對於以上選擇最好到當地高招辦諮詢最好,可以試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培訓學校或者**學校裡報名,現在一般都是函授

全日制的大專怎麼報名

4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全日制大專報名有以下幾種方式:

1.參加全國統一普通高考,達到分數線後讀統招的正規大專;

2.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達到分數線後讀**教育大專;

3.報名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學自考大專。

參加高考或**高考都必須複習高中課程,但是高考的考試比較難,**高考則容易得多。

自考則不需入學考試,每年在科目課程考試前可報名參加。

一般全日制的大專是週一到週五即正常工作時間上課。當然也可能只上4天或連續上6天課。跟吃住沒有關係,只不過全日制的學校一般會提供食宿條件,因為天天都要在這上課嘛,但是象某些取證班、突擊班等雖然是全日制的,卻提供不了食宿。

**脫產教育也是全日制,一般會附註“脫產”加以,相比較函授、夜大學生所付出的努力會多得多,含金量也高。

大專生比高中生學歷高,也屬於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並且擁有一定得專業技能和實踐經驗,在一般的就業基礎上比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就業崗位,比本科生的就業機會要好。但是在職後如果不繼續深造,上升空間相對於高學歷的不佔優勢。

5樓:眾鋮教育

您好,全日制大專怎麼報名?如果你已經畢業出來工作了,想讀全日制大專提升自己,可以考慮高職擴招

高職擴招是2023年才推出來的國家政策,2023年是全國擴招100萬人,據統計2023年一共擴招了116萬人。

今年2023年也是有高職擴招的,只是因為疫情延遲了,前段時間部分省份已經開始招生了。

高職擴招的報名條件:

18-45歲,高中、中專或同等學歷學歷都可以報名。

怎樣報名?

你可以直接去院校報名,也可以找當地的招生機構報名。

入學考試:

報名後,需要參加入學考試,主要考“文化素質考試+職業技能測試”,這個入學考試是比較簡單的,不用過於擔心。

上課模式:

線上與線下相結合,主要是網路授課,週末或者節假日也會有線下的課程,具體看院校的安排。這種上課模式是不會耽誤工作的,在職人士可以放心報讀。

畢業待遇:

學制是三年,達到畢業要求,可以拿到全日制大專畢業證。這個畢業證是和統招的全日制大專的畢業證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

6樓:飛飛在天

不知你現在是什麼情況?是在校的中專、技校、職高的學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已經就業的人員。如果是在校的高中生,那麼你直接參加今年的高考就行了,只是在填報專業時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大專就可以。

如果你是在校的中專、技校、職高的學生,年齡達到18歲以上,而且近期就要畢業了,那麼你有兩種選擇,一是你可以參加社會的普通高考,今年的高考是來不及了,但你可以與當地正規的教育培訓機構聯絡,參加正規培訓。報名培訓時,一定要說清楚你是中專、技校、職高學生的情況,這樣便於培訓學校給你安排符合你情況的培訓班和授課老師。然後,這個培訓學校就會指導你什麼時候報名,什麼時候填報志願等一系列事宜,你就按人家安排的做就行。

如果你想參加**統一高考,那你就要注意一下,今年**高考的報名資訊。一般是在七八月份出通知,八月份報名(手續比較複雜),十月份考試。如果你選擇了後者,那你現在就得找培訓班,趕緊複習了。

不論你選擇哪種,都要下功夫學習。如果你是在業人員,那你只能選擇最後一種,即參加**統一高考,而且現在就得找培訓班了。切記:

未經過全國統一高考的所謂大專、本科,比如什麼函授大專、大學什麼的,最好不要參加(自學高考、電大除外),因為這類學校到時候學完了,發不了正規畢業證,而且在就業、深造、晉級、評職稱等方面都不承認的,不僅白白浪費錢,而且白搭時間。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7樓:獵學網

如果你是在讀的高中生或者中專生可以高職單招或參加高考,在讀初中生可以報讀五年專;如果你是已經畢業或者在職人員,可以選擇二元制大專。

二元制大專是福建省的新型人才培養方式,畢業後是頒發全日制統招的大專文憑,和統招學生一樣的待遇。省教育網也有相關的檔案公佈。

並且學習靈活自由,採取半工半讀的學習形式,學生利用週末等工作之餘時間在指定企業參加學習,工作學習兩不誤。

8樓:頭號文

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9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要到學校到的新生報道處進行報名的。

10樓:我名字叫使用者名稱

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函授大專還在讀的學生

沒畢業之前還可以報個全日制嗎。求知

11樓:魚眼看娛樂

1.參加全國統一普通高考,達到分數線後讀統招的正規大專;

2.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達到分數線後讀**教育大專;

3.報名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學自考大專。

參加高考或**高考都必須複習高中課程,但是高考的考試比較難,**高考則容易得多。

高自考則不需入學考試,每年在科目課程考試前可報名參加。

12樓:

全日制不是要參加高考的嗎

13樓: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招生助理

因為近年來的政策,所以可以免試入學,拿取全日制大專文憑和自考本科文憑的專本同讀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是通過高考才來。你可以通過內部辦理一個。學信可查就是正規的。

15樓:可加

現在政策有高職擴招全日制大專,你可以去附近的學校或者教育機構諮詢下,都是正規合理合法的學歷網上可查,可以選擇掛讀免考那種,一般不會太貴,不過是些職業技術學院,也可以了,我男友都已經拿到了,找的是教育機構那位老師很靠譜,全國與五百多家大學合作,有很多學校和專業可供選擇,可以推見給你

我想上**大專,怎麼報名

16樓:魔神巴爾

**繼續教育學歷有四種主要形式,分別是**高考(學習形式有業餘,函授,夜大)、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廣播電視大學(電大現代遠端開放教育)和遠端教育(網路教育)。你是要讀哪一種呢?**高考的話現在已經開始報名了。

自考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20號;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25號;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20號;10月考試報名時間6月10—25號;

遠端教育春季報名時間為:每年的9月中旬一直到第二年的3月初。入學考試時間根據每個大學的情況而安排的,一般來說春季大概有5次入學考試時間;遠端教育秋季報名時間為:

每年的3月中旬一直到9月中旬。入學考試時間根據每個大學的情況而安排的,一般來說秋季大概有6次入學考試時間。

1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自學考試報名流程:登入各地自考網上報名**,到自考辦**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辦理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網上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規定時間到自考辦進行攝像製作准考證。

2、成考報名流程:1月—7月:填寫報名表、身份證影印件、報名費、參加輔導班複習備考;8月中旬:

網上報名;8月下旬: 招辦現場資訊確認;10月下旬:參加全國統一入學考;12月上旬:

成績查詢、網上錄取;12月下旬:發放《錄取通知書》辦理報到手續;次年3月:學籍註冊。

注:具體時間以當年當地考試院公告為準。

3、網路教育報名流程:聯絡大學或學習中心瞭解招生資訊(包括層次、專業、學分、學費);持報名材料到學習中心填寫報名表及學習證書承諾書。合免考入學測試免考條件的填寫免考申請表,並進行現場資格驗證。

等待學習中心通知參加入學考試;認真學習,準備參加入學考試;入學考試通過後,等待入學通知書,並準備費用註冊學籍。

4、電大報名流程:電大的報考流程,電大是全年組織報名,也就是說同學們隨時可以進行註冊,不過集體註冊的時間一般是,春季3月份,秋季9月份,在報名的時候不管同學們是不是免試入學的,都必須持本人二代身份證、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各2份,現場採集**,然後進行現場的個人資訊的稽核確認。

我怎麼報名讀大專?

18樓:李樹德

上班就報成考,有全脫產、半脫產、週末班、寒暑假班、網路教育班,任憑自己選,每年9月報名,10月末考試,在縣級招辦報名,現在趕快去縣招辦問問,看看能不能補報今年的成考。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已經過了報名的時間了,學歷提升分成考與自考兩種形式,一般是每年的32月份之前報名,4月份考試,8月份之前報名,10月份考試!

20樓:pei大人聊歷史

這個建議找一個升學的培訓機構

培訓機構會和你講相關的東西

到時候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廣州有哪些全日制的大專,廣州有哪些全日制的大專? 5

您好,大專一般指本科院校的專科或一專院校,高職一般是指職業技術學院屬於二專,錄取分數通常二專院校更低,所以高職比大專的層次要低一點,但都是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廣州可以讀全日制大專學校有中山大學 暨南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南方醫科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廣東財經大學。這幾所全...

電大是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專嗎?電大算全日制的嗎

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開放大學全稱為,開放大學是1969年經英國皇家特許令批准,1971年正式成立,是乙個獨立 自治的國家高等教育機構,有權授予學位。學校開設133門本科生課程,開課系有 人文學系 數學系 科學系 社會學系 工藝技術系 教育學院 開放商業學校。研究生課程包括 數學 高階教育和社會研究方...

想去讀全日制大專需要什麼條件,考試嗎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需要參加高考。專科學歷主要分為全日制專科和非全日制專科兩種。全日制專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進行招生的學生在校學習。通過每年6月份的普通高考錄取入學,讀完專科專業所有課程,經考試成績合格而取得專科學歷。非全日制專科主要分為 高等教育等多種型別,沒有固定修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