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想回去讀全日制大專,可以嗎

時間 2021-06-01 04: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歷提公升中,大家都知道「全日制統招」的含金量、認可度是最高的!

公****中,對於學歷的要求基本上都是全日制專科、本科;

企業招聘中,對學歷的要求都是全日制專科及其以上。

無論是公招還是企業招聘大家都很強調「全日制統招」,大家也都預設這是含金量最高的學歷。因此也有很多已經出身社會參加工作的同學受到限制,學歷也不是沒有去提公升過,但**學歷始終是不如全日制統招的。

已經工作了還能讀全日制大專嗎?

當然可以,已經工作了學生如果想要讀全日制大專,是可以報名學習的,和普通的全日制大專生一樣,都是3年制,每年有2次入學機會,即:3月與9月,但各位同學如果想要報名必須要提前3個月左右,現在實行預報名審核通過了。

報名要求:年齡45歲以下,不限戶籍與民族,全日制未畢業的不能報名,非全日制在籍和畢業的可以報名,全日制已畢業的可以報名。

需要到學校上課嗎?

目前全日制大專,不需要到學校上課,工作黨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精力去學習,完全不會耽誤大家工作!可以說是工作黨的福音了。大三下學期一樣可以參加學校的全日制跨校專公升本考試,公升到本科院校去讀書。

2樓:秦素錦

你可以去大專院校的官網檢視招生方式,我見過一些學校是有單招的,中專出去幾年符合抱考條件的也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單招。你可以去打**到學校的招生辦諮詢相關事項。不過要問清楚最後得到的畢業證是不是全日制,也要注意一下你打**的院校是不是正規,不要被騙了。

3樓:錦衣夜行

可以的,有些大專可以讀預科。跟普通高中畢業一樣上學。就是晚一點拿畢業證。我這個學校以前有沒考上的,上預科一樣能拿畢業證

高中畢業讀了一年高技,想重新參加高考上全日制大專大家覺得有沒必要?請就前途以後發展,畢業就業問題考慮

4樓:鬱悶得一塌糊塗

有必要..你和我一樣.當時中專畢業的我特別想去參加工作.

離開學校之前.班主任和我說過一句話.工作不管怎麼樣記得回來看看..

後來我工作賺了一點錢.回學校去找老同學聚會..又重新認識了自己..

原來我有太多不甘心..然後就找老班繼續報了大專全日制...現在在學校我正在帶著我們宿舍的同學一起學日語..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成長路上..世界觀和價值觀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搞技術了,就堅持把它做好,最當即中國看來,技術不一定差啊。

6樓:盍清竹魏雀

我覺得沒必要了,你都去讀了高技了,再回去高考未必還有之前的水平,如果純粹只是為了學歷的話,你可以選擇**學校或自考,現在的企業基本都會選擇有經驗的人才!

高中畢業兩年了,想再回去復讀,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生怎麼高考報名?

復讀生報名程式和應屆生一樣,由所在學校會統一組織報名、體檢等。 高考報名所需要的材料: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戶口本影印(第一頁、及本人頁),報名費:

各區不同,200元左右,部分區縣要求攜帶檔案。

注意事項:      復讀生高考報名,要注意畢業的高中學校,不要填寫自己曾經畢業的高中,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戶籍所在區縣,填寫某某區縣往屆生。

參考資料搜狗.搜狗[引用時間2017-12-20]

8樓:行桂花駱辰

前提是你的檔案不在某一所學校。如果在某一所學校的話,要先辦理退學手續再可以去復讀參加高考

全日制高復班,可以先從最基礎的教科書看起,教科書一定要很熟。因為知識都是遷移的。再選擇基本教科書,反正高復老師會很系統的教你。

初中畢業兩年,現在還能讀高中嗎,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應該差不多有17歲左右了,你可以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呀,職高其實就是職業高中,檔次太低了,現在很多學校都有五年制大專,既學技術又拿大專文憑,而且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沒必要再去走彎路了 只能讀職業高中。普通高中必須通過中考錄取。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可以,現在...

我高中畢業兩年了,還可以去讀技校或者職高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每所學校的招生條件都有所不同,建議你還是去學校的官網查詢一下比較好,或者打學校的招生辦 進行查詢。你這種情況想繼續升學的話,建議還是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比較好,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心的距...

高中畢業打了兩年工,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資訊,你高中畢業出去打工以後,是不是沒有一門技術,處處碰壁。想去企業,但是學歷又不夠,所以你想學一門技術,又想拿更高的學歷,了。但是,學什麼沒有好不好,只要你努力,學什麼都是好的,你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那麼你就會得心應手,學而不厭,這樣有利以後你的發展。 最愛yy小卒子 學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