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5歲高中畢業沒上大學出來工廠工作知道

時間 2021-08-11 21:59:54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建議搞電子商務。現在流行這個,只要個人努力,報酬是很好的。會計財經都過不了,不用說平面設計了。電子商務,門檻低,容易學,效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3樓:愛

兄弟我和你只差一歲啊。迷茫的很啊。

4樓:大橋下

不勞而獲?有嗎,帶我混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學的會計?我也高中沒畢業想學技術。

6樓:德河霍楓

會計不難,主要考試之前多做題就行,但是繼續往上考就有些困難了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怎麼樣用矛盾觀分析愛情、就業、教育、求職等人生中的事件和問題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就業環境惡劣,很多名牌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對口的工作,建議慎重選擇想讀的專業,一定要考慮就業的問題,不要讓自己後悔;就關鍵是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現在的廚師行業發展蠻不錯的,廚師技術學好了不愁找不到工作,到時候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學習專業的廚師技術要選擇專業的學校,主要還看他們的教學質量和校園環境。

求職就業話生涯聽後感

10樓:讀度獨渡

求職就業,簡單點說就是找乙份事情做,然後有老闆願意為此支付你薪水。這裡的老闆可以指傳統意義上,就是你給別人打工的老闆,你的老總是你老闆;也可以放寬點說你給自己打工,你的客戶是你的老闆。反正就是找有報酬的事情做就是求職,找到願意給你支付薪水的那個老闆就是就業。

當然必須是在遵守法律的基礎上來實現的。你覺得這觀點可滿意?

求職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13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四大:關於求職就業有關的名詞: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四大的總部都在美國,是審計行業的先驅和領軍。從2023年安然事件以後,就從五大變成四大了,安達信滅亡了(最最以前是七大,就不再詳細闡述了)。

在各個國家安達信被不同的4大收購。在中國是普華把安達信收了,因此在中國四大中普華最大,業務最多,人也最多。光北京office就有4、5千人之多!

剩下的是安永華明、畢馬威和德勤這三家。四大在各個大城市都有分所。

四大的業務有審計、稅務、諮詢等,還會按照行業領域細分。比如審計分專門做金融機構的、能源的、通訊的等等;稅務分個稅、併購稅務等等;諮詢就更多了。但是審計是最大的部門。

還有啥不明白的,儘管問。^_^

另外,可以參看: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

15樓:查沛山姬語

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是乙個個性豪爽善於觀察、果斷的人。

工作中,我是乙個能吃苦耐勞、珍惜時間、有自信心、不斷進取和善於學習總結的人。

17樓:小柔荑

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18樓:

這個要按自己應聘的工作來概括了,主要先介紹下自己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再點到應聘的崗位上突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的優勢吧

19樓:日固醇高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誰動了我的乳酪中在求職就業的意義

20樓:無限星控

在這樣乙個「迷宮的時代」裡,我們只有勇於開始,才能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只有「越早地放棄舊的乳酪,就會越早發現新的乳酪」

求職就業的核心

21樓:煤炭公司

找到你要找的人和找到你要找的崗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什麼,能幹什麼,多少錢

大學生求職就業

高中畢業後,沒上大學,想學好英語,以後的前途大嗎

英語嘛 做任何事前途大不大取決的是你對這件事的興趣和投入精力的多少,並不是說這個專業或者這個行業沒前途,因為誰都說不準幾年後的社會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才。但是相信一點是永遠正確的,相對於自己個人而言的話,學了總比沒有學的強,如果跟別的人比就沒有可比性了,競爭力這一問題就看個人對自己的定位了,沒有足夠的...

高中畢業後的出路,高中畢業後不上大學有什麼出路

大臉的好弟弟 個人認為有兩個很好的出路。文員 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文職類的工作,在早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身高足夠,長相不錯的女生,大部分公司的前臺都需要這樣的人,不需要你有多好的學歷,只要擔任簡單的接待工作就可以了。銷售這一條對於很多男生比較適合,當然女生也比較適合,大部分女生可以去做化妝品...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瀧慕思 可以,高考和自考報名只要身份證.今年你就可學.1 當地一定有適合你的 教育 成考由國家統一組織入學考試,學習和畢業由主辦學校完成.各省 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 9月初由區縣招生辦組織網上報名 最好現在去招生辦確認一下 所以,你可以到當地任何任何區招生辦公室 區招生辦是受理 高考報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