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想出來找工作,現在有哪些方面的技術有前景,不怕苦,能從零開始學習的

時間 2022-08-13 09: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什麼方面的興趣了

2樓:偉大的第一步

學英語,中國發展很快,與世界接軌國際化越來越高,再國二三十年,不會英語就是文盲,學英語將來當外貿業務員,出國,自己做生意都很有幫助,重要這些行業閱人無數,可以增漲自己的見識

3樓:康居西城分校

現在的工作說簡單也簡單,說不好找也就不好找,我覺得只要有口才,到處都是找錢的機會

男人什麼職業有前景,可以從零開始學? 10

4樓:隨風吹去

可以學古典手藝木工。現在快失傳了,在修補古建築、文物建築時,最缺的就是這種手藝。月薪兩萬都難找到人,要麼是年紀很大了。

5樓:浮舟水闊錦書沉

男生的話適合經濟學。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在的高中畢業生找工作有何前景?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學歷的人在外打工的話是很吃虧的.一般都是做比較辛苦的活,而且工資也不怎麼高.建議你最好是學門技術,這樣工作也不那麼辛苦,而且工資方面也要高點.

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個人能力比較強的話,沒學歷也沒什麼的.做銷售人員對學歷要求不高,做的好的話,乙個月能拿好幾千,比一般的工作要強多了.但是一般這些工作都很鍛鍊人,前期都很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才高中畢業,考上三本不想上了 ,我 學過畫畫,想找乙個工作,請給點建議。謝謝。

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最好找工作?高中畢業出路

9樓:南京萬通汽修

現在汽修是乙個朝陽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個技能加學歷的汽修專業啊,畢業以後好找工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技術比上一般大學好多了

電氣焊,汽車修理,廚師等可以做老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方面的專業,這方面專業多,就業路也廣些,而且發展空間大。

12樓:

你有什麼特長,對什麼感興趣?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就業好

1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可以找個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跟著老師好好學,一定能學到真本事。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什麼都是有前景的,尤其是餐飲類,既然這是國民的基本需求前景肯定是不錯的,尤其是消費水平的提高導致消費多元化西餐也更是早就被大家所接受。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發展與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曾經只有少數人才能享受的高品質生活開始走入千家萬戶,西餐就在這樣情況下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角色。在中國的眾多城市中,西餐館已經成為街頭普通的風景,它們已經成為中國餐飲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17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如果你感謝的話可以選擇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在校能學習技術,還能考取國家認證的證書,畢業還安排就業。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實話實說,現在大學生有很多,畢業工資都不高,高中畢業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19樓:北大青鳥東莞程

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很多人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就會面臨人生的難題,但是那個時候高中生年齡小,沒有成熟的經驗,就會比較迷茫,就業方向的選擇尤為重要,這個時候就需要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好的技術行業,縱觀如今的各行各業的發展形勢,計算機技術是其中的佼佼者,入行門檻低,就業前景好,工作待遇也是越來越好,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計算機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初高中畢業生,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大學後都在想學個什麼技術好呢,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學個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能就是是非常不錯的。有了過硬的it技能後還應該有敲門磚,也就數提公升學歷。這樣,才能有個好前途。

21樓:廣州萬通學校

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高中生的話,你應該不是多大嘛現在,現在去學一門技術完全沒問題,你年紀不大,以後的路還長著呢。這個社會要麼有能力要麼有技術,高中生學好技術才能有出路。

說句實在話,現在社會是挺複雜的,走彎路是很多人都要經歷的,如果你不想給人打工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去學川菜,學完後自己開店,開家酒店、餐廳還是不錯。如果是上班,川菜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川菜廚師就算上班也基本是6000~7000,各方面都比較不錯。

2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bai以du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zhi職業之

一,有人的地方就dao有食物,有食物就專有廚師,隨著屬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4樓:安徽萬通大哥

可以學習汽車技術的,現在這個是非常好的選擇,未來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可以的 。現在學習汽車美容的基本上都是自己創業當老闆了。

2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好點的技術,這樣擁有一技之長,步入社會也好就業,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技術,現在的前景很不錯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考慮下。

2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bai普及,電腦相關的du

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dao年增多,人才供不回應求。因此從事互聯答網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重慶新華小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高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現在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例如: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等。

29樓:沁香一片

年輕就是最好最大的資本,先理一理自己喜歡什麼?汽車、美食等等,喜歡什麼就去學一門和喜歡相關的技術,喜歡是最好的老師,把愛好和工作結合起來,一定能幹出成績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個人,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吃不了這個苦,覺得不好,這都是有兩百面性的。總度的來說,廚師這個職業的話,前期肯定是辛苦,累積技術的階段,後期才是享受成果的階段。一步乙個腳印,去參加比賽,考知證,慢慢進步,你會發現其實收穫到很多道東西。

反正我覺得廚師還不錯,能做自己喜歡吃的,也能給喜歡的人做美味的內料理,是很幸福的事情。烹飪的魅力不就是這樣嗎,現在學廚師容的人也挺多的,看你怎麼學了,很多人是去烹飪學校學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高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容易?

3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只要學有技術就等於掌握了行走社會的通行內證。

建議你容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乙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公升計畫)

本人19高中畢業想出去找工作,去延吉和長春哪個好

長春是全國重工業重工業城市之一,一汽集團的基地,名優企業眾多,是發展和就業的理想城市,消費水平差不多,房租分什麼位置,只要你肯吃苦,愛學習一定會有你理想的工作的。建議還是要再多貯備一些能力再去工作,最起碼要有一技之長。如果非要現在就選擇,建議去長春,畢竟是省會城市,機會會很多一些。不過長春比較冷,到...

高中畢業找工作,高中生畢業可以找什麼工作?

高中畢業?從最低層做起吧 建議最好能整個大專文憑。現在的公司只要文憑和工作經驗 根本不去問你的能力。建議最好能整個大專文憑,現在的公司只要文憑和工作經驗,根本不去問你的能力。上不上學在現在的社會大家覺得很重要嗎?就算你沒上過學從小作的一手好吃的燒餅你這一輩子也不怎麼愁了吧。我的意思是你只要有門技術找...

我去年大專畢業,在家呆了半年。現在出來找工作好難

龍江普通百姓 不要悲觀!現在企業要的能力不是學歷,在 掙錢都一樣不一定非要背井離鄉,身邊就沒有幾百萬的人嗎?我是專科學歷!我找過工作和你一樣沒找到合適的,之後我就回家自己創業了,畢業之後並不一定非要找工作!跳出這個圈你的 前途會很光明,我是個農村人 查仲保 別這樣啊,我也是去年的畢業生,去年正因為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