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個 易刮 易打磨 不翻皮 不掉粉的拋光膩子配方

時間 2022-08-13 09: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玉瓷塗料配方如下

製備方法

首先生產膠水的工藝依次包括下列步驟。

第一步:將100份的水加溫至50〜801後,新增6〜6.5份的聚乙烯醇, 用攪拌器以150r/min的速度攪拌混合後,繼續公升溫至90〜95℃保持溫度40〜 60min,待加人的聚乙烯醇全部溶解後,順序新增0.

05〜0.3份的含量為5%的四硼酸鈉溶液,0.01〜0.

2份的聚丙烯醯胺ysa-40,0.2〜0.8份的澱粉和碳醯胺、鉀鋁 礬、氯化鈉各1〜3份,加完後攪拌10min。

,停火降溫至50℃備用的膠水製好 .

第二步:塗料的製作工藝。取出熬製好的膠水250份,加入攪拌罐中,開機攪拌並依次加入:

0.5〜1. 5份的群青、0.

2〜0.5份的增白劑、75〜100份的氧化鈣和雙飛粉即重質碳酸鈣100〜150份後攪拌均勻即製成膏狀塗料。

原料配伍

本品各組分質量份配比範圍如下。膠水:水100;含量為5%的四硼酸鈉溶液0.

05〜0.3;聚丙烯醯胺ysa-40 0.01〜0.

2;澱粉0.2〜0.8;碳醯胺 1〜3;鉀鋁礬1〜3;氯化鈉1〜3。

塗料:膠水250;群青0.5〜1.

5;增白劑 0.2〜0.5;氧化鈣和雙飛粉75〜100;重質碳酸鈣100〜150。

產品應用

本品用於建築物內、外牆裝飾。

產品特性

本品不僅保持了鋼化塗料和乾粉瓷塗料硬度大、耐水冼的特點,而且具有色澤純正、施工刮塗時柔潤鹼性小,成膜後不易變黃褪色、乾裂脫 皮等特點。

配方中聚丙烯醯胺ysa-40專用於塗料、膩子等建材,是良好的潤滑劑、保水劑、增稠劑、粘結劑,可以同纖維素共同使用,達到更好效果。

相關:仿瓷塗料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預糊化澱粉,免費送配方

532063688

刮膩子拋光後,突然後悔,想刷乳膠漆,還需要再打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刮了膩子以後如果膩子上沒有其他的塗料可以刷乳膠漆.

你這個拋光是怎麼個意思,是刮瓷的拋光還是打磨這個拋光.

刮瓷的要打磨才可以噴乳膠漆 如果是打磨的可以直接乳膠漆

膩子粉怎麼樣拋光

4樓:安靜的女漢子

1,首先不是所有的膩子都可以拋光,可以拋光的膩子一般指仿瓷塗料或耐水膩子,施工時先批一遍膩子罩白找平,待其乾後用砂紙打磨,然後批二遍待其8成乾時用批刀把表面壓平磨出光即可。

2,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 剛剛購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層白色--膩子,通常膩子的白度在90以上細度在330以上。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

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曬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

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讓膩子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架包裹細砂紙手工打磨,可用白熾燈泡照檢平整 度進行打磨

6樓:情感導師無名的學者

回答您好,不可以,因為膩子雖然拋光過,但是牆面平整度不高,有些地方會像包拱包看著很不舒服,必須是打磨了,平整度高平面效果摸著光滑才後,先在打磨的牆面塗刷介面劑,然後再塗刷底漆和面漆。否則牆面會出現一些坑狀、點狀,影響裝飾效果。

提問膩子粉拋光料可以打磨嗎

回答可以

提問能磨得動嗎

回答可以磨得動的,放心

提問用砂紙

回答可以,我也磨過

提問拋光料是不是比底料要硬點的

底料強度不夠,

回答你先磨一下就知道了,可以磨得動的

更多8條

內牆刮膩子怎麼拋光?

7樓:大學微積分

用拋光機,牆面刮過膩子幹了過後呈現暗黃狀態,用拋光機拋光一次拋完再用紗紙紗一次,重複三次,最後再用拋光機拋光不用紗紙紗。

有沒有拋光,新的拋光必須用細紗紙500目的加水磨好,膩子刮好以後在七八成幹的時候拋光一次,最後在9成乾(從側面看的時候有些牆面要乾透有點發白)的時候再拋光一次,基本就光了,其實有一般只要進行拋光就會光,只不過要從側面看才明顯,做的好的是又光又滑。

膩子的質量也要講的。膩子一般做2-3遍,主要看原來的牆面平整度(適當用石膏找補四角八線)。用砂布和砂布板打磨牆面,打磨時注意牆面平整度。

一般不需要压光,掃去浮灰就可以了。塗料對水時,一定要攪拌均勻。塗刷牆面時,注意滾燙幅度。注意:天氣炎熱時出汗較多,毛細孔張開較大應注意防護。

8樓:白開水cll是我

牆壁拋光需要用到牆壁打磨機。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將牆壁打磨機的手把用力往下按壓。

2、接著向左掰下固定的扣子,這就算調節好長度。

3、接著按下牆壁打磨機的開關,機器亮起即可。

4、這時候就能左右上下滑動拋光四面的牆壁。

5、如果想要拋光屋頂,則需要把彈簧鉤子鉤住拋光頭。

6、這樣就能垂直拋光屋頂了。

9樓:公尺果的媽媽

膩子一般做2-3遍,主要看原來的牆面平整度(適當用石膏找補四角八線)。

用砂布和砂布板打磨牆面,打磨時注意牆面平整度。一般不需要压光,掃去浮灰就可以了。

塗料對水時,一定要攪拌均勻。塗刷牆面時,注意滾燙幅度。

10樓:洋錦

有沒有拋光刀,新的拋光刀必須用細紗紙500目的加水磨好,膩子刮好以後在七八成幹的時候拋光一次,最後在9成乾(從側面看的時候有些牆面要乾透有點發白)的時候再拋光一次,基本就光了,其實有一般只要進行拋光就會光,只不過要從側面看才明顯,做的好的是又光又滑。最後補充一下,膩子的質量也要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用刮板壓一次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砂紙 膩子怎麼光亮 ? 防磁塗料能光亮

請問膩子粉怎麼才不會掉粉,成品膩子粉的,刮上去後,幹了就掉粉了,需要怎麼做才不會掉粉呢,不想塗油漆 5

13樓:虎賁

說明你的膩子粉質量比較差,膩子粉裡面是加的乳膠粉,相當於乳液去水分後的產物。乳膠粉加少了,或是配方有問題都會造成掉粉。

膩子粉拋光後能不能再上牆面漆?

14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可以上但是要先打磨,因為不打磨的話膩子雖然拋光過,但是牆面平整度不高,有些地方看到就像來給包拱包,看著很不舒服,若是打磨了,平整度要高,噴出來的平面摸著光滑點,要舒服的多。

15樓:健康皇家

如果是施工方批的膩子,盡量鏟掉,因其質量基本比家裝用的低。如果延用牆面原有的膩子,在確定質量可靠的前提下,在刮一層膩子,並压光。压光後可以不刷乳膠漆,髒了用360號以上的砂紙砂掉。

最好還是刷乳膠漆,一定程度上能防水及耐髒,髒了也易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如此操作,牆面在批刮膩子之後,經過打磨之後,牆面有很多的粉塵,需要先在打磨的牆面塗刷介面劑,然後再塗刷底漆和面漆。否則牆面會出現一些坑狀、點狀,影響裝飾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不過要用砂紙打磨之後,才能上牆面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打磨在上油漆。

膩子粉加洗衣粉批牆後是容易打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膩子粉吧?膩子粉特點是非常非常的白,看著就舒服。而且超耐水,膩子乾透了以後硬度好。

衣服碰中刷牆壁的膩子粉可以,先用水泡,然後滴一點風油精在汙處【衣領淨也可以】約三分鐘左右,用一小點洗衣粉清洗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洗衣粉,容易產生劃痕。你直接去汽車美容店弄。自己搞非常麻煩反而弄巧成拙的。

如果幹的太久咯那只有全車拋光鏡面還原。如果沒乾多久人家會用去汙泥給你做然後打個蠟。第一種方案**應該是伍佰元左右,第二種方案是三百元左右。

suv大楷在我說的這個**上多個五十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不好,這樣的膩子粉不可以用。好配方當然有關鍵是你要善於學習!

22樓:范谷申夢菲

加洗衣粉好像是為了達到反鹼的效果。但這種效果並不是特別明顯。

融資易是什麼平臺,融資易是一個什麼平臺?

一笑閃過 哦啦就買木有了叫我愛弄 融資易其實是一個p2p平臺,由原農業銀行廣東省分行副行長 原廣州銀行總行副行長李怡新聯合國內網際網路 金融 法律界等資深人士共同創辦,並於2014年9月正式上線。這些年來一直都有在關注融資易平臺,可謂是看著它慢慢成長起來,從剛開始排斥這個小而美的平臺,到現在每個月都...

對聯 詩書禮樂易春秋 ,請對書下聯

對句 吹拉彈唱學逗演 出句 詩書禮樂易春秋 詩書禮樂易春秋 是六藝,吹拉彈唱學逗演 算是七形 文藝形式 吧,也算是湊對吧。 生旦淨末醜男女 詩書禮樂易春秋。備註 下聯的 詩書禮樂易春秋 是指 詩 書 禮 樂 易 春秋 六種儒家經書 上聯的 生 旦 淨 末 醜 是戲曲的行當,由男女演員扮演。 江風一清...

梅花易數卦理問題,高手請,閒人免了

玩易者 梅花易數 原文 觀梅佔 年月日時佔例 辰年十二月十七日申時,康節先生偶觀 梅,見二雀爭枝墜地。先生曰 不動不佔,不因事不佔。今二雀爭枝墜地,怪也。因佔之 辰年五數,十二月十二數,十七日十七數,共三十四數,除四八三十二,得二 屬兌,為上卦 加申時九數,總得四十三數,五八除四十,零得三數,為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