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瘦人做運動能壯嗎 男

時間 2022-08-13 09: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你的體質在健身上叫做內向體質,就是吃再多肉都長不胖的那種,目前你做的鍛鍊屬於練肌肉類的,堅持的話可以讓你壯起來,但是一旦停止,體型就會**一點下去。

不光要鍛鍊,你必須保證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這樣才能保證鍛鍊的效果。

越練越瘦的那是胖人用來消耗脂肪所做的,你本身就沒多少多餘的脂肪,也就不用擔心越練越瘦了,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

2樓:13牛

個人經驗,很奏效:

俯臥撐休息10分鐘一組間隔太長了點吧,其實兩分鐘就足夠了。我一般就隔個不到一分鐘左右。一組15個可以,4組也湊合,再加一組吧,第5組全力做到沒勁為止。

槓鈴練胸還行,胳膊得靠啞鈴。

其實男的把胸練大了肩練寬了就顯得很膀很壯了。

胸主要是槓鈴的臥推或者啞鈴也行,再就是雙槓,胸很容易練出來,但小心練成一大一小,用力要均勻。

單槓的引體向上也不錯,開肩膀和後背。

不支援用沙袋練小腿,得天天戴啊,多難受,夏天還熱。

腿部就用蹲起來練好了,很實惠也很有效,單腿更好。

仰臥起坐練腹肌是個慢活,每天50個也行,但要堅持住,別停,一口氣做完,開始腰能顯得細點,結合蹲起就能彌補點,別練成虎背狼腰才好。

雞蛋是個好東西,但蛋黃一天最多吃兩個,最好只吃乙個,蛋清可以多吃點。

記住:你要的不是胖而是壯,把肩膀、胸和後背練結實就ok了。還有挺多好的細節沒法發揮了,你不明白可以再問我。

3樓:讓開點

可以練的壯。但不一定會變胖的。

要變胖幹嘛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電影就知道。

厲害的沒幾個胖的。

每天做站起蹲下運動能瘦腿麼

有 的作用的,一般每次運動不得低於四十分鐘,才有效果 專家認為 堅持每週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若在45分鐘內走6.5公里,則體重下降得更快。也許有人會說 沒有時間散步 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心血管醫生指出 採用這種 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因此...

睡前做什麼運動能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遊子逸 睡前如何運動瘦腿 1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2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要把腿...

鼻尖和鼻子還有可能瘦嗎,運動能瘦鼻子嗎

這是因為黑人的頭部骨骼鼻軟骨比較高,為了適應熱帶氣候,所以瘦人的鼻子也很肥大。運動能瘦鼻子嗎? 路上的三郎 合理的運動能 既然能 也應該包括鼻子吧,但是單單瘦鼻子,應該不行吧 鼻子變瘦有什麼可行的方法嗎 教你按摩的方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瘦的 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 玫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