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駕校如何取消,如何取消駕校報名記錄?

時間 2022-08-16 22:15:09

1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報考駕校,因為有特殊原因,不想再考駕照,你可以向駕校提出取消報考駕照的申請,說明理由,駕校會考慮取消你的報考的

駕照考試可以取消報名,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第三十六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有些地方需要提前2天,具體看當地車管所政策。預約駕照考試取消程式:(一)考生因特殊情況,需要取消考試預約的,由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駕駛人考務受理點辦理。

(二)如考生無法到場辦理取消考試預約業務的,可委託他人前往駕駛人考務受理點辦理。

提問你好,是因為我目前報名了,然後又有事不想考了,沒有交錢回答你向駕校提出取消申請即可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4條

2樓:帶檔滑行

1、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這個方法通常比較麻煩,因為牽扯到各項資料,而你的資料大多數是當初駕校幫你辦理的,所以如果自己去登出的話,手續複雜且會耗費大量時間。所以我個人還是推薦第二個方法。

2、通過駕校幫忙登出。

可以找到當初報名的駕校申請登出並且退款,但是可能會扣取一定的費用。這個方法雖然方便快捷,但卻也要看你報名的駕校是不是乙個好駕校。有些駕校報名時笑臉相迎,但是一聽說你想取消,立馬翻臉。

有些乾脆拖拖拉拉不理你,有些甚至獅子大開口扣取大半報名費才肯幫你登出。不是每乙個駕校都像千橙樂駕一樣,就算學員臨時決定取消報名,我們也照樣服務周到,絕不會有任何無理的要求。

重點提醒!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學不到車。

駕校考試的有效期是多久?

如果一次都沒有考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的考試,是沒有具體考試期限的,完成了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的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期限是三年時間,超出三年之後,將無法進行考試,考試資格將會被作廢。

3樓:匿名使用者

⒈個人帶身份證去報名所在地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⒉可以向報名駕校申請,由駕校去車管所登出報名資料。

4樓:城樂賢

你已經報名在駕校了,是取消不了的,如果你不想退錢的話,那你兩年以後自動就取消了,如果你想退錢,他可能不會原價退給你。

5樓:呱呱客服

可以要求駕校取消,如果駕校沒給你上報資料,完全可以去別的駕校學習,就算他給了你那本交規書。如果你已經在學習中了,那要麼就是你在車管所有關係,直接給你登出掉,如果登出不了的話,你就只能等兩年後自動作廢了。

報名駕校如何取消

6樓:

去駕校退費讓他們幫你登出就可以了,如果他們不肯的話,你就拿身份證自己去車管所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樣登出?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截止2023年6月,登出檔案可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

但駕校檔案登出也有地域性差異,北京大部分駕校辦理這種登出業務,很多駕校就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在外地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親自到現場去辦理。

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報考駕校的條件要求,學員如果是第二次報考駕校,必須要在第一次報考駕校所在地的車輛管理所登出原來的學員檔案資訊。

很多第二次報考駕校的學員,誤以為只要現行的3年學習期限一到,第一次報考駕校的學員檔案資訊就會自動登出,但實際上,無論學習期限是否已過,都需要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檔案資訊。

另外,如果學員科目

二、科目三經過五次考試未通過,或是學員報名後未參加培訓、考試,也需到車輛管理所退辦業務。

8樓:乙隻僬僥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一些補充:

1、通過駕校報名考駕照的,從成功受理報名之日起,所在地車管所建立學員檔案,之後隨著進度錄入培訓學習考試相關電子資訊,直到取得駕駛證之前駕校保留有乙份重要的實物檔案,包括學員登記表、培訓記錄表、准考證明和考試成績表等。當通過所有考試後,駕校要將相關檔案轉到車管所錄入歸檔,然後製作駕駛證。當然有人從頭到尾自己拿著檔案考試合格後簽名即時取得駕駛證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2、半途退出原駕校後,當時得到駕校允許的,駕校會到車管所登出學習相關檔案(因為**主體是駕校,並且與學員有協議,一般車管所不受理個人單方面登出學習檔案。可以由駕校寫委託書,連同個人學習檔案轉交學員自行到車管所辦理登出的除外),之後個人可以到車管所核實。但不聞不問或態度不好一走了之,沒有退學手續駕校保留學習檔案不作處理也是應該的(超過協議期限的除外)。

3、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三年,過期後可以重新報名參加考試。是否還需辦理其他手續,建議直接到車管所諮詢核實(因為過期登出學習成績不代表每個地方的車管所都會登出學員資訊)。  建議如下:

可以嘗試到本地車管所諮詢,如果能報名證明原駕校已辦理學習檔案登出或超過期限被車管所登出,如果不能報,就要回原駕校請求登出學習檔案了。

9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你報名學車就等於與駕校形成了培訓合同關係。

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

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10樓:冷雨情夢寒

不想考試了登出需要駕校給你處理。

11樓:賢喜

因為你還沒有拿到駕證,所以說不存在登出檔案一說,駕校退學後,可以要求駕校將你報名是提供的身份證、相片等相關資料退還給你

12樓:法雋利

在這裡我不想考了想回去考

13樓:

非要去本地,車管所登出嗎?

14樓:

請問,登出大概要交多少費用呢?

如何取消駕校報名記錄?

15樓:創作者

你在a駕校報名後考考了科目一,現在想在b地報考,那你可以和a駕校教練說明,登出駕考檔案,或者自己攜帶身份證前往當地車管所服務視窗申請登出駕考檔案即可,登出後再去b地報考。

報考駕照怎麼取消

16樓:嘟嘟嘴巴呀

根據駕照網文章《駕校檔案登出》。

需要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或委託原駕校的**人攜帶學員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登出。

登出駕校檔案,需要注意每個城市都存在不同地區差異,很多駕校就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在外地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親自到現場去辦理。

列如: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所以學員考駕照出現的各種情況一定好好處理自己的駕考檔案。

17樓:萌萌噠非謂語

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或委託原駕校的**人攜帶學員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登出。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規定在不同地區存在差異,比如: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18樓:浪呀山人

回答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你,祝順利!

更多1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會把你提交的資歷轉給車管所,要是取消的話,你也是去駕校取消當然,車管所也是限制檔案考試時間性的,就像產品的有效期一樣如果可以,還是找駕校解約吧。

我怕你回深圳的時候,車管所的檔案還可以允許你考試,駕校到倒閉了,到時候,你真是白交錢了。

20樓:常

你去你報名的車管所 去退辦就可以的

但是錢是不會退的。

駕校報名怎麼登出

21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條規定,「機動車的駕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實行資格管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條規定,「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因此,駕校的主管部門是交通運輸部和公安部。

22樓:阿派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也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23樓:保韻沙傲兒

在駕校報名考試過了科目二,後來一直沒有時間去考,現在想從新報名個,請問檔案多久能消

24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交的300元是什麼錢?你去體檢中心體檢了嗎?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麼能登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登出,不想學就不去了唄 ,駕考有效期是三年,之後系統會自動登出,如果在這三年內你後悔想學車了,就不用從新報名直接預約考試即可。

26樓:風雨中的北湖

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就可以登出了。

27樓:來自大鐘寺溫厚的積雨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也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28樓:萌萌噠娜恩

你可以到駕校申請取消考試並退錢,但是錢不能全部退回,只可以按照你考到那個科目就退回之後的錢,並且之前的成績會全部作廢,所以還是考慮清楚為妙。

29樓:束從雲

像你這種情況直接到駕校給教練說或者拿身份證去車管所去登出就可以了,只是費用是退的很少一部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移動手機報如何取消,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兆芷營公尺 如果是繫結的手機報,單單是發簡訊是不能取消的,只能打10086投訴,強烈要求取消,然後他們會幫你發單取消。 找客服接通人工服務說取消就可以拉 打10086 按人工服務 可以跟mm聊天 就能取消 了 打10086人工服務啊 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思語新竹 你想取消中國移動手機報,直接把他...

如何選擇好的駕校?如何選擇乙個好的駕校

選擇大駕校,最好有考場的那種,模擬費,練車費,練車時間,問明白。教練多 有自己考場的駕校 收費貴點沒關係 我就是選擇的大駕校。如何選擇乙個好的駕校 首先,看駕校的車多不多,不多的話,你練車的次數就不多,機會就少。學車就講究乙個練字,熟能生巧。第二,場地基礎設施是否齊全,有的小駕校不僅練車場地小,而且...

如何取消電腦自動睡眠狀態,如何取消電腦螢幕自動休眠

kenken雙魚 第一步 開啟控制面板,在裡面找到 硬體和聲音 選項 如下圖 第二步 點選硬體和聲音,開啟電源選項,然後點選 選擇電源計畫 如下圖 第三步 在 首選計畫 裡點選 平衡 然後點選 更改計畫設定 如下圖 第四步 在 更改計畫設定 的頁面中會出現的設定如下圖 第五步 將 關閉顯示器 和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