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手機的省電模式,如何取消手機的省電模式?

時間 2022-01-29 19:15:12

1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充滿電以後,怎麼解除華為手機的省電模式?

2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1、首先進入手機自帶的華為系統,然後點選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慢慢地向下滑動,找到電池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3、在電池介面找到省電模式,然後將省電模式右側的開關按鈕向後滑動。

4、點選關閉後,這時即可發現,手機的省電模式已經被關閉掉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3樓:丙丙超甜

還有更簡單的辦法呢,就是你點了省電模式你不用想任何的辦法,直接找到開流量的那裡,然後呢把亮度調到最大。不就亮了嗎?就不用取消了都。

4樓:奚玉花錯水

設定-手機設定-省電模式-關

摩托羅拉手機可以辦到,諾基亞貌似不行,別的你自己試試吧。

5樓:黃海洋

海洋哥來指點你:很簡單,按一下關機鍵…你就會看到一列選項…裡面就有取消省電模式…!要記得是按一下…!

6樓:哭是愛你的證據

先找到情景模式,再找到省電模式關閉就行啦

7樓:h唯愛永恆

在情景模式裡,選擇關閉省電模式

8樓:董酥酥

你們可以一直開省電模式,如果覺得螢幕開起省電之後如果黑,就可以在螢幕上往下拉,拉下後就看到排程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省電又不會覺得螢幕黑了。點讚!!!!!!!!!

怎麼關閉省電模式,怎麼取消電腦的省電模式

工具 電腦 步驟 1 在選單欄開啟控制面板選項 2 找到電源的選項 3 點選進去,會出現設定電源模式,設定即可,關閉電腦休眠模式也可以在這裡左邊選單欄後兩個設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呢 提問oppp 回答親,關閉省電模式可從螢幕頂端下滑調出 控制中心 點選 省電模式 圖示...

怎麼取消健康模式,格力空調如何取消健康模式?

你的健康模式一旦設定好了,就沒辦法去取消了!只有耐心等上7天後系統會自動解除!健康模式還不能取消的,設定七天後會自動取消的。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您說的關閉健康模式是指的什麼,您能說詳細一些嘛 您好!您說的是手機健康模式嘛 手機健康系統需要在手機設定中關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的主...

如何取消手機管家的,如何取消手機管家的免費wifi

2 上拉選單至實用工具。3 點免費wifi進入。4 點免費wifi設定,關閉免費wifi推薦。三 各個品牌手機也有自己的手機管家,功能也各不相同,不一定有免費wifi的設定。拓展資料 1 wi fi這個術語是指無線保真 wireless fidelity 2 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一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