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名警官學院,怎麼報考警察學校

時間 2022-03-07 21: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提前批參加警院組織的面試,體檢,體測,同時領取政審表到派出所填報好後交到規定的公安機關統一收取,然後等待通知。各省警院和部屬院校略有差別但流程一樣。

怎麼報考警察學校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報考人民警察,除必須具備報考國家公務員的基本條件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年齡在25歲以下。特殊崗位或少數民族和邊遠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可適當放寬,但不得超過30歲;

身體健康,體形端正,無殘疾,無口吃,無重聽,無色盲,裸眼視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在1.

70公尺以上,女性身高在1.60公尺以上(南方部分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可適當放寬)。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道德敗壞,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江蘇警官學院怎麼報名

3樓:情感南南

報考江蘇警官學院的考生必須參加由江蘇省公安廳政治部和學院組織的面試、體測、體檢(以下簡稱面試)並接受政審,面試和政審合格且高考成績達到學院錄取分數線後,方具備被錄取資格。

面試工作前,報考學院公安專業的考生於6月12-16日登入江蘇省教育考試院**www.jseea.cn,憑考生號、身份證號、密碼和動態口令進入報考公安院校考生資訊採集系統,按要求填報相關資訊。

面試工作於6月下旬高考成績公布後在學院浦口校區進行,面試日程安排、面試分數線由省教育考試院會同學院確定並通過各級招辦和**公告,有意報考學院的考生持准考證、身份證、高考成績單、戶口簿在規定時間內參加面試。

面試實行單項淘汰,考生在測試過程中如有一項不合格,視為面試整體不合格。

江蘇警官學院要求考生為應屆或往屆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且符合國家規定的報考條件,未婚,年齡不超過22周歲(2023年9月1日以後出生),思想政治品德和綜合素質良好,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報考公安專業的考生須具有江蘇省常住戶口並在江蘇省參加全國普通高考。還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政治條件

考生的政治條件應符合公安工作的要求,必須通過公安機關的政治審查。考生應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和心理素質,志願並適合於從事公安工作。

(二)身體條件

1.男生身高不低於1.70公尺,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

2.男生體重不低於50公斤,女生體重不低於45公斤。體形勻稱,動作協調,不能過於肥胖或消瘦(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為過於肥胖,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為過於消瘦,標準體重[公斤]=身高[厘公尺]-110),左右眼單眼裸視視力不低於4.

8,無色盲、色弱。

(三)面試、體能條件

1.面試。面試主要從考生的外貌、體型、報考動機等方面,考察考生的身體平衡和協調性、反應能力、心理素質、語言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理解能力等,應符合所報考專業的要求。

2.體能。考生必須參加體能測試,成績合格(合格標準均含標準本數)。體測專案包括跑步和立定跳遠兩項,合格標準為:

男生1000公尺跑4分05秒以內,立定跳遠2.2公尺以上;女生800公尺跑4分以內,立定跳遠1.5公尺以上。

4樓:箜

提前批次是指高考結束後會有體能測試和面試(在其他學校招錄工作開始之前)。現在不是上網填志願麼?那個就相當於報名了。

然後學校會公布在**舉行面試(各地有不同的考試點,比如我們那年無錫的考生都在常州乙個什麼學校裡面進行的面試和體能測試)。面試時要收報名費的,而且全程不讓家長參與。

你問的巧!我就是江蘇理科女生。2023年起我校已不收專科生,女生分數線的話2023年是380以上,2023年應該更高了,因為名額更少了。

加油啊!爭取做我學妹!(雖然我馬上要畢業了,嘻嘻)

另外,樓上那位除了成績沒說準,其他都說對了。我估計他不是江蘇人,不知道江蘇高考總分才480,(*^__^*) 嘻嘻……

5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參加高考,考完後報志願時,填報該校即可。提前錄取,是填報志願後,比其他普通高校提前錄取,如果錄取不了,不影響普通高校錄取。這樣可以保證報名警校的學生,有兩次錄取機會,相互不受影響。

分數一般350以上,本科要450以上吧。

普通人怎麼報考警察學院

6樓:小樂

正常報考,參考查閱一下報考警校針對體能訓練和其他方面的要求,分數會高一些,我考的那一年是提起批次錄取,本科報考是沒有普通人還是其他的限制,只要分數夠,個人的身體素質達到了要求就可以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後出來是如何分配工作的

陌路情感諮詢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不包分配,畢業都要參加公安院校畢業生招警統考。自改革後現在所有的軍事類院校也不再包分配了,所以畢業生都是統一參加公 但即便是要統一參加考試,警校依然是全中國就業率最高的大學,公大和中刑的入警率達到97.5 以上,其他本科警校能達到90 以上,專科警校 公安院校 能達到7...

如何報考助理物流師,助理物流師考試怎麼報名啊

谷合英敏巳 物流職業資格等級共設四個等級,分別是四級 二級和一級。四級是指物流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是指助理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 二級是指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一級是指0高階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獲得助理物流師的資格後,就可以在生產 流通和服務領域中從事採購 儲運 配送 貨運 資訊服務的操作...

如何報考南京曉莊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

請問你是中專畢業還是大專畢業?曉莊分脫產和半脫產,我是參加當時的對口單招考上去的。在那幼師班上了2年,最後一年插在別人班上的。然後參加對口單招考試。報考學校填的就是曉莊學前教育專業。之後先參加曉莊的技能考試,其實就是面試,考 心理學,教育學,美術 鋼琴 舞蹈,普通話 看你的各方面的能力。然後通過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