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報名後過期怎麼辦,報考駕校過期時間是多久

時間 2021-12-28 07:38:58

1樓:小筱筱人

駕校報名後過期則無法再繼續參加駕駛證考試及學習,需要到車管所登出考生個人資訊,重新提交報名費後才能參加駕駛證考試。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四個考試科目,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駕校加急處理啊

一般考完後一周內拿本

3樓:北風老師

回答您好,駕校報名三年就會過期,如果過期了可以找駕校教練或者車管所去登出你的資訊。

提問教練告訴我明年的8月份過期,剛考完科目二就過期了,駕校有責任嗎回答三年時間教練一直沒找過你練車嗎?

提問偶爾會說,是我懷孕期間

回答懷孕期間教練確實不太好催你練車

提問教練知道我懷孕,所以很少說起

回答如果教練一直沒提醒過你,快過期或者過期了才告訴你,那麼教練有責任。

懷孕了教練也擔心你的安全,畢竟練車風吹日曬,很辛苦。

提問教練沒告訴我,我今天預約科三才知道的

回答所以你壓根不知道三年會過期是嗎?

提問我知道,我考科二的時候教練說沒問題可以過,只要在考就不會過期回答如果你自己知道期限,教練也叫你練車。那麼過期了教練責任不大。

教練說這個話應該是預估錯了,認為只要快點就可以考完所有科目,沒想到沒考完。這點來看是他說話不嚴謹了。

更多11條

4樓:

報考駕駛證的有成效其為2年。從通過科目一的日期算起,兩年內考完(這是規定,不是說延長就能延長的)三個科目:科目一理論(即電腦)考試,科目二倒樁、過橋、壓餅,科目三路考。

你已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試,就差科目三了,還有1個月的時間,練習上路再考路試時間應該是足夠的。你要求駕校按特殊緊急情況處理先安排你考試,畢竟叫了幾千塊錢,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啊。你可以問一下其他的駕校(不會只有他一家吧)考場什麼時候考試,如3月14日前有考試的叫他一定要先安排你去考,要真是他說的那樣3月14日考場那邊還沒開考,那真的是沒辦法了,想學的話重新報名吧(找家信譽好點的駕校)。

5樓:樂正溪

我駕校報名過期未?點樣查到?

報考駕校過期時間是多久

6樓:小小小白

3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八條 :

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考駕駛證的有效期是報名成功並領到駕駛證學習證明後三年內,三年內學習未完成或考試未通過所有成績作廢,駕考終止。

如果已經考過了科目一,駕考中心會發乙份「學習駕駛證明」,這個證明可以在交管12123上面列印出來。

科目一考完,這個證明有三年的有效期,三年內要把剩餘的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都考完,如果沒有如期考完,就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重新學習。

資料**駕考精靈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三十八條 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

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期的,考駕照 三年期限 你都兩年多了,有空去駕校諮詢下 重新報名還用不用交錢了 還是說還需要重新交報名費 如果重新交你可以選擇一下 如果不用重新交更好了

僅供參考,望採納~

9樓:安琪護理培訓

駕照考試新規定的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方便群眾通過法規知識考試後,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駕駛技能培訓學習,參加考試。

駕考中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預約考試次數不得超過5次,5次考試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必須重考。

像你以上這種情況,到期時間為2023年10月份,所以建議你盡快投入到後續考試中,如果有時間練習還是很快就通過的,如果沒時間就去駕校詢問下具體情況吧,別你也不問,也不訓練,也不考試,到時過期就要重新交錢考了。

駕校報名後超過三年怎麼處理?會需要重新報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駕校問一下吧。報名有效期三年是誤解,科目一成績有效期三年是規定。

11樓:釗蓮

當然要重新報名了,3年已經過期了,再想學只能是重新報名重新開始了

12樓:關振翱

駕校報名超過三年,那麼說明你的考試資格已經不存在。你需要重新報考考試。

13樓:

你報名後超過三年了,有效期是三年。需要重新報名,才能讓你開始學習,

報考駕校過期時間是多久,考駕照多長時間過期

報名考駕駛證的有效期是報名成功並領到駕駛證學習證明後三年內,三年內學習未完成或考試未通過所有成績作廢,駕考終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八條 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

如果是駕校原因沒安排夠次數考試,過期了怎麼辦

考駕照時間過期駕校沒安排考試屬於駕校責任,如果考試已經作廢,可以與駕校協商賠償報名費,如果協商不下來,建議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自身權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如下 第三十二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

畢業後,報到證沒去報到怎麼辦,報到證過期未報到怎麼辦?

中公教育 報到證是國家給予每個大學畢業生的幹部身份辦理的唯一證明,其有效期只有2年,超過2年後,報到證失效,即幹部身份辦理的證明失效,畢業生將按社會人員對待。不過2002年國家下發檔案,允許畢業時尚未落實單位的畢業生戶口查詢 檔案留校兩年。該政策執行幾年來,許多畢業生受益,但也凸現了一些弊端。按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