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幼師資格證網上怎麼報名謝謝

時間 2021-06-29 22:31:28

1樓:中公教育

今年的教師資****已過,所以你可以報考明年的幼師資格證的考試二、報名條件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我省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戶籍或人事關係在福建省;

3.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4.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5.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我省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如果你是第一次報名考試,那你可以參考: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流程

2樓:殷其英宦鳥

你是想從事幼師專業的嗎?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劃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教師資格是從事教師職業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而不是全部條件,並不是具有教師資格的人都一定能夠從事教師工作,具有教師資格的人是否能從事教師工作,還要受教師編制、學校師資需求、教師隊伍學科結構、聘任條件等方面的限制。只有被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聘任為教師後,才能享有法定的教師權利,履行相應的教師義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的條件:

(一)、學歷條件

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不能作為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

(二)、幼師資格的申請

1、幼師資格的申請實行屬地化原則。申請人應當在規定的受理期限內向戶籍所在地相應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提出申請,提交申請資料。

2、申請人應提交的基本材料有:a、本人填寫的《幼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

b、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c、學歷證書(應屆畢業生可提供學校教務部門出具的學業成績單)原件和影印件;

d、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只限於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人員) ;

e、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f、幼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醫院出具的體檢報告。

4樓:巨集博幼師

登陸以後按照各項如實填寫即可。上傳**有格式和尺寸的要求,需要先設定好再上傳。

如果不會填,可以檢視網頁上的幫助,或者撥打教委**諮詢一下。

5樓:小蛋蛋

上傳**,然後按步驟填寫最基本的資訊,仔細檢查後再確認即可

6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每個省份都會公佈報名入口,在報名入口進入報名即可。

1.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報考要求有大專學歷,自考、**高考所得大專文憑算數。

2.現在教師資格證統一全國考試,但今年具體時間還沒定,按往年武漢地區要四月份報名考試,可關注武漢當地教育網。

3.考試一般普通話、教育、心理學等,想考主要還是多記,多下功夫肯定學得好,多做點同型別試題,目前看考試難度越來越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幼兒園,初高中)報名的**網頁連結(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怎麼考幼師資格證

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裴鉞 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月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

教師資格證怎麼報名,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在哪裡報名?

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山香教育圖書 簡單幾步手把手帶你報名教師資 以及幾點注意事項,有意向的同學快來了解一下吧 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在 ...

自考幼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自考幼師資格證要怎麼考啊

暴走少女 一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 鎮 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二 教學能力 1 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