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不具備應該怎麼滿足報考

時間 2022-02-25 03:45:11

1樓:狼寶吖

這個看你條件不滿足再去滿足它。

拓展資料: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幼師資格證要是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還要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以上。

2樓:葉子一

你的具體情況沒有說所以只能跟您大概說一下,不能有針對性的介紹給你。

首先你要是想通過社會報考的話,你需要具有非師範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師範專業中專以上學歷,同時您的年齡也不能超過45歲,如果符合了的話您基本上可以到您的戶口所在地進行報名。

然後你要準備教育學、心理學的考試內容,還要能夠普通話通過二級乙等,同時你還要能夠通過試講,所有這些都過了的話就肯定沒問題了。

如果是學歷條件不滿足幼兒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的學員,可以通過學歷條件這一點入手。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只要求考生需要具備有大專以上的學歷水平,並沒有強制規定學員需要具備有全日制大專學歷水平,只要通過自考或成考的形式取得證書,一樣也能夠參加考試。

3樓:長弓

不具備報考條件就先想辦法滿足條件啊,硬性規定,沒有特殊捷徑。

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怎麼考幼師資格證

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裴鉞 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月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

自考幼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自考幼師資格證要怎麼考啊

暴走少女 一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 鎮 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二 教學能力 1 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