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時間 2022-03-13 22:45:10

1樓:課觀教師百科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

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

2樓: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樓:

教師資格證的筆試考試不是關聯的,也就是說參加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可以一次考所有的筆試科目,也可以一次考一門科目,每一門筆試科目的成績都是單獨保留的,如果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通過了,那麼這次考試就可以不用再參加考試了,成績依舊保留,這個可以放心。

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單科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能確保在兩年內考出另外的科目就可以。

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兩年之內,你只需要考沒有過的那一科目就行。超過兩年的話,其他曾經考過的科目,也需要重新考才行的。

更多教師資格考試資訊,可以訪問山東教師考試網。

5樓:

看你之前科目一考過沒,成績是可以保留兩年的,

6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統考,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即,科目一成績會保留2年。

在成績查詢系統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內無需重複考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保留兩年,兩年以內過了沒過的另一門都可以,兩年後還是沒有過就不在了,兩年有4次機會,加油吧!!!

在深圳如何考取教師資格證

8樓:提莫喜歡誰

通過在網上報名,然後參加廣東省組織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通過筆試和面試,準備申請教師資格證相關的見證材料,認定通過後就可以獲得教師資格證。

廣東省2023年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身體健康。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具有廣東戶籍,或人事(勞動)關係在廣東。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5、廣東省內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及以上的全日制學生、畢業學年的全日制專科生以及廣東省內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學年的全日制在校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相應的教師資格。

第二步:進入中國教育考試網後,選擇考試報名;

第三步:在考試類別中,選擇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然後點選進入;

第四步: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頁,右下角,點選報名系統;

第五步:選擇廣東省地區,然後點選登入,根據網頁提示,考試網上報名;

9樓:春天來了春天

在深圳考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身體健康。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

四、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面試,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面試,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面試,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面試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面試,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包括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面試,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應具有初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證書。

五、物件導向:

1、戶籍或人事(勞動)關係在廣東的社會人員(含在職、待業人員);

2、持有廣東省居住證並在有效期內的外省(區、市)戶籍人員;

3、廣東省內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學生、畢業學年的全日制專科學生、廣東省內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學年全日制學生和全日制在讀研究生;

4、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證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五年有效期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港澳台居民。

擴充套件資料

一、教師資格證面試內容:

1、面試依據教育部印發的《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標準(試行)》和《考試大綱(試行)》(面試部分)進行,包括備課(或活動設計)、試講(或演示)、答辯(或陳述)等環節。

2、面試主要考核職業道德、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學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二、面試科目

1、幼兒園教師資格面試不分科目。

2、小學教師資格面試分語文、數學、英語、社會、科學、體育、**、美術、心理健康教育、資訊科技、小學全科等11個科目。

3、初級中學教師資格面試分語文、數學、英語、思想品德、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等18個科目。

4、高階中學教師資格面試分語文、數學、英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通用技術、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等17等科目。

5、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面試科目與高階中學教師面試科目相同。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的教師資格面試按《廣東省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大綱》(粵教繼函〔2016〕37號)規定進行。

10樓:

廣東地區考教師資格證要什麼條件?一共有以下五點要求: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身體健康。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具有廣東戶籍,或人事(勞動)關係在廣東。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5.廣東省內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及以上的全日制學生、畢業學年的全日制專科生以及廣東省內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學年的全日制在校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相應的教師資格。

廣東教師資格證學歷要求:

1.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申請參加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申請參加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申請參加高階中學及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考試,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11樓:中公教育

2023年下半年開始,深圳開始加入全國教師資格證統考。

需要通過考試才能拿證,16年下半年考試已經結束,17年1月再報名,3月筆試

12樓:聽哪啊誰

教師資格證,園長證,幼師證,直接下證,**全網最低!

13樓:蘇蘇小仙女

(*´▽`)ノノ蘇蘇為你解答,

現在中國的教師資格證統考是採取像公務員那樣的全國統考,具體時間你可以自己搜一搜,教師資格證的科目為普通話、教育學、心理學三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靠譜的機構可以辦理,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

由於教師資格制度實施工作實行屬地化管理,各省份的教師資格認定政策中有些特殊規定。因此,申請認定教師資格時,相關政策還需按照各省份有關政策執行。

在我國,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請教師資格證+(v1145後面3808)。走個途徑,我就這樣拿到的 網上可以查詢是真的自己看著辦。如果能幫到你望踩納

15樓:萬伏眼睛

一本幼師資格證,等於乙份愛的承諾!

【【教師資格證,學歷提公升,醫藥護等各類證書】】。

教師資格證,考試合格或符合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 v x: 要舞玲~舞散肆六~流流漆三》,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的政策。

教師資格證單科成績保留兩年,在有效期內可以去參加面試,過了就能夠拿到教師考試合格證明,然後你就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教師資格證需要通過國家的統一考試。每年兩次考試,上半年筆試報名時間在1月份,筆試考試時間在3月份;下半年筆試報名時間在9月份,筆試考試時間在11月份。通過筆試考試合格後可進入面試階段(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

筆試和面試全部通過後取得"考試合格證明",需要申請教師資格認定(一般每年兩次認定,4月份和10月份),認定合格後才能取得教師資格證。牽(8106後面08988),辦理選擇相應專業的地方,檔案成績都有。

申請認定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本科學校或者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17樓:豆豆龍

具體的申報要求: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語文學科要達到二級甲等)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免考永查,小編給你了

(38315後面9998),

辦理選擇相應專業的地方,檔案成績都有,乙個月左右多就能拿到證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你可以去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或者報名教師資格證的地方。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19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報考申報條件: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語文要求二級甲等及以上標準

2:通過教師資格的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面試(面試分為: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在校生開學籍證明即可。

6、認定,考完以後要注意去相關機構認定,一般在校生可以直接在學校認定,其餘畢業了的學生要去教育局或者相關部門認定。

認定的材料包括

一.《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一式兩份

二.《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三. 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檢表原件一式兩份

四.身份證原件和乙份影印件

五.學歷證書原件及乙份影印件

六.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及乙份影印件

普通話證書是長期有效的,不用擔心過期,認定的時候別忘了也是需要普通話證書原件的,注意普通話等級需要符合認定的標準哦。

七.有效期內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一式兩份

八.本人近期免冠**

**具體數量和尺寸底板要求需要具體看當地的要求,一般是貼在教師資格證上的。

九.戶籍證明

有的地區還需要戶籍證明或工作的人事證明等,這個要看地區公告中是否有要求。

十.教師資格證認定機構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教師資格證認定需要提供的材料比較繁瑣,但是並不複雜,只要按照規定認真準備一定沒有問題的,祝大家順利通過認定,拿到心儀已久的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報考指南,如何考取教師資格證

世界正在改變 前幾天看到乙個專訪 主持人和幾個女藝人聊天,聊到工作時,她們說最擔心的事居然是怕自己會失業!影視行業變化太快了,好多人已經接不到戲了,都出來做直播做微商了。這我想起了共享單車,很多人感慨,前兩年最火的專案,這麼快就死了。網際網路的時代,一切都變化地太快,快到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

關於教師資格證,關於教師資格證

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特定的職業許可制度。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教師的資格標準都有嚴格的規定,不少國家建立了教師許可證制度或教師資格證書制度。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 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

山東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山東省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

符合什麼條件才能報考2020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一 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 就讀學校 限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或居住地在山東省的中國公民。二 符合相應的學歷條件和要求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教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