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我該怎麼辦,老公突然變得對我好冷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09 07:25:10

1樓:圓臉歐尼啊

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2樓:

你老公是不是有小三了

3樓:娛樂諮詢專家小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懂得找自身原因,不要一味怪罪男人

我發現,很多女人在婚後和老公發生了矛盾,都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將全部責任定在男人身上。

其實,女人這樣做並不好,只會令男人更加疏離你,你不理解他,他自然懶得再理你。

聰明的女人,基本上會從自身找原因,看自己**做得不對,再找機會跟老公交流,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

這樣一來,兩個人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隔膜,感情便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如果女人發現老公冷落自己了,就一味怪罪,不停地數落男人,甚至無理取鬧,肯定沒有效果,可能男人會更加厭煩你。

因此,女人在婚後的生活中,不要總是怪男人不好,多看對方的優點,適當忽視對方的缺點,關係才更融洽。

女人要把姿態適當放低一點,給男人乙個暗示,他肯定會心領神會,自然會改善和你的關係。

如果你什麼都不聽他的,還和他唱對臺戲,只會讓他覺得你過於強勢,自然會疏遠你。

更多7條

4樓:

找原因,要麼是有事,也許是累的

5樓:華南虎之名

找準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老公突然變得對我好冷淡,我該怎麼辦

6樓:邵邵有話說

老公冷淡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客觀的,有的是主觀的。有的是個人的有的是夫妻雙方的。針對不同情況有不同的特點,分析出現象背後的原因,針對不同原因不同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扮一下,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健身,愛自己他人自然就愛你了

8樓:落地飛人

(1)不要慌,冷靜點。

(2)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有了當初的熱情,需要調整你們倆的距離。

(3)也有可能是他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你要多鼓勵一下他,多一些關懷,過一段時間你再看一下,如果他還是那樣對你。

(4)直接跟他說: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記住,看他的回答,還有情緒。

他情緒很激動時,不能跟他爭吵。他想要解釋時,你不能跟他說任何一句話,先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再說,你就當沒有發生,暫時不要管這件事。兩三天不理他,不和他說話。

看他有沒有主動跟你說話。憑著你女人的直覺,自己下判斷,是否是他工作壓力大,還是外面有別的女人。

(5)不得不設想最糟糕的一步,這個時候就是婚姻的問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你不想離婚。(二)他想離婚。

(三)你想離婚。(四)他不想離婚。(五)如果有孩子,撫養權該歸誰。

(6)每一種都有可能,自己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不要慌,冷靜點。

(2)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有了當初的熱情,需要調整你們倆的距離。

(3)也有可能是他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你要多鼓勵一下他,多一些關懷,過一段時間你再看一下,如果他還是那樣對你。

(4)直接跟他說: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記住,看他的回答,還有情緒。

他情緒很激動時,不能跟他爭吵。他想要解釋時,你不能跟他說任何一句話,先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再說,你就當沒有發生,暫時不要管這件事。兩三天不理他,不和他說話。

看他有沒有主動跟你說話。憑著你女人的直覺,自己下判斷,是否是他工作壓力大,還是外面有別的女人。

(5)不得不設想最糟糕的一步,這個時候就是婚姻的問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你不想離婚。(二)他想離婚。

(三)你想離婚。(四)他不想離婚。(五)如果有孩子,撫養權該歸誰。

(6)每一種都有可能,自己判斷。

更多4條

10樓:來咯餓咯諾惡露

是不是你老公外面有人了

結婚五年,老公對待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我該怎麼辦?

11樓:趣自由味道

第一,一般來說男人結婚過後都會有乙個從無微不至到視而不見的過程,這個很正常,因為一般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男人主動,付出的精力、時間、金錢都多,而婚後他沒有了失去你的危機感了,所以就沒有那多在意了,而且也沒有新鮮感了,說白了就是湊合過日子了,這個其實一般家庭的正常模式,不要太敏感,第二,像你家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不要一味埋怨,指責,而是應該靜下心和你老公溝通,找到他為什麼這樣的原因,然後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從你我雙方改變,第三,切忌操之過急,俗話說得好,君子之交淡如水,其實婚姻也是這樣,幸福婚姻就是一杯白開水,品之無味,失之不可,那些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愛情往往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都是轉瞬即逝,而幸福的話語,或者說平常的婚姻都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老婆孩子熱炕頭,不過如此,想要天天浪漫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接受你老公的態度轉變,轉移你的注意力到其他生活重心,比如孩子,也不是不可。總之一句話,幸福家庭其實也是各種各樣的,關鍵是找到最合適你們兩個人最適合的相處模式就好。

12樓:專諸

那就找架吵嘍...夫妻間不怕吵架,就怕冷戰!

當然請慎重...不知道情況也只是瞎說而已!努力提高自己...別把自己搞成了黃臉婆,碎碎念!雖然不討厭,但是比較煩不想搭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態度的變化原因你都不了解可否從另乙個角度認為你也不是個稱職的妻子?

14樓:baby速度

一起多交流溝通,也可以一起出去放鬆放鬆

15樓:冬哥隨筆

人與人之間就象照鏡子一樣,你對他怎麼樣,鏡子裡的人也會怎麼樣。你和老公的關係也可以參考這個照鏡子原理。

16樓:二十二先森

可能需要改變一下風格了

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我該怎麼做?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大家都說婚姻是一把枷鎖,把你牢牢捆住嘛,所以他可能認為他不管他怎麼做反正題主都是他老婆了,所以我覺得題主可以試試突然和某個男性朋友關係變密切些,然後這段時間就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等他感覺到這樣的形勢後,就會產生危機感,然後題主在暗示下他,一段時間後我想他可能就會開始恢復熱情了。

18樓:月明中

老公為什麼會對你越來越冷淡,問題出在**,先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19樓:最愛

可能在外面有人了 或對你沒興趣了

20樓:心理諮詢師陳友芳

當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時候,我教你用這五招反擊他

老公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21樓:睡hv方

有的人非常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非常容易敞開,而有的人則容易封閉和壓抑自己,不輕易把感情表現出來,有的人會認為生活就是實際的過日子,而有的人會注重精神和語言上的交流,在生活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所以自然有不同的生活狀態。

就如你所說的一樣,你的想法和要求本來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卻忽略了你愛人的習慣和方式,他很少關心你,並不代表不關心,他很少說太多,並不代表他內心就沒有想法,他很少陪你,也並不代表他是故意的疏遠。

這一切可能都因為你們彼此並沒有建立起乙個健康和諧的生活模式所導致,當你拼命認為他不理解你時,你其實何嘗真正了解過他呢,夫妻之間的關係就如鑰匙和鎖一樣,當你沒有把他心裡的鎖開啟時,他自然就沒有習慣性去敞開自己。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2樓:

相處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變得沒有新鮮感,女的若即若離,男的死心塌地;女的死心塌地,男的就遠走高飛。要讓他時時刻刻都有一種新鮮感,這樣才會長久,而且還要互相信任跟包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吧。沒愛了。

24樓:

性?還是平常很冷淡?

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我該怎麼辦

25樓:有阪彈戒

最近我接到越來越多的離婚案例,這些破碎的家庭並沒有第三者插足,也沒有婆媳矛盾,但是兩個人就是因為三觀和生活習慣等合不來,選擇了放棄。

很多人認為,這種沒有原則性問題的婚姻很穩定,但其實不然,生活中的原則性問題還是少的,更多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你們可能不知不覺的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中消耗了彼此最後的信任,矛盾累積性的爆發,很難挽回。

其實,你婚姻的問題,早就有徵兆。其實最經典的乙個標誌就是,他對你越來越冷淡。面對越來越冷淡的老公,我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1、找出冷淡原因

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對你冷淡,就像我剛剛講的,夫妻之間經常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去消耗彼此的感情。我最近就遇見乙個小案例,這段婚姻裡,男人本身是非常欣賞自己老婆的,但是,在老婆生完孩子之後,男人開啟了「嫌棄」模式。

起初,女人是認為自己身材走樣,也因為生孩子突然沒了工作,男人開始嫌棄她。但是經過溝通我發現,其實男人冷淡並不是這個原因。兩個人開始鬧矛盾的原因,是女人因為自己生孩子的一些客觀條件,開始變得非常自卑,她經常會找一些「老公不愛自己」的證據,每一天都在逼問自己的老公。

這個我之前提過就是女人總是擅長用直覺以及自己敏感的心思,把男人定義為「敵人」,因為有了這樣的假設,她會不斷地找老公做的不好的證據。事實上,任何事情你想找證據都可以找得到,男人工作壓力也很大的時候,也是很難顧及得很全面,這時候就印證了你的那些謬論——我老公不愛我。男人在被誤解的時候開始解釋,解釋多了如果依舊得不到認同,那麼他會攻擊,而攻擊的直接反應,可能會是:

他也開始嫌棄你,挑你的毛病。

2、學會彼此讚美

我們剛提到了,一旦感情進入乙個相互攻擊的模式,那兩個人一定都不會有好日子過。今天我接了乙個學員的諮詢,兩個人在互相攻擊對方的朋友。但是從客觀評價的角度講,兩個人能走在一起,那說明本身是相互吸引,且朋友不是一無是處的。

但是兩個人不僅僅不去找對方的優點,甚至把對方朋友也說得一無是處。

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相處時間,如果你的婚姻裡一直在找錯誤、改錯誤,那每天一定都會處於戰爭之中。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商業互誇」中度過這一天,那兩個人的滿足程度都會不斷提高,想冷漠恐怕也很難。

3、撒嬌是必備技能

經常有人跟我講,我不會撒嬌,我老公也埋怨我不會撒嬌,我年齡大了沒辦法撒嬌。其實撒嬌這件事情,是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執行的。

我清楚的記得,我姥姥80歲的時候,會因為我姥爺和樓下的乙個老太太打麻將而吃醋。家裡人會覺得我姥姥做得不得體嗎?不會。

家裡人只會覺得,兩個老人這麼大年紀了,還能像年輕人一樣的恩愛,也會把這種女人的小情緒當成可愛的表現。

但是很多要強的女人,並不會適當的示弱和撒嬌。老公指責她笨,她就拼命地證明自己不笨。但實際上,我們女人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的非常好,你要給男人一些付出的機會,去證明自己。

我曾經有乙個非常優秀的閨蜜,任何一件事情她都很擅長,但是她至今沒有結婚。後來她身邊乙個男人的一句話點醒了我,他說:男人骨子裡並不希望女人比自己強大,男人只需要展示他的強大,男人需要被需要。

所以女人需要對男人有些崇拜感。

就好比老公指責自己笨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說一句:就是因為我笨,我才需要你幫助,需要你照顧呀。

這樣的話,誇了老公,同時也解決了眼前的問題,而不是倆人因為聰明和笨這件事情上反覆爭論。

26樓:圓臉歐尼啊

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27樓:艾公尺情感顧問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很多女人用錯了方法,以為對他越好他才會回到你身邊,那是你不了解男性的心理。

老公對我態度越來越差怎麼辦,老公對我態度越來越冷漠怎麼辦?

豆村長de草 你應該要意識到與老公思想上的差異,一旦掉隊就容易出現問題了,因此女性要提升社會上的生活質量,要擁有自己的一個社交圈,要保持年輕的時候那種思想多學習服裝打扮瞭解時尚圈,沒有一個是喜歡黃臉婆的。有時候思想上夫妻之間會出現巨大的差異,導致夫妻生活不同步,這是因為老公在外打拼,而你在家維持著柴...

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

第一,不要頻繁的聯絡他,第二,要認真的工作努力的賺錢,讓自己的經濟獨立,第三,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第四,逛街約會旅遊,好好的打扮自己提公升你的魅力,第五,不管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激起男人對你的興趣。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應該怎麼辦?因為你們的關係有乙個很大的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