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理解我的感受,誰能理解我的心情?知道我的感受?

時間 2021-05-05 01:05:51

1樓:定冬

這世界不一樣的人多了,你要沮喪到老嗎?

可能是初戀對你的打擊太大了吧,或者你想從大學裡的吳潔身上找到高中裡那個的影子,但是你失敗了。

建議你重新定位一下你的愛情觀,男人和女人為什麼會在一起?他們是為了以後共同生活,共同扶持。你也許結婚以後還會欣賞像高中裡的吳潔那樣的女孩子,但是不代表你一定要娶乙個她那樣的。

或者更現實的方法是找到高中裡那個吳潔同學,看看你對現在的她是不是還同樣的喜歡,是她當時的某種氣質吸引了你,還是你真的找到了自己的愛情?

我覺得後者不太可能,那個時候年紀小,呵呵,誰懂得愛情呢?愛情的代名詞就是苦澀,青澀。

好好找一下原因吧,祝你開心。

2樓:改懷騎凡巧

能,你調節好心情,迎接新的心情吧!

3樓:位浩偉霞綺

愛情來的那麼快差點不知道怎麼接受,卻又走的那麼突然,讓我來不及回神,甚至不能問為什麼

算了吧,去了就不要勉強了,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吧,加油,不要沉湎於過去

4樓:詹信任陽

放縱,一次就夠了。如果真的難受,就盡情的放縱!但是,只有這一次。

哭也好,鬧也好,喝酒也好,打架也好,盡情去做。發洩夠了,就把難過一起扔掉。只允許自己放縱一次,不要無止盡的沉淪。

不然,受傷的只有自己。

5樓:容騫賓谷蕊

誰都被愛情傷害過,只有經得起挫折,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最終才會得到幸福,沒什麼大不了的,朋友我勸你從這段傷心的地方走出來,不能在一起說明她不是屬於你的,忘了她,去找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吧!不要這樣活著,你會很累的,人生的路很短暫,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

做回自己,我相信你會找到幸福的!

6樓:信獻暴靜晨

我同意上面說的啊。直要自己開心就好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都是有差別的麼,感覺你還沒有長大或者說你是個痴心的人。社會是需要你去適應的而不是社會適應你,這麼沮喪對你是很痛苦而且很影響你,所以還是要靠你自己去調節,適應現在的環境,仔細思考下你會好起來的,祝福你!

8樓:彌朝續綠夏

做回自己,我相信你會找到幸福的!

誰能理解我的心情?知道我的感受?

9樓:天遠康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感受。

要讓自己好受些,就把它傾吐出來,你舒服了,別人也就明白了你的處境。

也許有同樣境遇的人,感同身受了,自然而然也就懂得你的心情你的感受。

相信身邊的朋友,一吐為快吧!!!

我的心情誰能真的理解呢,理解,誰能理解我 這心情真的無法形容了 難過

sky麥小兜 你和男朋友缺乏的是溝通,你把現在的情況和他說一下,肯定是有用的,而且時間是擠出來的,你有時間就去男朋友那裡,你男朋友有時間也來你這裡,這不是很好嘛,幹嘛非要糾結在這點小事情上面,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不自由,自由是自己規劃的,不是你這樣盲目,如果繼續這樣的話你和你男朋友的未來還真沒什麼結果...

這個世界 我的心情誰能理解,這個世界 我的心情誰能理解

小弟弟 我82年的,請容許我這麼叫你吧 首先表明,我和樓上的那位仁兄意見可能不太一樣 學習不就是為了以後有個好工作,有份穩定的收入來維持自己和親人的生活嗎?在學校學習只是人生道路上一小步,其實人在社會中才能學到更多的生存方法 這點可能有些人不會認同 北大的學生不也有出來賣豬肉養家的嗎?那也是一種生活...

誰能理解周星馳的臺詞 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此臺詞源自唐伯虎名詩 桃花庵 原句是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表達了詩人獨具個性和才華卻被別人誤解為瘋癲的無奈和感嘆! 任地獄的對頭 樓上幾位說的都有道理,但是感覺都有點沒說到點子上。這是唐伯虎的作品,原意是 世人嘲笑我瘋癲,我卻笑世人看不穿人世 描寫的是作者明白自己被世人所譏笑,但是自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