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發現自己是乙個親情淡薄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1:06:54

1樓:鄂東北大山的孩子

親情單薄的人不一定就是冷血,他可能是內心也想要親情只是不懂得怎麼表達而已,或者是心理有什麼抑鬱症之內的

2樓:發現生活

親情也有攀比心理,親情也有打擊人自尊心的羞辱感覺。

3樓:哇豬啊

在親情,但薄的人怎麼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吧,肯定是有一些事情到他這樣子

4樓:

我也是親情淡薄的 但是我心裡清楚 那些都是表面的 真有事了我不會不管的

5樓:

為什麼呢

是不是從小沒有得到父母的愛

建議從和家人多聯絡多溝通開始

6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體諒包容

7樓:江南一姐

我就是特別淡薄的人,爸媽依然愛我

8樓:旅瀾

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怎麼辦,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待親情特別單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的人應該怎麼辦

9樓:千里迢迢來尋她

不知道啊不知道,不要打擾我睡覺

發現自己是乙個親情淡薄的人怎麼辦?

10樓:顏顏求寵愛

發現自己是乙個親情淡薄的人可以主動和父母溝通,經常聯絡他們。

1、學會放鬆心態。如果你只是突然覺得自己跟家人很少聯絡,或者和家人很少溝通,那就維持現狀或者主動一點吧,畢竟你自己的性格,習慣的養成還是因為生活環境的影響,你身邊的人怎麼對待你的就會導致你用同樣的方式去對待他們,你可以嘗試其他的方式你覺得舒服點,比如做自己喜歡的事啊,投入進去。

2、如果你覺得這不是你想要的家庭相處方式,你可以學會跟家人溝通,想象你將來也會有乙個家庭,到底什麼樣的父母與孩子的交流方式是你想要的。但是你千萬不要想著強行改變你們現在的狀況,強扭的瓜不甜,一定要用和緩的方式去引導你的家人,畢竟你也不想破壞你們的關係吧。

3、如果你是多年因為工作之類的理由忽視了家人對你的關心,或者多年跟家裡人不聯絡導致你覺得家人在你的生命中好像不怎麼重要,那麼你可能需要認真去思考一下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家人的冷漠態度導致的,那就放鬆心態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學會理解自己的父母。有些孩子親情淡薄是因為從小就在爺爺奶奶家生活,只有過年見到父母,有的過年還見不到。對於這些孩子來說父母就是個名詞,如果在孩子的成長中遇到一些事,認為父母都沒怎麼照顧自己,根本不稱職,更會討厭父母。

這是父母用多少錢都換回不了的。實際我看過太多的故事,當自己的孩子出了事情,父母開始悲痛的說自己應該多陪陪孩子,認為掙那麼多少也沒有孩子重要。我實際很理解父母的心。

在中國很多的父母出門打工,都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好的物質基礎,由於文化程度低,只能幹一些錢少且累人的活,但這些父母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回家可以穿新衣服,再累也會是幸福的。

這是社會的現狀,我無法去改變,只能默默的為這些偉大的父母祝福。我想一些有父母陪在家的孩子多陪陪父母,父母出門的孩子就多打打**,不要讓親情變冷!我一直相信父母是最愛我的人,最可以依靠的人,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可靠,相信我。

11樓:愛dd的

那就努力去改變自己的觀念讓自己做的更好活的更加充實一些,陽光一些,樂觀一些就好了!

12樓:感觀

學會感恩即可。多想想親人對我們好的時候,如果需要盡其所能幫忙,其它事情何必在意。

13樓:

也許是和父母相處時間太少而導致的親情淡薄,多花時間陪伴父母,帶他們去旅遊,爭取相處的機會。

14樓:diamond碩

多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和自己的父母或者家人一起出去旅遊,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的親情還是很美好的,沒必要對自己最親近的人親情淡薄。畢竟家人是愛我們的。

15樓:專注汽車維修

多陪伴家人,在陪伴中發現親情的美好,只要和家人多相處相信你的親情感會越來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找機會和家人一起共處,用文字或者**記錄下一家人的溫馨回憶,有空的時候就回味,培養和加深情感聯結。

17樓:ying菲菲蟲

如果你覺得這是不對的,那就多和家人聊聊天,多關心一下他們,努力讓自己融入家庭中。

18樓:great雷小弟

那就多和家人相處,在相處中尋找親情的溫暖和美好,你慢慢就會變好的。

19樓:愛wuli冪

那就多抽時間和家人相處。讓自己習慣自己的世界裡有家人的身影。努力培養自己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20樓:敏

你就多抽時間陪陪家人,和家人經常溝通,盡量努力使自己融入到這個家庭當中。

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為人十分冷血的人應該怎麼辦?

21樓:小七侃八卦

人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最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22樓:e時光再燃

這種人一般都是比較封閉的。所以應該多出去走動一下,增加他的朋友圈。就可以改變這種情況。

23樓:你每天都漂亮

對待心情特別淡薄,為人也十分冷血,這樣的人就應該遠離,他也不會對你會有所特別。不要試圖去感化別人,這樣是徒勞無功的。

2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對待親情特別的淡薄,而且比較的冷血,首先就要去激發自己的憐憫之心,要明白親情的重要性

2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有些人性格就是這個樣子的,可能是小時候缺少一些親情吧,以後多給他一些親情,應該會好一些。

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為人十分冷血的人應該怎麼辦

26樓:咹迪_鬱鬱d齗

對待自己的親人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盡量能幫幫,能孝順就孝順。為人冷血沒關係啊,問題是你要會做人就可以了。並沒有多少人能夠看到別人的內心。

有時候自己會對親情特別淡薄,感覺自己在生活中很冷血怎麼辦?

27樓:四葉草

有時候上網,在瀏覽一些**的時候,會看到有些人說自己是乙個在生活中很少有感情的人,感覺自己對生活很冷血,對身邊的家人、朋友也很冷淡,很多人都會問應該怎麼辦?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會產生這方面的問題,說實話,我覺得有時候與人相處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是他可能把你的真心當做理所當然,漸漸地自己就越來越不喜歡與人相處,在生活中自己似乎就變得很冷血,對周圍的事情關心的也很少,也會感覺自己對身邊的人很冷漠,包括自己的父母。

有時候我也會想做出改變,但在改變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很多讓人放棄改變的想法,久而久之就不願意再去改變,而且當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事情,在向家人訴說的過程中,如果連家人都無法理解自己的感受的時候,我就會變得更加的冷漠,與家人的距離也越來越遠,有時候家人的不理解與不信任,也會加深這種對親情的淡薄感。

但是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很多時候可能是自己對周圍的事物太過於敏感,家人之間的一句話可能會被自己無限放大,從而使自己處在誤解家人的怪圈裡面出不來。其實說到底家人做某些事,說某些話都是為自己好,有時候,自己真不用想太多,多去理解理解自己的家人。隨著時間的增長,有些事情,我們最終會理解和明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先應該多運動,多交朋友,積極戶外活動多些,然後多多去關心別人,親人間多聚聚,而且積極去面對生活,生活也不會拋棄你了,得到別人的關心多了,心暖了,感覺自己也不冷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感覺到對親情很淡薄,感覺到對自己生活很冷血。你應該積極去面對生活。這樣麼生活才會有意義的。

30樓:讓他居然聽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我是個男的。 我以前也是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但是我後來... 喜歡精神生活,不善表達內心感受〖生活風格〗:愛觀察、批評,把自己抽離,每天...

31樓:胡里麻頓

親情的淡薄是樓主小時候造成的嗎?還是你們的家庭影響造成的?你應該去嘗試關心家人,讓他感到你是渴望被他們關注的我想時間長了,你們的家庭親情會增加,乙個好的家庭需要大家維護,而破壞乙個家庭只需乙個人或者一句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你冷血真的現在這個社會就是好多冷血所以你才跟他們學有些大人沒事吧冷血當飯吃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什麼輕易得到的不會珍惜 千曲百摺得到的才會珍惜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其他人對你並不十分溫柔。或者說,對待你的方式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很難改變。

最好的辦法是,強大自身,用溫柔而潛移默化的方式改變你的親人們。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好像在電視劇集裡才能看到吧,一般都是富家子弟為爭奪財產,才會有這樣的事情,向我們這窮人家的孩子沒有感受到,也許別的家庭有我們家就是乙個和睦的大家庭,沒有這些勾心鬥角

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為人十分冷血的人值得在一起嗎?

36樓:圈住的情

要學會對自己的父母好,這是最起碼的要求了,你可以對其他的親人冷淡,但是一定要學會對父母溫暖。

在複雜的社會裡,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很單純的,沒有任何乙個人的愛可以大過父母,多看父母兩眼,在爸爸難過的時候,你不要說出來,男人的脆弱不習慣被任何人看出來,你只需要默默地陪著他。

在媽媽難過的時候,你不要走開,讓她在你的肩膀上哭,在父母吵架的時候,你不要不聞不問,你要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父母為你們付出了這麼多,你們難道不應該也為父母做點什麼嗎?

父母是最真最真的人,父母是唯一不會拋棄子女的人,任何人都會拋棄你,但父母不會!所以孩子們啊,別和父母鬧矛盾,有話好好說!他們會諒解你。

孩子們啊,別難過了,別傻了,你們做錯了事,父母是不會跟你們計較的,父母對子女的情感大過天啊!

孩子們啊,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真的走了,是真的不在了,他們再也不會說話了,再也不會喊你們的名字了,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再也不會和你一起吃飯了。

那麼,乖孩子,我們擦開淚水,我們不哭,我們要勇敢!我們要堅強!人總是要走的,我們要乖!要聽話。我們不要哭得太大聲了,會把他們吵醒的。

人在世的時候,要對父母好點!父母打過你們,罵過你們,你們恨他們,甚至跟他們吵架,然後幾天不回家,孩子們啊!你們可以恨任何人,但唯一不能恨的兩個就是父母啊。

孩子們別傻了,別恨了,有什麼好去恨的,他們是父母,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你們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比父母更加疼愛你!父母在世的時候,多留點笑容與安慰給父母。

37樓:小七侃八卦

人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最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3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不值得,因為這種連自己親人都不珍惜的人根本不值得交往。

39樓:

這種情況屬於三觀不正,偏執型性格,一般都有心理疾病或者有過心理陰影,一旦受到刺激,行為會非常危險,最好遠離此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親情咯,這些親情對他有利有弊咯,如果乙個一直走不快不說,你回頭拉著他走,他不僅不給你拉,反而還拖著你不讓你走,你還要這種親情?

41樓:夙鳶小九

肯定不值得,對親人不好的人,最後也一定對你不好,因為他們沒有心。

42樓:山山成川

不值得,這樣的人是非常可怕的,他們只顧自己的感受。

43樓:

不值得,那叫沒有人情味兒。那是生來的性格,不容易改變他。生活在人世間,都是互相往來的,都是你幫助我,我幫助你,感情也是如此,還是找乙個有事業心,有責任心,有同情心,這樣今後你們的日子才會好過。

44樓:時風微南

那得看她(他)是不是他(她)此生的唯一,如果是,那麼冷血只是對別人,對她(他)不會這樣啦,所以便是值得。

45樓:蕙蘭

不值得在一起,這樣的人沒有人情味,以後如果有親戚朋友需要幫助時,他會袖手旁觀,而一旦自家有事了,人家也沒人幫助你,沒親情,就沒愛!

親情淡薄的人內心是怎樣的,對待親情特別淡薄,為人十分冷血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親情淡薄的人內心是孤獨的。5種方法解決孤獨的人。解決方法 1 用愛來感化,用心來溫暖,送他 她 去孤兒院看看,懂得感恩,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到敬老院走走,人無愛,情感淡薄,老了那一天怎麼辦,不改變就不會有燦爛的明天,人都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見識過很多事情,用心感受一下,想改變自己就很容易。2 學會放...

如何正確對待愛情,親情,友情,應該怎樣對待親情 友情 愛情?

大神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

如何對待友情,親情與愛情 友情,愛情,和親情

在生活中,往往會遇到愛情。親情。友情相衝突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樣去面對呢?這絕對是乙個讓人頭痛的問題,許多人遇到這樣的問題,往往選擇的是逃避,無法勇敢的去面對,因為即使去面對了,用心去解決了,還是不能如意,因為愛情。親情。友情三者是相衝突的,在這個問題上,有人發了很大的力氣去思考過,都無法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