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和肚子這邊的肉多,要怎麼減,怎麼減去腰上和肚子上那一圈贅肉

時間 2022-03-21 07:20:09

1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乙個月減掉小肚腩。

怎麼減去腰上和肚子上那一圈贅肉?

2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3樓:匿名使用者

瘦腰技巧:

1、最好的瘦腰運動就是平淡無奇的跑步和快走。因為跑步和快走時步子較大,腰部需要劇烈扭動,腹部需要吸氣收緊,所以它們看似下肢運動,其實對腰腹的**效果非常好。

一方面,跑步和快走堅持半小時以上,能消耗較多的能量,有利於預防肥肉上身;另一方面跑步和快走對心肺功能有一定挑戰,能強化內臟功能,有利於削減內臟脂肪含量。

2、要把白公尺白面換成雜糧薯類,把油汪汪的炒菜換成蒸煮燉和涼拌菜。吃飯時先吃一碗少油的蔬菜,然後再吃主食和其他菜餚,吃到八分飽就停嘴,既不會帶來飢餓,又能避免肥肉上身。餐後半小時不要坐下,可以做些家務,也可以散步。

胃部和腹部贅肉怎麼減

4樓:e黑與白

減掉腹部贅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來使腹部的贅肉減下去。

除了一般運動,也有針對腹部的運動方式,具體方法如下1、仰臥,上半身不動,雙腳相交,腹部用力。

2、雙腳上舉,與上身成直角,然後放下,反覆做。

3、雙手抱住雙膝,將大腿緊貼腹部,然後復原,反覆做。

4、雙腳向上舉,如同蹬自行車一樣,左右腳前後轉動。每天做2次,每次10分鐘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飲食與平常的運動中慢慢消除肚子上的贅肉。

就飲食來說,可以多吃低脂肪食物,可以通過飲食減肚子

一、多多喝水

每天一定要攝入足夠量的水分,注意至少每天要攝入2l水。這樣可以身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停止膨脹。

二、減少鹽的攝入量

減少每日攝取的鹽分,能夠幫助減緩水腫和腹部膨脹。

三、在水中加入蘇打和檸檬

把一茶匙烤過的蘇打放在水裡飲用,能夠中和胃酸、幫助緩解胃部脹氣。加一點檸檬,能夠在其轉移到胃部時,消除一部分氣體。

同時建議採用運動**的方法,通過下面適當鍛鍊的方法來減少肚腩,下面的方法也相對是比較容易做到的。

方法一:游泳**

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

方法二:縮腹走路法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方法三:坐椅腹部練習操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反覆練習,每天要堅持20次.

6樓:熊熊枋荃

每頓飯前飲一杯水或者自製的果汁——特別是出席豐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時更需如此。因為你可能被美味佳餚吸引而過食,飯前飲水能增加你的飽感,從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慾。此外每天應保證飲用8杯水。

「適當的飲水是**成功的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一歲半小美女的媽媽,也曾經是個小美女,因為生孩子肥的連自己都不願意看自己了,下決心要瘦,因為又上班又得照顧寶寶,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運動,所以我剛開始是用節食,飢餓了幾天,別人說這樣很傷身體就不敢再用了的。

我還年輕,即便是有老公了,也要找回自己曾經的美麗。前段時間看到﹛任涵去脂﹜一文,講到了些減重的知識,自己學著來做才瘦下來。就簡單的說一些給大家,要積極面對生活,主動適應快節奏的生活環境,正確對待生活、工作和學習壓力。

不要為了減重而不顧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飲食上面還是要以低熱量的為主,鼎鼎大名的雷5,即使你沒用過,你也一定聽說過,頂級**食物

贅肉主要集中在下腹部,怎麼減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脂肪分布是有規律的,血液,皮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066下,內臟,腹部。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腹部的脂肪離內臟最近,對身體的危害也是最大。

腰圍粗細或許與人體內臟脂肪多少直接相關,而內臟脂肪堆積會導致疾病發生。《美國流行病學雜誌》報道,腹型肥胖的男性患心臟病的概率要比其他男性高42%,而腰圍肥大的女性患心臟病的概率通常比其他女性要高44%。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料,如果你已經發胖一年以上,90%的可能是你會一直胖下去,76%的可能是你會越來越胖。為什麼不著急減,是因為我們心存希望,確定只要下了決心就會瘦到自己期望的那樣。可是在這種希望中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胖了很多年,並且可能一直會胖下去。

事實證明,減脂並不難,只要付出行動了,每一次減重計畫都是有結果的,只是減多或減少的區別。既然可以減下來,那麼為什麼絕大多數胖子在肥胖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一生都在苦苦減脂?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我們身體的每乙個脂肪都是乙個獨立的生命,脂肪是有記憶的。如果短期內脂肪細胞發生了改變,一但身體適應(指攝入量或代謝量適應)後,脂肪細胞就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回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脂肪就有了一年的記憶,你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不斷加強、變換、調整減脂節奏,才能抹去之前的記憶。

看到這裡我們似乎恍然大悟,千真萬確!每一次小有成績的掉秤,都會在短暫的喜悅過後**。

接下來了問題是:我還有救嗎?

經過研究發現細胞的記憶是可以短期改變的,我們通常都是用各種方式消耗身體熱量,熱量耗盡後,才開始向脂肪細胞借能量,從而減脂。這種是被動的方式,只要一有機會,脂肪細胞馬上就會搶奪熱量,讓自己復原。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 細胞減脂,clr who披露: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完成脂肪自體消化的過程。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體消化來的更直接,但這個過程並不很爽,你需要一天兩餐前都要使用,可能口感欠佳,也可能身體感覺有點怪,但這些是難以堅持的理由嗎?其實,胖下去更難。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減少藥物**,而clr 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

肥胖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五大疾病之一,危害程度遠高於吸菸。它不僅是一種獨立的疾病,而且還容易引發糖尿病、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脂肪肝、膽結石等一系列其它疾病,甚至引發失業、離婚等社會和心理問題。

腹部兩側肥肉怎麼減掉

10樓:向光

腹部兩側的肌肉是腹外斜肌,是很小的肌肉群,無論怎樣針對腹部兩側進行力量鍛鍊也難以很有效的燃燒腹部兩側脂肪,減去兩側肥肉。但對腹外斜肌的鍛鍊,能保證核心支撐力量的加強,和體質降低以後更好看的線條。參考引用:

朱菊芳. 形體訓練探微——**腹肌訓練[j]. 南京曉莊學院學報, 1995(4):

91-92.

所以就只能依靠合理的有氧和健康的飲食來減去全身的脂肪,當全身體脂降低的時候,腹部兩側肥肉自然而然的就減掉了。有氧運動可以考慮配速8以下的慢跑,配速6—7的快走,如果體重基數較大,或膝蓋有受傷,可以考慮橢圓機、游泳等對人體損傷較小的運動。

引用自:李秀麗. 有氧運動健身的生物學分析[j]. 北京體育大學學報, 2003, 26(6):776-777.

11樓:winnie老師課堂

減少腹部兩側多餘的贅肉的**方式

12樓:美貝爾禾

具體看個人情況,這裡不錯,可以先問下。

小腹肉特別多,怎麼減掉最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1/4站直身體,雙手放於肚臍兩側,兩手同時輕輕向肚臍方向推壓,每次推壓20-50次,每天堅持5分鐘。

2/4這個動作的原理:肚臍兩側有兩個穴位,同時推壓可促進腸道蠕動。

3/4雙手放於腹部肚臍上方,以肚臍為中心,從左到右畫圈按摩,迴圈來回,每天堅持5-10分鐘,原理:促進腸道蠕動,助於消化。

4/4也可選擇多吃有利尿、排毒性功能的水果、茶類來瘦肚子,如蘋果、西瓜或綠茶、苦瓜茶。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14樓:雨後孤獨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

肚子肉多怎麼能瘦下去

我肚子太大下腹小腹都太大了肉多,我想**要怎麼減呢?

15樓:

跑步機可以買的,或是室外park也是可以的,每天跑乙個小時,加半小時力量訓練,在加上合理的飲食,基本一天比一天會瘦一點,一般乙個月小變化,三個月明顯變化,半年,一年大變化,

但前提你要滿足上面的要求,還有跑累了不可以休息太久,建議三分鐘之內,

16樓:小茨佬

買個跑步機就夠了,每天堅持慢跑,把飲食也改變一下,多蛋白,少碳水。

同時,加入腹部訓練,仰臥起坐也可以,平板也行。

跑完步、訓練完記得放鬆,別熬夜。

17樓:東玄雅

實際上**很簡單,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主要看你有沒有毅力。

18樓:情感諮詢員

我覺得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是最能減少小肚子上的肉的,因為這兩項動作可以鍛鍊腹部的肌肉。

19樓:悟穎穎

你好你覺得你的肚子太大腹部太大,想要**就要去運動,是好是做有氧運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很難堅持,

可以輕斷食

小肚子的肉怎麼減掉啊?

21樓:遊記

對於減肚子上的肥肉,關鍵在於飲食和運動,飲食就是控制自己,少吃高熱量的食物,而運動,比較推薦平板支撐和卷腹運動了,這兩樣是效果非常好的瘦腹運動。

22樓:以思佳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23樓:侍芹

睡覺除外,盡量少坐和躺,防止脂肪在小腹堆積,適當節食,女生注意保暖,如果女生身體寒大,腹部會有脂肪來保護防寒。

24樓:陶笛

肚子上的肉是許多人最想減掉的,但**往往不是這麼說的,**是整體的**,如果你想肚子上更顯出腹肌的話,可以做多一些肚子上的鍛鍊,但其他的用運動是必不可少的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

腰部粗壯要怎麼減,腰部肉多怎麼減?

僅僅依靠簡單有氧運動減縮腰腹部多餘脂肪無法達到理想效果。用有氧配合腰腹部訓練動作會好的多。每週三次,每個動作重要10到20次。比如坐姿收膝卷腹,坐姿屈膝左右轉體,仰臥屈膝左右交替側捲腹,仰臥直腿卷腹等動作 練腰部拉力,比需有毅力。腰部肉多怎麼減?雷射溶脂瘦腰的方法是比較靠譜的,不同波長的雷射直接作用...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求秒招,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