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誅仙同人小說,誰有好點的同人小說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合夥人金林

1、《誅仙之傲劍凌霄》:

縱橫八荒,劍意無匹,不求霸世,只為誅仙!既然我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那麼我就要把誅仙同人這條路一直走下去,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作者進宮!小凡、雪琪、碧瑤……你們的命運,由我來改變!

2、《誅仙之邪龍逆天》:

邪龍出,眾神隕!誅仙劍下玉消香!天道無情,視眾生為螻蟻。

仙幻大陸,恆古長存。上有天界,滿天神魔皆能永生不滅。下有九幽,無盡冥剎皆能長生不老。

凡人皆有七情六慾,難逃六道輪迴.....

3、《穿越誅仙之凡雪之戀》:

就讀市高中的楊凡在與女朋友上學時發生意外,為了保護女朋友而自己受重傷不治。在鴻蒙的召喚之下,楊凡的靈魂來到了鴻蒙的異度空間。當鴻蒙說出自己乃是上古三帝傳人,然而也是天帝轉世要其到誅仙世界阻止一場世間浩劫。

4、《凡人誅仙緣》:

人無神通,墜陷五行輪迴,難脫生死無常,是為凡人。凡人有七情六慾,有喜怒哀樂。然則其忽入輪迴的誅仙世界當為何?故事正是從這樣的一個貌似平凡的少年開始......

5、《我有一把誅仙刀》:

講述主角小凡在小區門口被一把斬魂刀給打中,穿越到了誅仙的世界,可是現實是殘酷的,一來就被超級大boss給盯上了,這是開局就是地獄級難度啊!

2樓:在鳳凰島捉小精靈的鵝掌籐

誅仙之天行,剛看沒多久,感覺不錯,推一下

3樓:君煌琊

誅仙之劍天

誅仙之唯我獨尊

誅仙之風帝

飛蓬新傳(鎮妖誅仙)

雨軒傳新誅仙之穿越時空

新誅仙之回首百年

天浩傳以上,請採納

o(∩_∩)o~

4樓:

鬼厲新傳 天下誅仙 龍勝大專 道巫傳新誅仙之穿越時空 新誅仙之回首百年 少女碧瑤 誅仙后續 誅仙之劍天

誅仙之唯我獨尊

不滿意的話去誅仙吧看看,那裡有很多

5樓:那些年共同走過

《晨軒傳》

《碧瑤記》

《少女碧瑤》

《穿越之夢迴誅仙》

《新誅仙之回眸百年》

《新誅仙之穿越時空》

6樓:笑藏刀

還有《調教誅仙》哦,挺好看的

誰有好點的同人**

7樓:小貓閱讀

《妖妃難訓:王爺hold不住》

《君引九澤》

《富貴吉祥萬萬年》

看下有對你胃口的沒,看著都挺不賴的幾本

好看的鬥羅同人**

8樓:blackpink_羅捷

1、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是一部**的同人**,作者是佚名。

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成為比亞迪獲得死神傳承。第一武魂:斬魄刀。第二武魂:沙土(風影,我愛羅)。看比亞迪如何成為一代帝者,擁美無數。

2、《王者無畏》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展現給大家,其中著力描述的內容為玉天恆的轉變過程,以及一個家族的從盛到衰。裡面有友情有愛情有熱血,還有責任!

主角的選擇可以說很慎重,因為藍電霸王龍的消失在原作中並無過多描述,但藍電霸王龍的消失無疑是一個很大的遺憾,給人印象深刻。重現藍電霸王龍曾經的輝煌,讓更多的人回憶起來這強大家族中間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喜歡!

9樓:男人or女人獅子

鬥羅: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鬥羅之傾世諾言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鬥羅]

鬥羅之死神八月

鬥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座標【鬥羅同人】

鬥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鬥羅之前世之約

唐門風神(鬥羅)

姓名:唐羽

稱號:風斗羅 風神 修羅神

性別:男

性格:睿智非凡,有超乎常人的記憶力和模仿力,平時喜歡裝成一副大大咧咧地樣子,面對敵人絕不手下留情。

外貌:最開始黑色的頭髮深藍色眼睛,從小到大都算是帥哥一枚,長得比唐三要顯眼的多,只可惜老是不正經的表情,真正嚴肅起來才能看得出帥氣。

著裝:搭配隨意,喜歡銀色和藍色,後穿上風神神裝和修羅神裝就不在此描述了。

武魂:左手風【一開始】、右手月亮翡翠【恢復系+控制系器武魂,瞬間恢復體力和魂力各方面技能,同時攻守兼備,能夠放出光索,物理攻擊能量攻擊無效,因為是沒有實體由光芒凝聚的繩索;同時提供隱身能力,封鎖一切氣息,98級以下精神力絲毫無法察覺穿透。】

等級:100級控制系封號鬥羅(封號:風斗羅【瘋鬥羅,史萊克專屬惡搞】),

前世為唐三的同門師兄弟,穿越至斗羅大陸

兄弟(非親):唐三

朋友:戴沐白、奧斯卡、馬紅俊、寧榮榮、朱竹清、小舞

附鬥破:

《鬥破拳皇》、

《鬥破之蕭寒》、

《鬥破蒼穹之蕭尊》、

《鬥破蒼穹之秋雨》、

《鬥破之幽冥》、

《鬥破無名》、

《鬥破之位面商人》、

《鬥破之逍遙傳》、

《鬥破之妖公子》、

《鬥破之天翔》、

《我寫的鬥破》、

《鬥破蒼穹之輪迴殿》、

《穿越之新鬥破》、

《鬥破之天地逍遙》、

《鬥破蒼穹之賽亞傳奇》、

《霹靂boss在鬥破》、

《鬥破追美記》、

《鬥破蒼穹之唯我獨尊》、

《鬥破蒼穹之弒神》、

《鬥破蒼穹之仙帝降臨》、

《鬥破蒼穹之丹帝》、

《鬥破無雙》

這年頭好看的鬥羅同人不多 還有木木沐000 你敢在複製一下我就把那個刪了信不 敢複製我的帖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鬥羅同人吧裡的【劍三+鬥羅】子歸子歸;鬥羅之雙面;

《[鬥羅同人]棲海之日》 by陌紫星(原創男主x唐三)

我都看過,寫得不錯

11樓:木木沐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鬥羅]可以到斗羅大陸的貼吧看看

鬥羅之死神八月

鬥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中)

座標【鬥羅同人】

鬥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鬥羅之前世之約

12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求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要長點的。

火影之七夜傳說 推薦 穿越鳴人的哥哥 火影同人之偽鳴人 穿越鳴人的,不多說 火影之荒墓 這部麼,個人感覺還可以 火影之殘月 穿越寧次mm的 火影之復活靈魂 推薦 這個嘛,就是復活一些死人來為豬腳作戰,比如 初代 二代 yy之製造火影 穿越鳴人,不多說 火影之我成了四代 看題就知道了吧 火影之卡卡西新...

求優秀動漫同人小說,求好看的動漫同人小說

萌 我就比較喜歡搞笑輕鬆的漫畫,比如森永愛老師的 醜小鴨男孩 貧窮貴公子 我和她的 最後這個雖然在 可是還是很想介紹給你,還有 漂亮臉蛋 愛上替身女友 完美小姐進化論 nana 下一站巨星 淘氣小親親 等等啦,都是純惡搞嘚嘞 笑爆 我說的這些都值得一看哦 動漫嘛.才看到,這倆字,我想想 涼宮春日的憂...

綜漫的同人小說,動漫的同人小說,求好看的 動漫同人 綜漫穿越 系統的小說

蕭扶蘇 晉江上有好多。下面這幾本是我覺得很好看的,你可以試試看 1 不死 獵人同人,作者是妖舟,比較搞笑2 雙網之音 網王同人,男主有手冢 不 二 跡部,結局為分段式 3 網王 重生之剎那芳華間 這本是我看得最過癮的網王同人,強烈推薦 女主網球很強,也很漂亮,生活很精彩,還扮 給立海大當過助教,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