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中的序號是什麼意思, 金蝶軟體 什麼是產品序列號?如何獲取產品序列號?

時間 2021-11-03 07:12:07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金蝶kis專業版常見問題 在查詢憑證序時薄時,查詢出來的憑證並沒有按憑證字、號進行排序,這樣查詢憑證很不方便。 【分析】: 由於每個使用習慣的不一樣,因此在 金蝶kis 專業版中進行憑證查詢時,預設是按憑證日期進行排序的。

只有每年的第一期(第一月)順序號和憑證號才可以保持一致,其它各月是不能一致的,因為順序號是按年來排序的,而憑證號是按月來排序的,如

順序號有斷號的現象,如你所述,這並不影響核算,核算記錄是以憑證號為準的。

憑證號也有斷號現象,如果刪除了每月中間的憑證(不是每月最後那張憑證),那個刪除的憑證號就會中斷。

順序號和憑證號都是可以修改的,在憑證未過賬前(已過賬的進行反過賬後)可以進行修改以使其連續。

2樓:金蝶誠恆

你說的 應該是金蝶軟體序列號吧,正版的金蝶軟體都是會有序列號的 在安裝的時候 需要去金蝶官網裡註冊 這個時候 就需要輸入序列號 是驗證正版金蝶軟體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中的序號是指:

應該是金蝶軟體序列號吧,正版的金蝶軟體都是會有序列號的 在安裝的時候 需要去金蝶官網裡註冊 這個時候 就需要輸入序列號 是驗證正版金蝶軟體的方式。

軟體中不體現,再多會計分錄的憑證都只是一個序號,只有在列印憑證的時候才會出現分頁號的概念!

就好比你一個word文件,裡面有好多頁!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時候的序號還是序列號?兩者有區別。

【金蝶軟體】什麼是產品序列號?如何獲取產品序列號?

5樓:府高興

返回首頁 答: 產品序列號是金蝶為每套產品提供對應的唯一授權序列號。客戶可以從以下途徑來查詢產品序列號:

1.產品包裝盒的側面 2.如果是硬加密(加密狗)產品,在加密狗上檢視 3.

使用者使用許可協議上 4.帳套管理(只限於k/3產品):進入賬套,左上角“幫助”--“關於”

金蝶財務軟體的序號如何能自動生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特徵號麼?點開軟加密可以看到,

金蝶軟體序號,每個碟片的都有一個序號,正版的軟體的盒子裡面有序列號,和cd key

憑證的號是自己生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序號?單據號嗎,單據號可以設定成自動生成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順序號和憑證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可能,順序號是系統按年自動排的有一張憑證就算一個順序號,沒記錯的話已刪除的憑證也會佔順序號的

我想知道金蝶標準9.0版後序號是air,ais,aiy,分別是什麼檔案??

金蝶升級有什麼好處,金蝶的軟體進行升級有什麼好處

舊版本erp系統逐漸無法滿足企業管理需求,不足以支撐企業流程改變,加上外部政策法規 如新會計準則,新稅法等 調整因素需升級到新版本。升級是同一產品升級到更高版本或最新版本 包含大 小版本升級和軟體更新 舉例來說,k 3v10.4升級到v12.0 大版本 k 3v10.3升級到v10.4 小版本 k ...

金蝶財務軟體報表分析中的JY跟DY是什麼意思

第n代育兒 我們是做金蝶財務軟體的,但我不是技術部的,也不懂哦。你可以打 問一下你們的 商,他們都會幫你解答的。 金蝶誠恆 jy為街坊餘額 dy為貸方餘額 其它不懂的報表公式 你可以進入公式嚮導 裡瞭解 蘇州金蝶分公司 借方餘額和貸方餘額,一般設定報表公式時都是取得餘額,y。 燕飛柏 借方餘額縮寫j...

金蝶K3BOS什麼意思,誰會用金蝶K3 BOS資料交換平臺 引出 引入?急急急急急

1 k3bos是金蝶公司給客戶提供的開發工具,功能十分強大。2 12.1版本bos平臺具有5大工具 金蝶k3 bos整合開發工具 bos萬能報表工具 bos office整合客戶端安裝包 bos資料交換平臺 bos遠端資料傳輸工具。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金蝶k 3 bos business 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