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深山裡養好蜜蜂

時間 2021-11-03 07: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蜜蜂就得有蜂王

蜜蜂的築巢本能複雜,築巢地點、時間和巢的結構多樣。築巢時間一般在植物的盛花期。根據築巢的地點和巢的質地,可分為以下幾類:

①營社會性生活的種類以自身分泌的蠟作脾,如蜜蜂屬、無刺蜂屬、麥蜂屬等。巢室為六角形。②在土中築巢的種類最多,巢室內部塗以蠟和唾液的混合物,以保持巢室內的溼度。

③利用植物組織築巢的更為多樣,例如切葉蜂屬可把植物葉片捲成筒狀成為巢室,置放於自然空洞中;黃斑蜂屬利用植物茸毛在莖上作成疣狀的巢;蘆蜂屬和葉舌蜂屬在枯死的植物莖幹內築巢;熊蜂屬的一些種類在樹林的枯枝落葉下營巢;木蜂屬在木材中鑽孔為巢,等等。④其他如石蜂屬利用唾液將小砂石粘連成巢,壁蜂屬在蛞蝓殼內築巢等等。

蜂王:蜂王的任務是產卵,分泌的蜂王物質激素可以抑制工蜂的卵巢發育,並且影響蜂巢內的工蜂的行為。蜂王是由工蜂建造王臺用受精卵培育而成的。工蜂對蜂王臺裡的受精卵特別照顧,一直到幼蟲化蛹以前始終飼餵蜂王漿,使蜂王幼蟲浸潤在王漿上面。

蜂王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生物激素,對蜂王幼蟲的生長髮育,特別是對雌性***官的發育起重要的促進作用。隨著蜂王幼蟲的生長,工蜂把臺基加高,最後封蓋。

羽化出房的新蜂王身體柔嫩,由工蜂給它梳理身上的絨毛,交配成功的**王不久便開始產卵。**蜂王交尾後除了分蜂以外,一般不再出巢。蜂王體型細長而穩重,它的壽命一般在三至五年,最長的可活**年。

在春天和花期前後產卵量最高。

具體這裡有;http://baike.baidu.

com/view/3264.html?wtp=tt參考資料:

2樓:人和設計

1、要有花源

2、要會養蜂

3、管理好蜂蜜 及時的收了

大山裡的人一輩子沒出去,在那裡種莊稼養蜜蜂。他不鬱悶嗎?怎麼想的?是什麼精神支柱支撐著他?

3樓:沅水彎彎流

他沒有接觸外面的世界,他不會鬱悶,他以為祖祖輩輩大家都是這樣的。

4樓:孫小悟空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志向。

有些人喜歡大城市的繁華,

相反有的人會喜歡大山裡的寧靜。

當然有一部分山裡人想盡辦法搬進城裡。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食其力,無憂無慮,木有競爭壓力,很好

6樓:super薔薔

對蜜蜂和蜂蜜的喜愛與執著

我家在陝西,住在秦嶺山脈的深山裡,自己家裡父親養的蜜蜂,村裡不少人都有養蜜蜂產蜂蜜自己吃,大山深處 100

7樓:武工大水果刀

銷售這些之前最好辦理許可證,要不後面會有麻煩的

8樓:愛

賣給超市 藥店 或者自己來個店賣 也可以網上賣

父親在老家養了幾十箱蜜蜂,他養蜜蜂有好幾年了,蜜蜂養殖場是在天然的大山裡,產品絕對是純天然的蜂蜜

9樓:明天太陽依舊起

我也想買,不過買不了太多。你可以到**開家**專門賣蜂蜜。望採納

10樓:雲移雉尾

恩開個**專門賣的話很好,如果你這的開了的話我會考慮買點嚐嚐,覺的好的話會長期買下去。

問: 100 我家在陝西,住在秦嶺山脈的深山裡,自己家裡父親養的蜜蜂,村裡不少人都有養蜜蜂產蜂蜜

1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蜂蜜的真假,我們得有一個參照依據。

平常我們說的真假蜂蜜,就是說這個蜂蜜是不是百分之百的原蜜。如果不是,那就不是純蜂蜜。

蜂蜜我們不能通過其物理狀態,色澤,濃度,味道來判斷其真假。

顯得很濃稠的不一定就是真蜜,有結晶的也不一定就是真蜜。

超市裡面的蜂蜜,我們不能說就是假蜂蜜,只是都經過了加工,原蜜濃度在裡面含量是很低的了。好看了,但是流失了其原有的本身具有的營養價值。

原蜜有的時候裡面都是有些許黑色雜質的,很都人會不喜歡,但是真實的都是這樣,不好看,但實用。

我爸爸在一個養蜂協會,按道理養蜂協會是要嚴格來管理蜂蜜的養殖和品質的監管的,但是大部分人卻是借養蜂協會之名,圖己之力,推向市場的蜂蜜卻不是百分之百的原蜜,所以現在的協會只是一個商業體,而不是一個貢獻體;有產值卻無真真的社會創造價值。

蜂蜜營養不言而喻,大家都直接,有狠多對人體有益的物質是需要長期喝才能見效的。

但有一個方面確實非常直觀的,短時間基本就會有效果。對於便祕,腸胃不通順的,連續喝上一個禮拜的蜂蜜,絕對會有那種促消化,通腸便的效果,排毒養顏那是槓槓的。

我老家是四川大山裡面的,老家大山上有人養蜜蜂,蜜蜂是野生的,當看到外面或樹林裡有野生的蜜蜂飛過,人 100

怎樣才能養好雞,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五阿哥金牛 一 不盲目求 洋 貪大,根據養殖方式選定品種。國外品種具有生長快 產蛋率高 飼料轉化率高等優點,宜大規模養雞場工廠化養殖。農戶散養不宜引進國外品種。此外,不要貪求個體太大的品種。雞一般銷往城鎮,當代城鎮家庭一般三口人,中老年家庭兩口人,三世同堂也只有五六口人,一般只買一公斤左右的雞。二 ...

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 10

喜歡羅漢魚就要多花時間好好照顧它.要學習羅漢的養殖知識,對比自已的魚缸 過濾等裝置有哪些不足.多上羅漢魚論壇看帖多交流學習.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羅漢魚是那麼可愛的.羅漢魚怎樣養好羅 風清海奇 單獨大缸飼養,保持水溫相對穩定,定期換水,水質要好。餵食要豐富,顆粒魚糧,蝦乾,大麥蟲,活餌,可以換著喂。營養...

怎樣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忘記人,怎樣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忘記乙個人

不要跟這個人見面 見了也假裝沒見 一開始挺痛苦的 過段時間就會還好 完全忘記是完全不可能的 其實用不著忘記 存在過在你的生命中的都值得去珍惜和回憶 想想自己的一生還那麼長何必糾結乙個人呢 向前看都會好的 讓你的生活變的很充實,讓乙個比那個人更好的人在你身邊。讓自己充實 忙到沒時間想念。我在網路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