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 10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羅漢魚就要多花時間好好照顧它.

要學習羅漢的養殖知識,對比自已的魚缸、過濾等裝置有哪些不足.

多上羅漢魚論壇看帖多交流學習.

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羅漢魚是那麼可愛的.

羅漢魚怎樣養好羅

2樓:風清海奇

單獨大缸飼養,保持水溫相對穩定,定期換水,水質要好。

餵食要豐富,顆粒魚糧,蝦乾,大麥蟲,活餌,可以換著喂。營養均衡。

可以養一條鸚鵡魚,做沙包,保持羅漢的狀態。

3樓:同惜筠

羅漢魚是熱帶魚的一種,溫度以保持在28-30度之間為佳,所以一般需要藉助加熱棒來調節溫度(準備兩個加熱棒會比較保險~)。

怎樣養好羅漢魚

4樓:狂熱小弟

~~ 小魚苗 頭部不容易看 不確定能不能鼓起來 ~~

最好拉個受人去挑~

最好別買太小的~~

怎樣才能養好雞,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五阿哥金牛 一 不盲目求 洋 貪大,根據養殖方式選定品種。國外品種具有生長快 產蛋率高 飼料轉化率高等優點,宜大規模養雞場工廠化養殖。農戶散養不宜引進國外品種。此外,不要貪求個體太大的品種。雞一般銷往城鎮,當代城鎮家庭一般三口人,中老年家庭兩口人,三世同堂也只有五六口人,一般只買一公斤左右的雞。二 ...

怎樣才能很好的養活小金魚,怎樣才能養好金魚 為什麼我養的總不到10天半個月就會死 說詳細點

好養,以前我們寢室有2條 放在盆裡,我天天不停的晃動,而且經常吐煙圈,都沒掛,養了3年,最後我們把它們放長江裡面了 怎麼養小金魚 水的技巧 1 先將透明的魚缸 其它的器皿也行,但注意一定要透明 洗淨 2 用蘇打水,沒有蘇打水的話.可用涼開水代替。但記住千萬不要用自來水,因為自來水裡有消毒的氯氣,小金...

怎樣才能養好小狗,怎樣才能養好狗狗,

中國農業出版社 養好犬是每個養犬人的心願,但對初次接觸犬的人來說,要想養好犬絕非是件容易的事情。總結前人的經驗,在此提出養好犬的10點要求和建議 1 做好準備。在選擇犬並將犬帶回家之前,要準備好犬舍及其他養犬用具。最好還要先學習和了解一些有關犬的飼養管理知識。2 調整心態。把犬當作人的夥伴和朋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