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有集團管控的軟體么,金蝶有集團管控的軟體麼

時間 2022-10-31 18:05:06

1樓:最初的最初

想要了解集團管控的軟體需要先確定公司行業和需求,金蝶是財務管理為重點,如果是想要實現企業內部一體化管理可以看看8manage fas企業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1、專案,客戶,銷售,辦公審批,採購,**商,人事,財務等模組按需組合應用;

2、8manage 組織分解結構(obs)提供n-層結構支援跨國家,多分公司,多業務線,多倉庫,多行政區,多商店,多站點,多區域,多部門和多法律稅制行政區的層級結構來呈現企業的組織架構,並 且可為不同的匯報組織結構提供不同的組織架構檢視(例如:職能型架構,專案型架構,多業務線架構,it型架構等)。組織分解結構(obs)與業務&運營分解結構(bbs)以及財務分解結構(fbs)形成了乙個多維度的層級結構,是企業資料連線,策略執行,資訊聚合,預警,公升級以及報告的中樞主幹。

建立了企業組織架構後,系統會即時自動包含以下相關聯的頁面,功能以及資料:

收入,成本,資產及負債

產品營銷活動,商機,合同及訂單

專案,服務請求,變更請求

人力資源

3、多貨幣及實時中英繁三種語言隨時轉換,已有豐富即裝即用的頁面和字段, 後台支特頁面重新布局, 增加/更改/刪除字段,隨時可新增oa、專案、crm、erp及bi等模組或與客戶現有模組對接, 且能保持資料實時性,預建的資料倉儲及點選式報表生成器可讓使用者選擇2d或3d**、柱形圖、餅狀圖或趨勢圖及字段生成報表或bi實時儀錶盤來實現資料視覺化、圖形資料分析及多維度分析 。

2樓:

結賬之後期間就會自動到下一期,想要看上一期的憑證,需要手動選擇一下,點開憑證管理--憑證查詢--過濾,在過濾介面選擇上一期時間,然後在過賬選中全部過賬。

金蝶有哪些管理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企業及集團性企業 金蝶eas 包含財務,人力資源,**鏈,客戶關係管理,生產製造,協同辦公,房地產售樓,租賃,物業,成本。

中小型企業 金蝶k3 包含財務,人力資源,**鏈,客戶關係管理,生產製造,協同辦公,房地產售樓,租賃,物業,成本。

小型企業 金蝶kis 含迷你版,標準版,專業版 包含財務和**鏈系統和簡單的生產製造。

4樓:金蝶企業管理家

有三大類,kis系列、k3系列、eas系列,每個系列有不同的版本,kis有迷你版、標準版、商貿版、行政事業版、專業版等。k3系列有:成長版和wase

5樓:金蝶軟體深圳

金蝶有財務管理、倉庫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生產管理等,可以全部用,也可以選其中一些來用。跟據你自己公司的需要而定。

6樓:見習大魔法師

適用於初級客戶kis

中級客戶k3

集團客戶eas

另外有oa,cms,hr等產品

金蝶eas和k3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eas是集團版的系統,子公和集團公司財務結算不用另建賬套,可以直接在集團層次上新建下級公司,k3是單個公司,如果要進行多個公司進行財務核算的話,就要建多種賬套。並且物料資料可以以集團進行維護,分配給下級公司進行使用,管理和維護。

8樓:匿名使用者

純b/s和cs區別,功能大同小異

金蝶軟體都有什麼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集團型企業

eas財務管理:面向集團財務管控,支援集團跨組多賬簿與合併報表,安全、高效的集團資金管理解決方案。

2.金蝶雲 財務雲:全方位集團財務管控,智慧型記賬,多維度精細化核算。支援彈性擴容、快速功能迭代。

適合大中型企業

金蝶雲:面向中大型企業,以財務雲為核心,還有**鏈雲、全渠道雲等,集中管控,部署快、成本低、更安全、彈性擴容、快速迭代。

金蝶k/3 wise:面向中小型企業,集**鏈管理、智慧型製造、製造執行系統、資料採集與監控、數字營銷於一體的企業管理平台。

適合成長型企業

精斗雲:由原金蝶友商網公升級而成,管賬、管貨,管生意,為小微企業提供一站式雲管理服務

金蝶kis:面向小微企業的管理軟體,以訂單為主線,以財務為核心,實現對庫存、生產、銷售、採購、門店等各環節的實時管控

金蝶eas中的eas是什麼意思啊,它是什麼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eas是集團化管理軟體,其主要客戶定位是中、大型集團公司及一部分集權化要求高的小型集團公司,主要從集團管控角度為集團公司提供一體化全面解決方案。方案的主要特點是適應集團管控特點,提供組織內部協作一體化應用,是集團企業管控的最佳資訊化解決方案。總之,eas是代表金蝶的乙個高階的集團化應用的版本。

金蝶系列產品軟體有哪些

11樓:金蝶來啦

金蝶產品簡介

1、金蝶kis迷你版

小微企業基本財務管理,**在2000左右。適用於小微企業或代賬基本財務核算。

所含模組:賬務處理、往來管理、、報表與分析、出納管理、發票管理(需另購)。是專門針對企業簡單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日常賬務和往來資金的管理,規範企業財務核算,幫助企業解決手工財務核算混亂和財務資料不及時的問題。

2、金蝶kis標準版

為成長型企業打造更加全面、資訊化的財務解決方案。產品預算在5000-1.2萬,適用小微企業的全面財務管理.

金蝶kis標準版,專門針對企業標準財務管理需求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發票管理(需另購)、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周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3、金蝶kis專業版

年銷售額5000萬以下企業,核心業務規範管理應用,預算5000-8萬

所含模組:採購、銷售、倉存、存貨核算、應收應付、總賬、出納、報表與分析、工資、固定資產、kis移動應用平台

以「讓企業管理更簡單」為核心設計理念,面向中小型工貿企業管理需求開發設計,旨在規範企業業務流程、提公升企業管理能力,專業版為企業老闆、財務主管、銷售主管、採購主管、生產主管等不同管理人員提供精細管理支撐。

4、金蝶旗艦版

年銷售額3000萬以上企業,erp較全面應用,幫助中小企業步入資訊化管理,全面覆蓋電子商務、**鏈、生產、財務、人力資源領域,預算在3萬—15萬

金蝶kis旗艦版,是金蝶專為中小企業精心打造的明星產品。系統充分滿足小型工貿、商貿企業規範內部管理的資訊化需求,同時基於成功客戶應用實踐結合對未來市場趨勢的前瞻性分析,提供創新的電商、移動及社交化整合解決方案,幫助小企業高效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全員業務協作能力。

5、蝶k3wise

年銷售額15億元以下企業,完整erp企業精細化管理,it資訊化全面應用。預算秉承「幫助顧客成功」的企業理念,經過多年實踐與經驗積累,金蝶k/3 erp在幫助企業實現全面業務應用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出「erp+,引領智造、駕馭變革」的產品理念,從「erp+連線、智慧型、創新」三個方面,幫助企業實現產品智慧型化、營銷移動化、生產自動化、管理資訊化,從而實現「網際網路+」企業,實現企業「減員、增效、降庫存」,增強企業競爭力,適應移動網際網路趨勢。企業預算在5萬—30萬。

金蝶k/3 erp系統集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鏈管理、生產製造管理、生產排程系統、財務會計、管理會計、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績效、移動應用、整合引擎及行業外掛程式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6、金蝶k3cloud

k/3 cloud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新型erp,在總結百萬家客戶管理最佳實踐的基礎上,提供了標準的管理模式;通過標準的業務架構:多會計準則、多幣別、多地點、多組織、多稅制應用框架等,有效支援企業的運營管理.全面支援企業跨國家、跨區域、跨語系的多工廠及多組織的業務協同.

預算在20萬之上。

本產品是基於web2.0與雲技術的新時代企業管理服務平台。整個產品採用soa架構,完全基於bos平台組建而成,業務架構上貫穿流程驅動與角色驅動思想,結合中國管理模式與中國管理實踐積累,精細化支援企業財務管理、**鏈管理、生產管理、s-hr管理、**鏈協同管理等核心應用。

技術架構上該產品採用平台化構建,支援跨資料應用,支援本地部署、私有雲部署與公有雲部署三種部署方式,同時還在公有雲上開放中國第一款基於erp的雲協同開發平台。任何一家使用k/3 cloud產品的企業,其擁有的是包含金蝶在內的眾多基於同乙個平台提供服務的it服務夥伴。

k/3 cloud以其獨特的「標準、開放、社交」三大特性為企業提供開放的erp雲平台,支撐企業全生命週期管理需求,是中國「智」造「引擎」。

12樓:薇

簡單來說,金蝶系列產品軟體有:

1 kis系列:kis迷你版、kis標準版、kis專業版、kis旗艦版

2 k3系列:k/3 wise、k/3 cloud3 eas,大型集團企業財務管理

3 金蝶雲系列

(1)精斗雲: 雲會計、雲報銷、雲進銷存;為雲端應用財務軟體,面向小微企業或**記賬個人。

(2)管易雲,電商erp

(3)車商悅,汽修、4s店等等

金蝶軟體是做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是一套管理軟體,比如你用迷你版那你只做下憑證,就只是簡單的會計,如果用了專業版那會設計到單據來生成憑證,讓自己也有個提公升成管理會計。接觸到成本,用會了就是成本會計。對自己也有幫助。

14樓:海眾財務軟體

你好:海眾財務軟體為您解答

金蝶軟體主要是服務於中小企業的辦公資訊自動化的,其主要產品系列是財務軟體、**鏈管理、庫存管理、資金鏈管理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管理軟體 有專門管理財務的 管理業務的比如進銷存 財務業務一體化的 還有人力資源 crm 版本很多 功能很強大

16樓:有時候不是

做企業erp管理軟體

17樓:奔車子

金蝶軟體,是現行我國用的比較多的一種會計處理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財務軟體起家的,現在也做進銷存管理!

金蝶是做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旗下公司有專注於企業管理軟體及網際網路服務市場的金蝶軟體(中國)****,專注於小微企業雲服務市場的金蝶蝶金雲計算****,專注於電子商務雲業務的上海管易雲計算軟體****。

金蝶旗下雲服務產品有金蝶雲蒼穹、金蝶雲星空、金蝶精斗雲、金蝶管易雲、雲之家。金蝶通過管理軟體與雲服務,已為世界範圍內超過680萬家企業、**組織提供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是一套管理軟體,比如你用迷你版那

你只做下憑證,就只是簡單的會計,如果用了專業版那會設計到單據來生成憑證,讓自己也有個提公升成管理會計...

金蝶雲找贏方科技,深圳市贏方科技****是金蝶集團授權高階別經銷商,國內規模大,人員專業的金蝶營銷與實施服務團隊。公司連續五年獲得金蝶集團三大核心夥伴,具有十年的企業經營經驗,擁有一批具有8年以上行業經驗,熟悉金蝶軟體及企業資訊化管理規劃的專業人才。目前我司擁有5000+家客戶,大量的實施服務經驗及服務體系的完善,更有效保障企業真正實現財務管理、企業資訊化平台的構建,幫助企業快速發展。

作為金蝶集團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及深圳市軟體協會成員,公司一直秉承「贏在專業,服務四方」經營的理念,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持續、穩定、優質的服務,提公升企業的管理水平。

金蝶升級有什麼好處,金蝶的軟體進行升級有什麼好處

舊版本erp系統逐漸無法滿足企業管理需求,不足以支撐企業流程改變,加上外部政策法規 如新會計準則,新稅法等 調整因素需升級到新版本。升級是同一產品升級到更高版本或最新版本 包含大 小版本升級和軟體更新 舉例來說,k 3v10.4升級到v12.0 大版本 k 3v10.3升級到v10.4 小版本 k ...

金蝶財務管理軟體的優點,金蝶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功能?

金蝶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功能強大,易用。還有服務方面,而至於產品方面,他的價值更是 不錯嘛,選擇他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功能突出的是 組織人事管理 薪酬管理 考勤管理 績效管理 還有的我還說不上來了,你看一下這個網頁,寫的很全,我想對你肯定有幫助!http www.ehr8.com show.php?id...

管家婆軟體比較用友,或者金蝶有什麼缺點

廣東管家婆中心 每個軟體的產品定位不一樣!金碟 用友定位國內中大型企業 當然也是有適用於中小型企業適用的,千元到百千萬元等 不止,根據版本及使用者不同,不同,管家婆軟體定位於中小型,幾百元到百千萬元等不止,也是不同版本及使用者不同,不同,對中小型企業來說,金碟 用友 管家婆都可選擇,大家中低端產品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