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一護在哪集獲得了斬月,死神中一護擁有斬月是在哪一集啊?

時間 2022-10-31 1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0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看過被亂說,具體那一集我忘了,反正是去9井上,在那個浦原那,拿上了斬月

死神中一護擁有斬月是在哪一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9集,和斬月在意識中對話的呦,20集就叫出了斬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9話中的 一護即將虛化在他內心世界中第一次和斬月對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在莆原地下室裡重新獲得死身力量時..手上的那把到被莆原削的之剩下刀把時..看見個體內的斬月..在那時候撥出了斬月刀!

死神中,黑崎一護 斬月出現在第幾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拿的刀就是斬月 沒始解的樣子

始解 第19集

卍解 第58集

7樓:墨沫兔

剛開始拿的刀是斬月。

在第58集的時候,在白哉面前第一次卍解——天鎖斬月。

我是剛剛開始看,請多指教!

死神一護開始學無月在哪集?

8樓:y烔

具體是在動畫302、306集在斷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與虛斬月戰鬥並學習最後的月牙天衝——無月(漫畫第409話)。並在309集中與藍染對戰時使出後失去力量(漫畫第420話)。

具體情況:(漫畫請看387章~421章)

藍染與市丸銀前往屍魂界創生王鍵,在斷界中毀掉了拘突,由此改變了斷界和外界的時間比例 。黑崎一心帶著一護在斷界中修煉「最後的月牙天衝」,期間市丸銀背叛藍染使用卍解刺殺藍染,但藍染有崩玉護體再度重生並砍傷了市丸銀。此時一護感到現場,帶著凌厲的眼神徒手將藍染帶離現場,在山岩與藍染發生激戰。

修煉成功後的一護實力大增,在戰鬥中以壓倒性的優勢攻擊藍染,徒手就擊碎了藍染的黑棺,並逼迫藍染使用崩玉最終融合狀態,在戰鬥最後,一護使用了「最後的月牙天衝」最強能力「無月」重創藍染,使藍染力量削弱,斬魄刀消失並最終被被浦原喜助使用封印封鎖。而之後一護則喪失了死神的力量 。

9樓:憶

見斬月 是302,306

用無月 是308,309,310

10樓:可樂尼洛

與斬月見面是302集306集

使用無月是308,309,310集

11樓:l十一

學的話是306吧 到308開始用

死神漫畫 一護在哪集完全控制虛的力量,並擁有兩把斬月?

12樓:絕世丶星閣

並不是完全控制虛的力量 而是一直以來斬月都在抑制一護的力量 由於天鎖斬月被摧毀了 所以斬月就要離開之後 一護真正的力量爆發出來 那才是真正屬於一護的斬魄刀 詳細見漫畫561話

13樓:時光旅行站

漫畫561話刀鋒是我

死神中的斬破刀有幾種狀態,死神 中一護的斬月刀有幾種形態

蛇尾丸 zabimaru 阿散井戀次 蛇腹形狀的刀。卍解是狒狒頭的巨形腹蛇刀 每節均由靈力相接,可自由斷接。本體 蛇尾狒狒 始解 吼 蛇尾丸 咆哮吧,蛇尾丸 卍解 狒狒王蛇尾丸 狒狒王蛇尾丸 始解登場 54.名 訊 子供 不用問姓名的孩子 vs.黒崎一護 本體登場 118.the supernal ...

劉翔的一共獲得了多少獎牌

儂的心汰擁擠 2000年 10月20日,智利,聖地亞哥,第八屆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第四名,13秒87 2001年 5月6日,上海,全國田徑錦標賽暨系列大獎賽,第一名,13秒325月24日,日本大阪東亞運動會,第一名,13秒428月28日,世界大 會,冠軍,13秒33,大運會中國首枚田徑金牌,劉翔本人...

在論語第一句中我獲得了什麼?

一本 於丹 論語 心得 讓我愛不釋手。一直以為,兩千多年前的論語,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果然,書中自有 在 讀過以後,我的心靈算是得到了一次洗禮,我明白了很多名言的真正內涵,第一次覺得我自己身上存在著太多太多的缺點和不足,雖說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我也深感慚愧。對於 論語 的原文,我有些懵懂,然而卻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