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汽車的越野效能是最好的嗎,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1-05-10 17: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陸虎也不都是越野車,比如攬勝、發現、神行者,都是suv,只有衛士算是真正的越野車。

說越野效能,各有千秋。比如比較大眾化的豐田陸巡、普拉多、吉普牧馬人、賓士g、鈴木吉姆尼等等,都是非承載式車身的硬派越野。小眾的還有俄羅斯的營長、加拿大的騎士、已經停產的悍馬h1。

而越野卡車首推賓士烏尼莫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land rover):印度塔塔公司的越野車品牌,印度塔塔低端車中的高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只有2款

3樓:

漲漲知識吧 別誤導其他人

衛士 的越野能力 是路虎家族裡最差的 什麼差速鎖都沒有 也沒有電子輔助 指啥越野啊?

路虎家族裡最好的越野最強的是 覽勝 然後覽勝運動=發現4、越野能力不比蘭德酷路澤 和普拉多 牧馬人 差差的就是神行者 和衛士

最好強悍就是賓士烏尼莫克u5000 國產梟龍越野車

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攬勝的越野bai效能比較好。

原因:(1)路虎攬勝經過精心du設計成為zhi有史以來最精緻、最強dao悍的路虎。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升到另一個層面,整體造型依舊延續著經典的方正外觀,最大的優點是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

搭配三款不同的發動機,各有優點,整體看來動力表現充沛,提升乘客和駕駛者的體驗。

(2)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路虎發現4是名副其實的‘路虎’,其簡潔的設計、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駕駛體驗會帶來更讓人信服的感受。與所有**路虎汽車一樣,它的公路行駛效能和越野表現都是無與倫比的。

5樓:投機士

攬勝的越野效能比較好。

原因:(1)路虎攬勝經過精心設計成為有史以來最精緻、最強悍的路虎。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升到另一個層面,整體造型依舊延續著經典的方正外觀,最大的優點是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

搭配三款不同的發動機,各有優點,整體看來動力表現充沛,提升乘客和駕駛者的體驗。

(2)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路虎發現4是名副其實的‘路虎’,其簡潔的設計、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駕駛體驗會帶來更讓人信服的感受。與所有**路虎汽車一樣,它的公路行駛效能和越野表現都是無與倫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前中後三個十分靈敏的電子差速鎖,較高的離地間隙和接近角,離去角,700毫米安全涉水深度,通過效能也很強。是越野效能與奢華造工的完美結合!

7樓:小牛愛說車

路虎攬勝越野效能越野效能到底有多強?一起來了解一下!

豐田和路虎汽車,誰的越野效能更強

8樓:愛心共嬋娟

這是兩個品牌的汽車,都拿出最強的都有超級強的越野能力,但是豐田代表作陸巡和普拉多系列,人家故障率低不說,可以喝低號的油,這是路虎沒法比的,畢竟去沙漠、無人區、偏遠地區,那的加油站可沒有多好的燃油。能吃粗糧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優勢。越野圈裡豐田車還是最受大家認可的,這各地為無可撼動,我想**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畢竟我買不起

9樓:123木頭人說車

路虎、雷克薩斯、賓士與豐田玩雪地越野,哪款效能更好,一目瞭然

路虎系列的汽車在越野方面有很大的優勢嗎?

10樓:

有的人喜歡跑車,有的人喜歡越野車,並沒有什麼衝突,因為每一個的愛好都不一樣,但是今天要來說一個越野車,這個汽車的牌子是路虎,也就是路虎越野車。但是路虎這個牌子很好的,也是一個跑車,所以很多人都喜歡,他們都是路虎越野車既是跑車,也是越野車,今天就來講一講它的優點和不足。

路虎這個牌子出現很久了,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他們並不瞭解,路虎越野車出現的也比較早,因為質量不錯,大家都很喜歡,所以在越野車裡面是有地位的,先來說一說外表,路虎越野車很帥氣,因為汽車非常的有運動感,如果看見了就非常的想開,汽車的前面是由堅固的水平格柵製成的,所以顯得很霸氣,最有特點的是汽車的大燈,讓整個汽車更貴氣,這是其他汽車沒有的,所以會很吸引人。

路虎越野車的車型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款都很好看,而且還不一樣,相差很多,適合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國家,設計的都很不錯,各有各的優點,因為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是它們的質量是一樣的,只是汽車外形不一樣,但是零件組成是相同的。

路虎越野車的不容易出現問題,它可以在任何路段行駛,不僅可以在山路,也可以在水路,上坡也沒有問題,因為汽車的底盤很高,所以在開車的時候,汽車一定不會也地面接觸,所以路虎越野車的越野效能是很強的,在途中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路虎越野車的空間也很大,特別是座椅的空間,所以購買者不會感到擁擠,在開車的時候會很舒服,如果累了,還可以適當的動一下,而且座椅是活的,不是固定不動的,如果位置不合適,車主還可以自己移動,所以使用的時候會很方便。

路虎越野車的剎車還很靈,如果走錯地方了,可以及時的停下來,而且汽車不會晃動,還不會出現不開心的事情,因為路虎越野車的質量很大,所以汽車就會很穩,更不會出現翻車現象,汽車也不會被撞壞,車主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路虎越野車的聲音有點大,因為越野車去的地方都不好走,什麼情況都有,所以汽車就有可能停下來,一直待在某個地方,所以當司機踩油門的時候,車子就會發出很難聽的聲音,而且這種時間還會很長,所以就會有噪音,不過這個缺點越野車都有,其他汽車也都有,所以也沒有辦法改變。

有的購買者認為,路虎越野車的**有點高,比其他的越野車要高一些,不過我認為這也是值得的,因為質量比較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所以就不要去修理,這也可以省下一些錢,而且在開車的時候會很舒服,因為這個越野車很穩,所以乘客們不會感到難受,也不會有暈車的現象,而且使用的時間也很長。

11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路虎一直以他的越野能力和動力方面而為人所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汽車的越野效能確實非常不錯,能適應不同的地面行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優勢,因為它在這方面遠比其他品牌出色。

14樓:

我覺得是有的,因為它本身的品牌就是做越野車的,所以就有優勢。

15樓:奧茲子

我覺得比起一般車還是很有優勢的,只不過比不過專門的越野車

16樓:

那倒不是,主要是**不是太貴,越野車中價效比較高的

17樓:就是這個範兒

是的,路虎系列的汽車在剛開始做的時候就專注于越野方面,所以它的越野效能是很強大的。

18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是有的,因為路虎系列的汽車,它的主要定位方向就是在越野方面

19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是有著很大的優勢的,畢竟是一個很大的牌子的

路虎車裡越野效能最好是哪個型號啊?

20樓:

路虎品牌裡,能稱得上真正意義上的越野車是衛士,45°的最強爬坡能力,前中後三把差速鎖,360nm大扭矩的柴油機,堅固的非承載式車身,專業的分時四驅,讓衛士成為最強的量產越野車型。能挑戰它地位的,僅牧馬人、賓士g級兩款車而已。

21樓:

路虎衛士,***發現也不錯

22樓:

你去陸虎官網看,有不同型別的,豪華版,運動版,價位都不一樣的。不過陸虎排量大,特別耗油,但是加速很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野皇后 覽勝了。

路虎越野能力很強大,為什麼懂車的人,很少開它去爬坡?

24樓:浲洙餂

網上確實有些“大腳越野車”能趴山坡或者大石頭,但是這些車,大多都是經過重度改裝的jeep牧馬人。這些車專門作為攀爬使用,車主和玩家們很享受極限越野中所帶來的刺激,當然在極限攀爬中也存在很大風險,翻車是常有的事。這些車在動力、底盤、輪胎、避震、以及車身結構上都做了有針對性的強化和改裝。

比如底盤最少要加高5寸以上、強化發動機內部結構,比如曲軸和凸輪軸等等,可以讓發動機承受更大的扭矩和更高的溫度。

泥地輪胎也是必不可少,讓車輛無論是在光滑的石頭上,還是在附著力很低的碎石路上,都能有著較高的抓地力和極高的抗磨損程度。否則一旦車輛輪胎失去抓地力,有再大的馬力也是白費。在攀爬之前,還需要對車輛的駕駛座艙進行強化處理,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在內部加裝防滾架,以防止車輛發生翻滾後,駕駛室變形導致駕駛員受傷。

很多人覺得路虎的攀爬能力強,其實讓路虎引以為傲,除了在同級別車型中擁有較強的通過性外,豪華的車內氛圍和豐富的配置,才是路虎一直遵循的理念。用高階大氣上檔次來形容路虎,絕不為過。當然,我指車型是攬運和攬勝,極光和發現神行就算了吧。

打個比方,如果是一輛攬勝,您完全可以越野回來,把車洗乾淨,然後直接去參加高階酒會。可能在上午,它還是滿身泥濘的硬漢,晚上就變成儒雅的紳士。這是品牌以及車型所帶來的附加值。

路虎雖然在可靠性上不如豐田車型,但是要“玩格調”至少能甩豐田幾條街,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巖哥的觀點:其實除了路虎衛士之外,路虎品牌的其它車型並不適合重度越野和攀爬。無論是攬運、攬勝、還是最新的發現系列,它們都更加適合長途自駕穿越。

如果玩攀爬和極限越野,最好用牧馬人,而且還要有針對性的改裝才可以。

路虎的哪款車型越野能力最強?

25樓:撅嘴耍任性

這是兩個品牌的汽車,都拿出最強的都有超級強的越野能力,但是豐田代表作陸巡和普拉多系列,人家故障率低不說,可以喝低號的油,這是路虎沒法比的,畢竟去沙漠、無人區、偏遠地區,那的加油站可沒有多好的燃油。能吃粗糧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優勢。越野圈裡豐田車還是最受大家認可的,這各地為無可撼動,我想**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畢竟我買不起

26樓:晨曦生活志

最能體現路虎越野實力的一款車,不是攬勝不是發現,很多人沒見過

說路虎越野能力很強大,為什麼真正懂車的人都不

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路虎攬勝怎麼樣?值得買嗎?

如果玩越野最好發現4覽勝更適合城市 真黑白無常 既然路虎是越野世家,它的底子就不錯,加上全地形反饋系統的 傻瓜式 越野 泡麵 那是相當的棒 人家也是上百萬的車呀 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攬勝的越野bai效能比較好。原因 1 路虎攬勝經過精心du設計成為zhi有史以來最精緻 最強...

路虎越野車單開門的是什麼車多少錢

聚興碳素 路虎越野車單開門的車是路虎推出的路虎極光 三門版 參照下圖 路虎極光 三門版 廠家指導價為63.80萬元。三門版本與五門的區別 a.外觀 採用概念車lrx設計動感時尚 b.三門版本發動機蓋增添了兩個進氣口,前底護板也比耀致版要更為寬大。 路虎極光三門版。63w左右,李小璐曾經開過的車。 美...

路虎汽車一般的售價是多少,路虎車大概多少錢

發現3 4.0 v6 hse 77.80萬 95.80萬4.4 v8 hse 89.80萬 109.80萬攬勝 4.4運動版 109.00萬 133.80萬4.2運動增壓版 128.00萬 156.80萬4.4 hse 133.00萬 169.80萬4.2 sc 169.00萬 213.00萬神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