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果酸燙髮或染髮有什麼優點嗎

時間 2021-05-10 17:31:43

1樓:

果酸燙髮或染髮就是燙髮劑或染髮劑裡含有從植物或水果中提取的酸性成分,功能是弱化產品裡的鹼性成分,讓其達到弱鹼或弱酸的效果,(頭髮長期接觸鹼性傷害很大,染髮劑裡的阿摩尼亞,還有其他產品含有氨,這些都是鹼性ph值偏高的)對頭髮傷害減少到最低。

優點:燙髮可以幫助改變個人整體形象,增加發量的厚度,讓缺乏彈性的頭髮生動起來,髮根定位可以讓細軟的髮根富有力度,增加頭髮造型的立體感,享受生活的浪漫氣息,捲髮是浪漫的象徵,捲髮代表自由,活力,灑脫。

燙髮注意事項:

1、燙髮不宜過度燙髮過程會導致燙髮後頭發過度捲曲,潮溼時難以梳理,幹發時有粗糙感,質地暗淡,無光澤,因此,燙髮除了講究燙髮劑的品質外,還要掌握燙髮的時間。

2、漂洗頭髮時儘可能不要用硬水,硬水中含有許多礦物質,會使頭髮掉色或脫妝,所以,燙髮前最好選擇能洗去礦物質沉澱的洗髮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果酸的說道就是燙髮劑或染髮劑裡含有從植物或水果中提取的酸性成分,功能是弱化產品裡的鹼性成分,讓其達到弱鹼或弱酸的效果,(頭髮長期接觸鹼性傷害很大,染髮劑裡的阿摩尼亞,還有其他產品含有氨,這些都是鹼性ph值偏高的)對頭髮傷害減少到最低。所以多次燙髮 髮質也能保持的很好。畢竟 燙過頭髮髮質肯定比不了正常發,所以偶爾還是需要頭髮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