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路虎攬勝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10 17: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越野最好發現4覽勝更適合城市

2樓:真黑白無常

既然路虎是越野世家,它的底子就不錯,加上全地形反饋系統的“傻瓜式”越野

3樓:泡麵

那是相當的棒 人家也是上百萬的車呀

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攬勝的越野bai效能比較好。

原因:(1)路虎攬勝經過精心du設計成為zhi有史以來最精緻、最強dao悍的路虎。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升到另一個層面,整體造型依舊延續著經典的方正外觀,最大的優點是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

搭配三款不同的發動機,各有優點,整體看來動力表現充沛,提升乘客和駕駛者的體驗。

(2)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路虎發現4是名副其實的‘路虎’,其簡潔的設計、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駕駛體驗會帶來更讓人信服的感受。與所有**路虎汽車一樣,它的公路行駛效能和越野表現都是無與倫比的。

5樓:投機士

攬勝的越野效能比較好。

原因:(1)路虎攬勝經過精心設計成為有史以來最精緻、最強悍的路虎。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升到另一個層面,整體造型依舊延續著經典的方正外觀,最大的優點是空間寬敞、操控出色、油耗經濟。

搭配三款不同的發動機,各有優點,整體看來動力表現充沛,提升乘客和駕駛者的體驗。

(2)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路虎發現4是名副其實的‘路虎’,其簡潔的設計、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駕駛體驗會帶來更讓人信服的感受。與所有**路虎汽車一樣,它的公路行駛效能和越野表現都是無與倫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前中後三個十分靈敏的電子差速鎖,較高的離地間隙和接近角,離去角,700毫米安全涉水深度,通過效能也很強。是越野效能與奢華造工的完美結合!

7樓:小牛愛說車

路虎攬勝越野效能越野效能到底有多強?一起來了解一下!

路虎攬勝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路虎車型舒適型,配置都比較好,三大件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會出現很多小毛病。因為路虎的配置很好,現在的車配置都是電子系統、電子產品,這些東西都是易損件,所以說小毛病多是正常的。

路虎真不值得買。買路虎真不如買bba,路虎的內飾雖然用料很豪華,但是比起bba的設計真的有一種老舊。關鍵售後保養的成本真的有點貴,配件貴的更離譜。還是買bba吧。

擴充套件資料

路虎旗下產品:

1、攬勝運動型

在2023年,路虎推出了全新的攬勝運動款。這輛車富於運動感,衝勁十足,操控靈敏,而且看上去也很時髦。當然,有人認為它不夠時髦,不過對於一輛攬勝來說,它已經夠時髦了。

2、路虎攬勝range rover

由於提升了燃油效率,該款混合動力車一箱油可行駛690英里(1110.447公里)。與標準攬勝運動版一樣,攬勝range_e 也具備全功能四驅能力。

它裝有高低檔變速箱、前後差速器和機械鎖式**差速器。

9樓:金果

路虎質量很不錯,值得購買。

路虎攬勝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升到另一個層面。

由於提升了燃油效率,該款混合動力車一箱油可行駛690英里(1110.447公里)。與標準攬勝運動版一樣,攬勝range_e 也具備全功能四驅能力。

它裝有高低檔變速箱、前後差速器和機械鎖式**差速器。根據司機的要求,該車的智慧化系統可決定提供所需動力的最有效的方法——包括電力、柴油和柴電混合方式。

攬勝range_e 還具有再生制動功能,可捕獲剎車時以熱能形式損耗的能量。這些能量可以重新用於驅動車輛,從而進一步降低油耗。

路虎新衛士將使用t5鋼製底盤,與攬勝sport以及發現4一樣,從海外資訊來看,路虎新衛士將會降低排放以及增加一些安全配置,此前衛士因為缺少安全氣囊在美國禁售,新衛士將在環保性以及安全性兩方面做出改變。

路虎的全新一代衛士將有多種造型風格,包括軟頂、硬頂以及類似皮卡的造型。從假想圖來看,相比幾十年都沒什麼改變的上一代車型,新衛士外觀更為時尚,除了圓大燈依然讓我們覺得很衛士以外,其他方面與攬勝以及發現系列有些相同,而且其車身長度將略有增加。

在動力方面,在全球市場新衛士可能會選擇在發現4車型使用的2.7l v6柴油發動機作為主打,其最大輸出功率195hp。而對於美國市場,可能會引入一款5.0l v8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質量很好,國際一線品牌之一,值得購買。

路虎(landrover)是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創始人是莫里斯·維爾克斯,創立於2023年。“landrover”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進入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兩個字已被搶注商標,“landrover”在中國註冊為“路虎”。路虎現擁有三大產品家族:

攬勝系列、發現系列、defender系列。

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今天,路虎銷售於140多個國家,它已經從2023年的實用性車型發展成為今天的多功能四驅車,面向那些不斷追求全新生活體驗的人士。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產的所有路虎車中,還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這的確很神奇。

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香港地區稱為“越野路華”),是世界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專門生產四驅車的公司。或許正是由於這一點,才使得路虎的價值--冒險、勇氣和至尊,閃耀在其各款汽車中。

路虎集團是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從2023年起隸屬於德國寶馬公司,年產汽車約50萬輛,產品有中小型和豪華型轎車、mgf跑車和越野路虎特殊用途4輪驅動汽車。

11樓:青海易知行

路虎質量口碑差,是世界上的知名品牌,也是汽車行業中的尖端品牌,還是值得購買。推薦選擇路虎攬勝。

1、質量方面

路虎在被印度塔塔集團收購後,這幾年的質量口碑也是很差,很多人也是看不起路虎。在北美各種質量可靠性報告中,路虎的成績不是墊底,就是靠近墊底。大量的負面影響導致如今的路虎很難在品牌影響力上。

2、動力方面

路虎攬勝運動版搭載3.0t v6發動機,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加速6.5s,綜合油耗10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轉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轉速3500-5000,新車採用非常炫目的隱藏式換擋桿,在發動機啟動後,換擋旋鈕可自動升起。

3、外觀方面

從前臉設計來看,路虎攬勝運動版採用雙輻式進氣格柵,梯形的保險槓和下護板給其增添了一絲野性。從側面看,腰線傾斜向上,搭配車頂增添了運動氣息。路虎攬勝運動版的越野能力繼承了路虎家族一貫的強悍風格。

4、內飾方面

攬勝擁有19個揚聲器,meridian英國之寶音響,以及強大的隔音效果,甚至連頂棚都是用真皮打造的做工用料,空間很大,配備前後二個冰箱,主駕駛配備了二個液晶顯示器,內飾符合一個豪華的suv該有氣質。

12樓:李小小

攬勝車型只有實地考察現車才會發現它的魅力,真的棒極了。

尤其前大燈造型設計真叫一個漂亮,全新led的大燈等同日光,光照效果特別好,而且晚上極具辨識度,一看就是路虎攬勝。前臉比較的厚重穩健,看上去猶如紳士一般.反正是很耐看,很喜歡。

內飾設計也是相當不錯,不愧是豪華頂級suv,整個車的中控包括儀表全部採用的液晶材質,解析度超高,中控屏的角度還可以進行角度調節,滿足不同視線,全部手寫觸控式按鍵包括方向盤,指尖的觸感非常的舒適稱心。

這個車的駕駛模式也是非常的豐富,無論山川河流還是沙漠草原攬勝車型都可以隨心所欲,暢享駕駛的樂趣。還有我對攬勝的底盤升降功能特別的滿意,這個功能可以升高車身的10.8釐米的高度,可以讓您在低速行駛的狀態下輕鬆穿越溝坎路障。

另外這款的底盤調教也是非常好的,前雙叉臂的懸掛更具操控性,使方向更加的靈活流暢,後懸掛採用的多連桿減震性更好,沒有那麼顛簸,不會出現板車的感受。這個車的車身材質採用的 全鋁合金的車身設計也是非常一流的工藝水平,相比同級其他車型更加安全,防碰撞能力更強,車身重量更輕,油耗更加省。

尤其當您和家人出去踏青郊遊的時候,開啟全景天窗,沐浴著微風,開著路虎聽著**,這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13樓:

最近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比較的關注攬勝這款車型,但是由於對這款車型不是很瞭解所以遲遲未見下手,那我就大體的給各位朋友介紹一下這個路虎家族大哥大級別的車型。

首先從前臉看這款車,看上去非常的大氣磅礴,採用的家族式的蚌殼式引擎蓋,使得整車發動機艙的包裹密閉性更加優異,防止一些飛沙雨水對於發動艙的侵蝕損壞。

而且很多朋友不知道路虎的前臉logo標誌為什麼式橢圓形並且在車身的一側的,這個主要是以前路虎車屬於英**工用車,在左側中網位置就像軍人的功勳牌的意思一樣表明了路虎車的莊重身份,英國皇室用車。大燈採用的 全新的led大燈,遠端照射範圍330米的光距,非常的節能高效,也極具美觀性。

內飾上車子採用的雙10英寸的中控屏非常科技美觀,而且辨識度很高,也彰顯了路虎攬勝的科技性,但是有一點詬病的是比較容易留下指紋,不過細心的廠家都隨車帶了一塊小軟布。真皮質感的方向盤手握感非常好。

座椅寬大而且兼具多項調節功能非常的舒適和人性化,滿足不同身高的人員進行位置調節。

獨有的全地形能力也是非常的強大的,雪地,沙地,草原,沼澤,不同路況輕鬆駕馭,滿足你對各種路況的想象。車身的懸掛減震也是非常舒適,顛簸感非常小,幾乎難以感覺到。空間寬敞也是毋庸置疑的,因為整車將近5.

2米的車長,所以空間極盡的舒適。最後大家有時間可以到店裡看看實車試駕一下,攬勝這款車型真的是大氣豪華,值得首選。

14樓:途虎話養車

**攬勝延續其英式奢華的歷史傳承,並講車輛設計,駕乘舒適和製造工藝提升至新境界。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和工藝精湛的內飾,其動態效能以及全地形能力同樣強悍深邃。堪稱典範的駕乘舒適性有一集科技水平,帶給您無上尊榮的典雅乘坐感受,以及至臻舒適的駕駛體驗。

路虎汽車的越野效能是最好的嗎,路虎攬勝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陸虎也不都是越野車,比如攬勝 發現 神行者,都是suv,只有衛士算是真正的越野車。說越野效能,各有千秋。比如比較大眾化的豐田陸巡 普拉多 吉普牧馬人 賓士g 鈴木吉姆尼等等,都是非承載式車身的硬派越野。小眾的還有俄羅斯的營長 加拿大的騎士 已經停產的悍馬h1。而越野卡車首推賓士烏尼莫格。 路虎 la...

路虎攬勝廠牌在車的哪個位置,路虎攬勝車架號在哪裡

宋少 路虎攬勝廠牌在車的右側車門b柱下部。路虎 英語 land rover 香港譯為越野路華,起初中國大陸譯為 陸虎 是英國的全地形車和運動型多用途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沃里克郡的蓋頓。路虎汽車最早於1948年4月30日推出,是民用全地形特種車輛的先驅,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橫越公認高難度的中美洲叢林荒...

開路虎攬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開的起路虎攬勝的人是什麼水平?

路虎攬勝也算是 正兒八經 的豪車,它的最大優勢就是在於內飾的豪華度 發動機動力表現 整車的舒適度。身邊的朋友就有一輛路虎攬勝,之前也親自試駕過,體驗確實非常棒,坐到駕駛位上就感覺進入飛機駕駛艙一樣特別豪華,並且按鍵也非常多。啟動汽車,開始出發。動力特別澎湃,換擋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頓挫感,不管是加速度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