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p中如何輸出空格,在PHP中如何輸出空格

時間 2021-09-06 10: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echo('&空nbsp;'); 把空字去掉。

2樓:陽光上的橋

你的問題有三個意思:

一是php輸出東西的方法,回答:php使用echo語句輸出內容,例如下面的語句輸出hello:

echo "hello";

二是php如何輸出空格,回答:空格是乙個字串,前後使用引號(但雙均可),然後用echo就可以輸出,例如下面的語句輸出兩個空格:

echo '  ';

三是php有時候輸出空格好像失敗了,回答:這是因為你在瀏覽器上輸出網頁,一般情況下網頁會過濾多餘的空格,解決方法有兩種,一是使用中文的全形空格,二是使用標準的特殊符號 ,下面的兩個語句都分別是例子:

echo "  "

echo "   ";

3樓:匿名使用者

echo ' ';// echo ' ';就是這樣啊 後面的瀏覽器裡能正確顯示

php如何輸出雙引號,php中用echo輸出html,html部分用雙引號或單引號有什麼區別?

幻翼高達 2 在index.php中,輸入 echo 他說 我愛你 3 瀏覽器執行index.php頁面,此時頁面能成功通過轉義字元的方式列印出了雙引號。 提問人的追問 2011 04 24 23 02沒看懂你說的什麼 沒看懂?這裡怎麼輸出都行.當php遇到與串的開頭相對應的引號時,便認為已經到了字...

SQL語句關於PHP在頁面輸出的寫法

select form 表名 where name nb visits and period in 1,2,3 order by value desc 或者select form 表名 where name nb visits and period 1 or period 2 or period 3...

怎麼在THINKPHP中引入PHP檔案

中華亂舞 你是要在專案,控制器裡引入外部php檔案嗎?可以用import,或者require 引入檔案 include aaa.php 引用檔案 只能引用一遍 引用多個則費勁 include once aaa.php 一次又一次 也可以require aa.php 兩者區別 require 執行到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