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賠償,交通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如何賠償

時間 2022-03-10 20:55:14

1樓:環銳志寶化

先從交強險起賠,交強險的賠付是死亡傷殘限額為110000,醫療限額為10000,財產限額為2000。這個是有責任的情況下,無論責任大小,只要有責就必須賠,不夠的由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來補充,當然這個是要按責任比例進行賠付的,人傷和物損都包括了。不夠的再按責任比例自行賠付的。

您最好把事情的經過和具體的花的錢數寫一下,也好給你理算。在這裡也只能大概這麼一說。

2樓:問懷綠鈕恨

交警就沒有給我酒後駕駛的處罰,主要就是賠償調解結果是:「車輛損失以保險公司定損為準,由當事人全部承擔」這樣寫就是我全部承擔是保險公司會賠償嗎?

我的車是全險的

希望4樓的朋友是正解

還有現在有個問題是保險公司來的時候駕駛員不是我是我朋友怕我酒和駕駛幫我抵的

但後來被交警穿幫了,保險公司照的駕駛證不是我的,所以現在在扯皮這個問題

3樓:生凌戲爽

你自己投保的「個人意外保險」本身應該有100元免賠,另外減去免賠後,索賠金額應該也不會有百份百賠付。那樣的情況,直接按交通事故認定書,叫對方全賠。那就沒有必要自己拿發票去辦理索賠手續,你投保的公司就會認定你是好客戶了,這樣多贏的局面,何樂而不為呢。

4樓:世籟庚叡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5樓:猶爾冬歷雍

如果交警部門認定是你負全責,你的車是全險,哪麼保險公司應該承擔你全部的賠償責任。

交警隊只管事故認定,而保險公司按保險合同給予賠償,兩者間並不矛盾,你儘管可以放心,前去保險公司申請賠償。

「車輛損失以保險公司定損為準,由當事人全部承擔」這句話應該這樣理解,車輛的損失應該以保險公司出具的結論主依據(而綠化帶不包括在內,得不到保險公司的賠償),責任由當事人承擔,保險公司依據合同給予賠償。

6樓:仵子濯說曉

您好!對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現在社會上爭議很多。

您這樣的交通事故,既然是對方責任,那麼你所受到的傷害補償:就是對方給您賠償。包括所謂的(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等)。對方保險公司肯定需要對方車主提供的票據原件!

如果你受到的傷害願意自己通過自己的保險賠付也可以,但是對方就不需要支付你的保險傷害費用。

之所以交通事故需要交警部門協調就是協調這些事情,不可能讓雙方拿到雙份的保險金額。那麼保險市場就亂套了!謝謝!

7樓:

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哪些費用?

交通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如何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理賠後,對方還要求賠償是否合理,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對方在保險公司理賠後,仍然發生了與交通事故直接相關的損失,或者確有重大誤解造成理賠不充分的,可以繼續要求賠償;

2、如果事故雙方已經達成賠償協議,無新損失或者重大遺漏問題發生,那麼不得再要求新的賠償,要求也不會得到法院支援。

建議:建議雙方先行協商,協商不成讓對方起訴,將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通過訴訟解決,保險公司會安排律師參加訴訟,最終以法院判決的結果為準,如果法院支援起訴方,保險公司會繼續理賠。由於你是負全責,所以你的保險公司也就是中華聯合要賠100%; 由於你只購買了交強險,所以保險公司賠償的上限是死亡賠償金11萬元、醫療費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交警部門扣車的目的,是為了對車輛進行技術鑑定,作出技術鑑定後,交警部門會及時通知車主取車,時間取決於技術鑑定所花的時間; 誤工費按照受害人固定收入的標準來賠償,伙食費按照湖北的標準執行,精神損失由雙方協調確定。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在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認定交通事故責任、確定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情況後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被保險人可以進行交通事故保險賠償的索賠,仍不足以賠償人身損害的,不足部分由責任人承擔。

10樓:華律網

出了交通事故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賠償了,那麼應該如何索賠成了網友們經常問到的問題,那麼今天就這個問題統一做乙個分享。首先需要強調的是,大家一定要採用合法的途徑進行索賠,不能採用過激的方法,這樣非但不利於解決問題,還會公升級矛盾,甚至有可能觸犯法律。那麼合法的索賠途徑有什麼呢?

主要有兩個方式,乙個就是和解,另乙個就是訴訟。和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私了」是通過跟對方協商的方式解決賠償問題,如果您通過這種方式解決,一定要注意跟對方簽訂書面的和解協議,不然,所有的口頭承諾都有可能成為一場「空談」;另乙個方法就是訴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打官司」,需要去法院立案、**,最終按照法院下發的調解書或者判決書執行。

11樓:

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哪些費用?

12樓:完千慶雨旋

首先看事故雙方是不是一家保險公司,然後都到現場看了後,交警進行了事故認定,就根據你保的標準進行賠償。重大事故的話,就多乙個拘留。

交通事故賠認定書下來後,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13樓:墨汁諾

一般在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以後,進入的是協商賠償階段或者在交警部門的調解下達成賠償協議,這個階段沒有多大的法律強制力,賠償期限也可以由你們自由約定,這個階段的賠償法律沒有強制期限。

醫藥費10000交強險全賠(醫保內用藥)。假若100000全是醫保內用藥,剩餘90000,保險公司在50萬三責內賠對方90000*30%=27000元。另外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等保險公司也是報銷的。

都是按30%來報。

14樓:律師**諮詢免費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哪些費用

15樓:左丘秀梅容書

各公司差異不一樣,若沒有人員**只是單方面車損交警事故認定書出來給到保險公司一般都是無誤後兩三天內賠付,涉及金額過大的一周賠付…若涉及人傷方面要治好人持所有發票到保險公司一般沒有大的插入就是一星期左右

16樓:蒙印枝威丁

你30%(次責)。醫藥費10000交強險全賠(醫保內用藥)。假若100000全是醫保內用藥(現實不可能),剩餘90000,你的保險公司在50萬三責內賠對方90000*30%=27000元。

另外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等保險公司也是報銷的。都是按30%來報。

你自己賠多少,你沒說多大損失啊。

汽車有保險,出現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17樓:華律網

出了交通事故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賠償了,那麼應該如何索賠成了網友們經常問到的問題,那麼今天就這個問題統一做乙個分享。首先需要強調的是,大家一定要採用合法的途徑進行索賠,不能採用過激的方法,這樣非但不利於解決問題,還會公升級矛盾,甚至有可能觸犯法律。那麼合法的索賠途徑有什麼呢?

主要有兩個方式,乙個就是和解,另乙個就是訴訟。和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私了」是通過跟對方協商的方式解決賠償問題,如果您通過這種方式解決,一定要注意跟對方簽訂書面的和解協議,不然,所有的口頭承諾都有可能成為一場「空談」;另乙個方法就是訴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打官司」,需要去法院立案、**,最終按照法院下發的調解書或者判決書執行。

18樓:律師**諮詢免費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哪些費用

19樓:北京的劉律師

起訴到法院後,準備好證據,等待法院通知**,在交強險限額內的(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保險公司全額賠償.一次性的,但要等判決生效後才能拿到錢.

20樓:哈爾濱張律師

就交強險部分可以直接起訴保險公司。剩餘金額則要求車主賠償。

21樓:

申請法院讓保險公司先行支付,前提是你將保險公司也告上去了。

22樓:賺錢的天秤

讓保險公司賠的前提是,車主向保險公司報案了。車主都沒報案,保險公司上哪知道有事故,上哪賠去?

賠償是按照車主的責任來計算的,如果是車主是全責的話,保險公司不一定會百分之百賠付(若車主買了不計免賠條款則全賠)。

一次性賠付應給金額。

保險公司賠給車主,然後由車主賠給受害者。(期間要跟好車主,難保車主不會把保險金吞掉……)

請問發生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會全額賠償嗎?

23樓:

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交通費嗎

24樓:寶寶36610妊煙

1.如果只買了強制保險的話,傷者是乘客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責任的,因為強制保險只能保車外人員的相關費用2.如果傷者是車外人員,你在交通事故中承擔一定責任的話,醫療費在1萬元內,誤工、護理、傷殘費用在11萬以內,保險公司承擔100%比例的賠償責任,但是具體費用需要經過保險公司的審核,保單範圍內的費用才給全額報銷的。

3.如果你還買了商業三者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傷者無論在車內車外,保險公司都會賠償。賠償比例根據你在交通事故中的責任比例確定(注:

傷者如是車外人員,賠償費在交強險限額內的不分責任,你只要有責任無論比例大小都統一按照100%)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是什麼,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10

億律 交通事故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交通事故受害人因傷致殘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上述第 一 w項外,還增加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交通事故保險賠償,交通事故保險能賠償多少

因為保險公司理賠一般是要發票才賠付的,你的2000元錢只是收條沒有發票保險公司一般是不賠付的,還有就是你程式上也有問題,既然你買了保險就不應該自行付錢,出現交通事故之後出了報警之外,首先要向你投保的保險公司打個 錢直接由保險公司賠付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的1000元醫藥費保險公司是要扣除15 的自藥費...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