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的16和20的有什麼區別?外觀區別請詳細說

時間 2022-01-12 20:45:08

1樓:最後壹扳手

1.6l 沒天窗 2.0l 全自動天窗

1.6l 駕駛座六向手動調節 2.0l 六向自動調節1.6l 手動空調 2.0l 全自動空調

1.6l 前排雙氣囊 2.0l 前排雙氣囊+ 兩個側安全氣囊1.6l 手動摺疊外後視鏡 2.0l 電動摺疊外後視鏡以下是詳細引數對比

2樓:飈風之子

建議買2.0的

馬32.0的比1.6省油

3樓:

區別不少

具體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外**不出來,

只是內飾有些不同!!!!還有就是馬力11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發動機外,就只有外觀的區別了.上面說的那些配置什麼的,16和20都有可能配或不配,就看你自己買普通還是豪華版了.

外觀主要是進氣柵1.6是網格,2.0是兩片長擾流板,2.

0看起來更運動,2.0有霧燈1.6沒有,尾燈2.

0是黑底然後透明燈罩,1.6是全紅燈罩,2.0看起來更漂亮.

如果你是在挑車,建議你買2.0,要是嫌排量大就不買馬3了,1.6性價底

6樓:匿名使用者

2.0比較漂亮 個人喜歡2.0

馬自達31.6和2.0在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馬3 1.6的尾燈顏色是紅色的,2.0的是黑色底的!

還有前網格1.6是的黑色,2.0是跟車身顏色一致的,還有輪胎,1.

6是的15寸的2.0是16寸的。建議你買2.

0,動力好,蠔油沒差多少~我的是2.0手標的~最實惠的配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不是同乙個產地生產的。

馬自達3 1.6的發動機和2.0的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9樓:騎理想的喵

第一代和第二代的馬自達3配備的是1.6的發動機和2.0的發動機,下面以2014款馬自達3的1.6發動機和2.0發動機作對比。

它們的主要區別如下:

1、最大功率不同

1.6的發動機最大功率是79kw,最大馬力是107ps,最大功率轉速是6000rpm;

2.0的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08kw,最大馬力是150ps,最大功率轉速是6500rpm。

2、最大扭矩不同

1.6的發動機最大扭矩是145n.m,最大扭矩轉速是4000rpm;

2.0的發動機最大扭矩是182n.m,最大扭矩轉速是4500rpm。

3、匹配變速箱不同

1.6的發動機匹配的變速箱是5擋手動變速箱或4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2.0的發動機匹配的變速箱是6擋手動變速箱或5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10樓:最後壹扳手

從發動機結構上看,1.6和2.0的發動機都同樣是直列四缸自然吸氣雙頂置凸輪軸,壓縮比均為10,是傾向於高轉速表現的調教。

而1.6的發動機與2.0相比,取消了vis可變進氣歧管和電子節氣門,只有vvt可變氣門和vics可變渦流系統,不僅在動力上與2.

0發動機有明顯差距,燃油經濟性方面當然也有差別。

1.6l發動機的廠家代號為z6v,只有菲律賓的1.6l馬自達3發動機是同乙個型號名稱。

而歐洲、美洲以及中國台灣1.6l馬自達3發動機型號名稱都是mzr,跟國內2.0l車型搭載的mzr 2.

0發動機名稱相同,而這款2.0發動機正是mazda6 2.0車型上所使用的同一款。

儘管馬自達3 1.6的發動機引數與眾多1.6排量車型相比屬於中上水平,4000轉時達到最大扭矩,但是在時速100公里內,只有發動機轉速超過4000轉,提速表現才算良好,當車速超過100km/h後,後勁不足加速愈發吃力,而這也是大多數1.

6l車型共同的問題。

再看這款型號為mzr lf的2.0發動機,110kw的最大功率在相同2.0排量車型中的表現非常不錯,與速騰的1.

8t發動機最大功率相同,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峰值出現得比1.6的晚一點,而高轉速發力是它的強項,發動機最高轉速可達7250轉/分。

11樓:

當然2.0的比1.6的發動機要好!當然最簡單的就是動力方面的區別了!

馬自達3是什麼懸掛,馬自達3的後懸掛是什麼獨立懸掛

前懸掛型別 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掛型別 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前麥弗遜,後control blade。或者後面馬自達他們叫e type吧。馬自達3的後懸掛是什麼獨立懸掛 官方資料叫e型多連桿,四根連桿。同代車型只有使用減配evo底盤的翼神是五根連桿。馬自達3說真的怎麼樣 優缺點都很明顯,總體來說還不錯...

小16開和大16開,大16開和小16開的區別 還有和A4紙的區別

開數與開本的概念通常把一張按國家標準分切好的平板原紙稱為全開紙。在以不浪費紙張 便於印刷和裝訂生產作業為前提下,把全開紙裁切成面積相等的若干小張稱之為多少開數 將它們裝訂成冊,則稱為多少開本。對一本書的正文而言,開數與開本的涵義相同,但以其封面和插頁用紙的開數來說,因其面積不同,則其涵義不同。通常將...

請問車輛自動檔,1 6l,1 8l,2 0l有什麼區別?請各

如果單指福克斯,那問題就簡單了,在您的預算都符合之下,當然會建議您買2.0l的自動豪華版,這個級別高達170匹馬力,動力足夠,不會有小馬拉大車感覺,各項配置都是頂配,也絕對滿足您的需要,至於油耗方面,個人感覺油耗在於開車習慣不好,還有就是外在的車多塞車所造成的,只要平順的加速,盡量避開車多的地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