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哪些地方適合冬季娛樂的場所

時間 2021-12-28 23:06:40

1樓:宋艷麗

可以去康百萬莊園,世紀歡樂園(不過冷風呼呼吹你得能受的了),溫泉也有很多,比如新鳳凰水都呀,凌雲溫泉,或者你也可以去滑雪場,媚遊中原旅行網上都有,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位於我國中原地區,有著豐富的地產資源和優美的自然環境,在眾多利好因素的推動下,河南省近幾年各行各業的發展變化日新月異。莽莽八百里伏牛山,地靈人傑。千年造化的神奇孕育出洛陽伏牛山滑雪度假區這顆璀璨的旅遊業明珠。

洛陽伏牛山滑雪場的建立,不但為中原地區的體育娛樂產業市場注入了一股新鮮的空氣,帶來了新的活力,標誌著洛陽的旅遊、體育、娛樂、商業、房地產等相關產業正在走上一條互相融合、共同發展的新道路,而且豐富了河南冬季旅遊專案,填補了滑雪旅遊之空白,開創了中原地區滑雪旅遊之先河。

伏牛山是河南省平均海拔最高、分布面積最大的著名山脈,也是河南省森林面積最大,覆蓋率最高,蓄積量最大、動植物種類最豐富的山區,它東西綿延400千公尺,素稱「八百里伏牛」。洛陽伏牛山滑雪度假區就位於伏牛山老界嶺北坡,坡頂海拔高度為2100m,滑雪度假區的基地(坡底)海拔高度為1700m左右,是河南省海拔最高的乙個行政村—欒川縣石廟鄉楊樹坪村所在地。滑雪度假區占地面積6平方公里。

老界嶺北坡由一環行山脊向坡下延伸出三道山梁和四條較為寬闊的山溝,最後匯集於坡底乙個開闊地帶,地形條件非常適宜於開展冬季滑雪和春夏秋草上、水上休閒娛樂活動。山上冬季夜間零度以下低氣溫天氣超過150天,在時間上保證了足夠長的冬季滑雪經營期。美麗的高山風景、良好的森林植被條件和豐富的地表水資源,不僅滿足了造雪和生活用水需要,而且對開展四季動感旅遊專案提供了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

楊樹坪的各種地理及氣候條件都充分滿足了建造滑雪場所必須的低氣溫、地表水資源充沛、山坡植被良好及適宜的山形地貌等四大條件。

洛陽伏牛山滑雪度假區一期工程總投資4500萬元,全部工程將分三期完成,計畫總投資1.5億元人民幣。全部工程完工後,滑雪度假區將成為集滑雪、滑冰、滑水、滑草、滑翔、滑道(旱地雪撬)等四季動感專案及住宿、餐飲、會議等配套服務專案為一體的休閒度假勝地,充分發揮這裡良好的自然資源優勢,建設成為乙個各項服務設施均達至一流水準的旅遊景區。

冬季人們在這裡可全身心投入這銀色的世界,盡情體味冰雪的魅力,領略大自然的美麗和靈氣,充分享受滑行給您帶來的快樂;草上水上等各具特色的旅遊專案使您在其他季節也同樣能找到滑行運動帶給人的快樂。

洛陽伏牛山滑雪度假區各種娛樂設施齊備、交通便捷,景區專線—石楊公路綿延18公里、寬8公尺、坡度低於8%,從欒川縣城盤蜒而上直通景區。滑雪度假區內,有一條長度8公里、寬8公尺、坡度小於8%的觀光通道,順山勢起伏蜿蜒而上,一路峭岩、流水、茂林、修竹爭奇逗豔,溝壑連綿,步步有景、使人目不暇接;山上多彩葉樹種:有成片的日本落葉松,樹姿挺拔、金黃燦爛;還有蒼翠的華山松、櫟樹等,遠望去色彩繽紛、鬱鬱蔥蔥、層林盡染。

高山公園位於場區周圍的高山中,園內的山岳兼具「雄、曠、野、幽」的特徵,有的山岳高聳險峻、蒼涼曠遠;有的柔緩俊秀、幽森雅緻;漫步景區,頭上是藍天白雲悠悠,腳下是冰雪無暇、水流依依,帶你步入乙個美麗的童話世界。景區內山體植被狀況良好,森林覆蓋率高,植物群落型別多樣。豐富的植物資源、良好的生態環境為高山旅遊提了優異的條件。

優越的地貌特徵為春季、夏季、秋季旅遊創造了得開獨厚的自然條件。山上森林資源豐富,有林面積達89.1%,優勢樹種有松類、櫟類等達八大類,茫茫林海,一望無際,形成了獨特的「森林氧吧」,具有除塵、殺菌、消毒、消音等功效,為遊客提供了良好的休憩、療養環境。

中國人愛雪,但是沒有形成自己獨特的滑雪文化;中原人愛雪,但是沒有自己充滿魅力的滑雪場。我們投資興建洛陽伏牛山滑雪場,就是為了在中原推廣滑雪文化,從新的角度探索旅遊度假產業的發展,同時為廣大遊客提供乙個高品質的冬季旅遊休閒度假場所。

☆☆☆伏牛山滑雪場交通指南☆☆☆

1、 洛陽到欒川快速通道 75公里 ,沿欒川君山廣場前君山路直走,至石廟鄉行程 7 公里,在進入石廟街前向左進入滑雪度假區專用通道,行程 18 公里。

2、鄭州到洛陽高速公路 130 公里,( 1 )從洛陽東站下高速,向南進入九都路後向西行駛至解放路,向左上牡丹橋進入洛欒快速通道,直達欒川。( 2 )從洛陽西站下高速路,一直向南行駛過牡丹大橋進入洛欒快速通道。

3、三門峽經靈寶、盧氏、三川到欒川縣石廟鄉過石廟街向右進入滑雪度假區,行程 160 公里。

4、許昌(平頂山)經魯山、車村、合峪到欒川,行程 230 公里。

5、南陽經南召、西峽到欒川,行程 200 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滑雪場

離鄭州最近的是桃花峪風景區的那個滑雪場

去年去過一次 不錯 器材貌似是明朗戶外提供的 價位也不高

鄭州晚上有什麼好玩的娛樂休閒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旅遊景點大全

暑假有哪些地方適合孩子游玩的地方有哪些

鏈人閣 1 香港迪士尼 香港海洋公園 2 澳門感受葡式風情的中西文化 3 三亞蜈支洲島 4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5 深圳野生動物園 明思克軍事航母樂園 6 美麗巽寮灣海灘踏浪 jz藍胖胖 因為暑假的天氣較熱些了,所以我幫你找個幾個溫度適宜的,而且這些地方的景點也是不錯的!1 貴陽 ...

哪些地方適合冬天旅遊,有哪些適合冬天旅遊的地方?

濟南 泰山 曲阜三孔不錯 著名的 山水聖人遊 濟南的趵突泉 大明湖 五龍潭 泉城路 濟南府學文廟 泉水人家 芙蓉街 護城河 千佛山 泉城公園 英雄山街區 大觀園 山東博物館這些地方都蠻好的 風景比較秀麗而且有特色 泰山是世界第乙個自然文化雙遺產 天下第一山,曲阜三孔是孔子故里 世界遺產,也都很有意義...

江浙滬適合情侶玩的地方有哪些,哪些地方適合情侶玩的

貨櫃 1 江蘇 周莊古鎮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中間有個周莊 周莊,有著天下第一水鄉的美譽。蘇州昆山市的周莊因水成街,因水成路,水滋潤著周莊,水豐富著周莊,水是周莊的靈魂,水鄉小巷多,人家盡枕河 2 上海 外灘外灘是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江西岸外白渡橋至金陵東路之間的步行觀光帶,是最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