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19無法安裝

時間 2021-12-28 23:07:41

1樓:昝其英禹念

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

manager刪除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再來安裝sql呵呵一切正常如初了!希望這些能有一點點幫助,從此再也不用盲目的重新安裝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碰上過這個問題!「以前的某個程式安裝已在安裝計算機上建立掛起的檔案操作。執行安裝程式之前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錯誤。無法進行下去。

解決步驟是:

1)新增/刪除程式中徹底刪除sql server。

2)將沒有刪除的sql server目錄也刪除掉。

3)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專案,並刪除它。這樣就可以清除安裝暫掛專案。

4)刪除登錄檔中跟sql server相關的鍵。

其實估計只要做第3步就可以搞定,這樣就可以清除安裝暫掛專案。自己是先走了1,2,4,最後做了3才搞定。所以估計3才是最關鍵的。

如果上面還是不能得到解決

那麼再試下下面的:

將以下兩個從登錄檔中刪除,一定可以解決sql掛起問題:

一、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 manager下的filerenameoperations刪掉

二、+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setup

+exceptioncomponents下的東西全部刪掉如:

......

總之有幾項,就刪幾項,刪掉後重啟,再裝sql server,就不會提示有掛起了。

在登錄檔中和系統中刪除mssql相關的東西就ok了

其實,主要是登錄檔中的那個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專案得刪除。記住!

3樓:法可欣馬乙

你以前的sql-server資料庫沒有卸掉,或者沒有卸乾淨,直接進登錄檔裡刪最好,然後在安裝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專案,並刪除它。這樣就可以清除安裝暫掛專案。

5樓:無名小卒

你是在什麼系統下裝的啊?你裝個server版的作業系統,再裝win 2000 professional就應該裝得起了。

6樓:半灌水都沒

換個重裝盤 在重灌1次 在安裝sql2000

7樓:

用win2000伺服器系統,或者是win2003,我以前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換系統就搞定了。

win7安裝sql2000安裝介面不能彈出

8樓:行在月夜

3、之後,在安裝型別介面中,選擇典型安裝:

4、接著,選擇身份驗證驗證方式為windows身份驗證模式:

5、最後,sql server的安裝程式就已經結束了,點選完成結束安裝程序:

9樓:白羊夢天下

1、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入 regedit 並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通過左邊的樹形選單查詢到相應的鍵進行更改。

2、安裝過程如果提示「安裝掛起」的錯誤,則需要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中刪除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鍵。

win7安裝不了sql2000出現不相容問題怎麼辦?

1、win7下安裝sql2000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uac給關閉,就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提示方法如下:

2、點選"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回車;

3、選擇「工具」,點「更改uac設定」,然後點「啟動」;

4、將更改設定為從不通知;

5、"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找到以下節點"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ger";

6、找到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元件後刪除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1、sql2000安裝無反應需要修改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中的safedllsearchmode鍵,鍵值改為 0,如果沒有該鍵自行新建,值為 dword型。

2、安裝過程如果提示「安裝掛起」的錯誤,則需要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中刪除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安裝sql2000.必須把sql的sp最新補丁打上 重啟計算機,就正常了。

12樓:

右鍵,以管理員模式執行

如果1不行:右鍵,以相容模式執行

如果1/2不行:公升級到sq2005

13樓:無價太高

1、參考其他人的解決辦法

2、安裝純淨版系統

3、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停止防毒軟體執行,停止其他軟體的程序。解除安裝最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乙個採納吧 急需50個財富 謝謝啦

sql server 2000在win7系統無法安裝?怎麼才能安裝?

15樓:向日葵

首先準備安裝盤,我用的是四合一版本的,然後進入你要安裝的版本資料夾,進入\personal\x86\setup」下,點選執行「setupsql.exe」,然後一步步進行安裝即可。 如圖,主要看紅色標註部分:

執行setupsql時系統會提示相容性問題,不理它,直接「執行程式」。如圖:

安裝成功後,最好馬上重啟一下計算機(先後順序可以不一樣,但是必須)。然後再執行"服務管理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容模式可以安裝,曾經測試過。

具體請參考

" >>參考位址

17樓:無價太高

1、參考其他人的解決辦法

2、安裝純淨版系統

3、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停止防毒軟體執行,停止其他軟體的程序。解除安裝最方便

18樓:

把登錄檔的檔案刪除即可。 新建乙個記事本,然後重新命名為 *.reg ,然後在 *.reg檔案上,右鍵,選擇「編輯」,之後貼上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儲存之後,雙擊(或者開啟),然後繼續安裝。

sql2019安裝不上為什麼,SQL2000安裝不上,為什麼??

我才是小烏龜 開始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專案,並刪除它。這樣就可以清除安裝暫掛...

用友軟體安裝了,SQL 2019也安裝了,系統是xp的,系統每次都提示我無法登陸到伺服器

首先,使用用友軟體並不能學習多少會計知識,使用軟體倒是需要會計知識基礎,可以讓你對會計知識活學活用 現在給你說下安裝的流程 先安裝sql資料庫,一般可使用sa口令為空的msdesp4安裝,成功後啟動項中增加綠箭頭的資料庫圖示 然後安裝用友軟體,自己學習選擇安裝 單機版 好了,下一步一路下去至到提示重...

SQL 2019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伺服器 訊息18456,級別16,狀態

首先本機要安裝完整的client程式,其次伺服器上的sa使用者能正常訪問,再次,開啟本機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sql native client 配置 別名 右鍵新建別名 埠號1433,伺服器填伺服器的ip位址,協議選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