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腺切除術大概多少錢,大汗腺切除術可靠嗎?

時間 2021-12-28 23:10:05

1樓:精彩百曉生

常用的腋臭術有三種方法:腋毛拔除術、液部**切除術和腋臭剝離術

腋毛拔除術:

適合患者:適合中度患者、未成年患者或做過腋臭手術但不徹底仍有部分氣味的患者。

原理:是根據汗腺導管開口於毛囊的組織學特徵,來徹底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切斷汗腺排洩途徑的目的。

方法:主要使用二氧化碳雷射器及電離子**儀。在常規消毒區域性麻醉下,對準腋窩部的毛孔逐一破壞,大汗腺導管開口阻塞,同時得到永久脫毛。本方法手術痛苦小,操作簡單,病人易於接受。

療效:此方法常因破壞毛囊的深度不夠及少數毛孔遺漏,一次**往往不能**,需反覆多次**,尤其是腋毛濃密臭味較重的患者,療效更加不滿意。

腋部**切除術:

原理:切除大汗腺

方法:是沿著腋毛生長區作梭形切口,切口要深達真皮並用刀分離**,以達到腋毛邊緣為止,將長有腋毛的**全部切除,最後縫合切口

療效:此方法**徹底,但經常因切除**過多,切口處張力過大,影響癒合,或癒合疤痕攣縮,易產生牽拉感,影響上肢運動,且可能有疤痕的形成,影響美觀。

腋臭剝離術:

原理:在真皮與皮下脂肪廣泛分離,致使汗腺導管短列或破壞部分腺體以阻礙汗液排出。

方法:通過液部下方的2.5-3 cm的縱切口或橫切口,將**與皮下組織分離,再用刮匙及鏟刀上下前後以不同的方向搔刮,徹底去除脂肪組織,使毛囊和大汗腺完全破壞,縫合結紮,置入橡皮引流條一根,加壓包紮,次日抽出橡皮引流條,術後使用抗菌素以防止感染,7天拆線。

療效:此法切口短,損傷小,療效顯著,癒後不留疤痕,為目前最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手術分離的範圍要夠大,脂肪球刮除要乾淨徹底,否則影響療效。

此外,壓迫止血要徹底,引流要通暢,以免形成皮下水腫。此**有**壞死併發症。

還有一種是微切,又叫微創手術、微切口剝離法、小切口手術等,為在腋毛區**縱向切開長3厘公尺切口,深達真皮和皮下脂肪交接處,將表面真皮與皮下脂肪分離,在皮下用組織剪破壞汗腺,同時切斷大汗腺深處腺體和導管的連線,以阻止汗腺排出體外。上述方法不僅破壞汗腺,使得根本上消除汗腺分泌到體表的汗液,同時保留腋毛,手術切口小,不留瘢痕或切口痕跡。小切口微創**腋臭的適用範圍:

全身無外科手術禁忌症,腋區無瘢痕增生、潰瘍、炎症等。 非過敏體質等。

小切口微創腋臭**術同其它外科手術一樣,具有一定的風險,如:

①麻醉意外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②術後感染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③術後血腫、血清腫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④切口瘢痕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

⑤患者出現**不徹底。

微切口法一般在醫院、門診實施,與醫師的醫療水平、經驗等密切相關。由於腋下**汗腺分布的複雜性,以及汗腺本身的複雜性,該方法很難真正徹底清除所有大汗腺,結果總是有一定比例的效果不佳者。有些醫院把這種**宣傳為能徹底**腋臭的方法,是不科學的;另外年齡較小者亦不適用。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不過一般都不超過3000元,最好是帶有5000元就ok了。

2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去除大汗腺手術沒有乙個固定的費用,這個是根據不同的情況而定,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醫院的設施條件,和醫院的等級都不一樣,所以收費標準也不一樣

3樓:己內服飾

汗腺切除手術是**腋臭的比較有效的方法,術後**率能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建議無論是在幾線城市,都要去正規醫院進行**。儘管手術費用不同地區存在一定差價,但是基本大多應該在3000元左右為正常。

另外,因為有縫合傷口

4樓:虓人褞

去除大汗腺肯定是要經歷手術的,有可能會造成疤痕,還有就是如果護理不周,癒合的不好可能會傷及上肢的運動,而且有時還會**。 人體每個部位都有用,最好不要切除,除非必須的情況下,汗腺是人體分泌汗液,排熱的,可以保留,盡量保留。

5樓:談開羊舌枝

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一百的也就是幾百元錢。

6樓:華怡醫美

你好,對於腋臭的**費用,我們不能一概而論,首先腋臭患者有很多,不同患者的**,病情及發病型別不同,所以進行的檢查專案和**方案也不同.因此**也是不定的。

7樓:上饒協和

大汗腺切除可以起到去除腋臭的作用,該手術可能會存在併發症,其中最主要的是損傷腋叢神經造成上肢運動和功能障礙。所以應慎重選擇手術醫院

8樓:雨痕風吻

一般的手術費用,不同醫院**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要做手術的部位

現在沒有發現什麼大的不良問題

價錢比手術刀做貴

10樓:

看你做什麼樣的,不同的地方擅長的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這裡樣的正規的醫院請專家為您看診

大汗腺切除術可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特點是切除腋下**上的所有汗腺 ,療效可靠 ,可徹底**腋臭。缺點是損傷太大 ,造成區域性**缺損、出血多 ,要縫針 ,由於縫合時**張力大 ,限制了雙上肢活動功能 ,易造成傷口感染 ,縫線脫落 ,造成較大的手術疤痕 ,影響上肢的活動功能 ,特別是疤痕體質者更不適宜。因此該手術**方法 ,只適用於嚴重的 ,經其它方法**效果不佳的病人 ,臨床醫生都非常慎重選用此方法。

13樓:上饒協和

大汗腺切除可以起到去除腋臭的作用,該手術可能會存在併發症,其中最主要的是損傷腋叢神經造成上肢運動和功能障礙。所以應慎重選擇手術醫院。

我有狐臭,2年前切除大汗腺。可是現在味道轉移到了全身

多吃點蔬菜水果喝花茶,調理下身體內分泌試試看,平時多喝水 我的跟你一樣,就連臉上也臭,全身油膩,我做了三次手術,沒有減輕反而更臭,以前沒有這種難聞的狐臭,現在十公尺以內都聞得到啊。有部分患者是心理問題,我做過這種手術!狐臭不會全身有味的!你是黃種人嗎?有些有色人種,比如白人,還有咱們國家新疆人有體味...

切除紋身需要多少錢,請問切除這個紋身要多少錢呢? 10

刺tatoo道 看紋身面積大小一般醫院1500 1萬不等。 無糧宅 1cm 400元不等 看在哪了 請問切除這個紋身要多少錢呢?10 沐浴的黎明 您好 鐳射消除紋身多少錢不一樣。對周圍正常 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 不留疤痕,一般紋身經過去1 次的鐳射 即可清除。對於鐳射消除紋身多少錢需要根據求美者紋...

做子宮肌瘤切除手術需要多少錢,子宮肌瘤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艾琪兒諮詢 子宮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統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多發生於 35 50歲。據資料統計,35歲以上婦女約20 發生子宮肌瘤,但多數患者因肌瘤小 無症狀,而未能發現,臨床上報 告肌瘤發生率僅在 4 11 之間。 墨澄邈馮曼 費用依地域 醫院等級和醫德 手術方式 保宮或全切 不等,根據病人情況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