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19怎麼恢復軟體沒儲存的資料

時間 2023-02-25 03:50:06

1樓:網友

拿到電腦城去恢復吧!!你檔案都被覆蓋了,還恢復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sql server2000資料庫的。bak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然後在電腦上找到並開啟軟體,開啟sqlserver後在資料庫上右鍵單擊,點選『還原資料庫』。

2.在彈出式還原資料庫介面中, 選擇 "裝置" 按鈕後, 單擊右側有三個點的按鈕以選擇檔案。

3.在選中備份裝置介面中,選擇『新增』按鈕。

4.在彈出的定位備份檔案介面中,在電腦中的檔案中選擇需要還原的bak檔案,選中,點選『確定』。

5.選好bak檔案之後,點選『確定』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還原sql server2000資料庫的。bak檔案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sql server 2000例項下的「資料庫」資料夾。就是master等資料庫上一級的那個圖示。選擇「所有任務」,「還原資料庫」

2.在「還原為資料庫」中填上你希望恢復的資料庫名字。這個名字應該與你的原始碼中使用的資料庫名字一致。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從裝置」

4.點選「選擇裝置」

5.點選「新增」

6.點選「檔名」文字框右側的「..按鈕,選中你的「.bak」檔案,並點選確定回到「選擇還原裝置」對話方塊。

7.點選確定回到「還原資料庫」對話方塊。

8.點選「選項」選項卡。

9.將所有「移至物理檔名」下面的路徑,改為你想還原後的將資料庫檔案儲存到的路徑。如果你不希望改變,可以直接點選確定。這時便恢復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用windows遠端桌面登陸進迅美vps或雲主機後,按以下教程操作將。bak備份檔案還原為資料庫。

1、開啟企業管理器,右鍵單擊你需要還原到的「資料庫」節點,選擇「所有任務」-「還原資料庫」。

2、在「還原資料庫」對話方塊的「常規」選項卡中選擇「從裝置」。

3、「還原自」-「磁碟」-「新增」,定位至備份檔案。bak所在目錄,選擇該檔案。依次確定退出。

4、切換至「選項」選項卡 檢視「將資料庫檔案還原為」下的路徑當前是否存在且路徑,如果路徑不存在,則還原出錯。同時如果路徑下存在同名檔案,需選中「在現有資料庫強制還原」完成操作。

sql server2000資料庫沒有備份 如何恢復 還原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一下擴充套件名為*.mdf或*.ldf或*.ndf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好像恢復不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現在物理檔案也丟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一下擴充套件名為*.mdf或*.ldf或*.ndf的檔案。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sql server 2000 怎麼恢復資料庫

9樓:

資料庫sql server 2000 雖然已經逐漸淡出應用,但是作為微軟發布的一款經典機構化資料庫系統,還是學習以及中小型企業應用的寵兒,資料的重要性不在贅述,接下來將演示兩種資料庫還原的操作方法,附件資料庫和還原資料庫。

10樓:舉貉柯夾

一、使用。mdf和。ldf檔案還原(附加資料庫)

1、依次sql server企業管理器中左側樹圖上的目錄,一直到「資料庫」節點,在「資料庫」上點滑鼠「右鍵」,並選擇「所有任務」 →附加資料庫」,如圖所示:

22、在彈出的「附加資料庫 - local)」對話方塊中,點選「要附加資料庫的mdf檔案:(m)」檔案框右側的「瀏覽」按鈕,如圖所示:

33、在彈出的的「瀏覽現有的檔案 - local )」對話方塊中,選擇要還原資料庫的。mdf檔案,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44.返回「附加資料庫 - local)」對話方塊,系統將自動載入。ldf檔案,並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指定資料庫所有者」的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54、單擊「確定」按鈕,資料庫附加(還原)完成,如下圖所示:

二、使用。bak資料庫備份檔案還原(還原資料庫)

1、依次sql server企業管理器中左側樹圖上的目錄,一直到「資料庫」節點,在「資料庫」上點滑鼠「右鍵」,並選擇「所有任務」 →還原資料庫」,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還原資料庫」對話方塊中,「還原為資料庫(r)」選擇要還原到哪個資料庫,然後選擇「從裝置」還原,點選「選擇裝置」按鈕,如圖所示:

5、在彈出的「備份裝置位置 - local)」對話方塊中找到資料備份。bak檔案,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6、系統返回到「選擇還原目的」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7、系統返回到「選擇還原裝置」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8、系統返回到「還原資料庫」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重灌sqlserver2000之後,資料庫如何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前備份好資料庫 .mdf 和 .ldf 檔案2、開啟sql企業管理器,在圖中『資料庫』上 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 '附加資料庫'

3、開啟『附加資料庫』 點選圖中按鈕。

12樓:網友

進企業管理器,然後再資料庫那裡點右鍵,有個「所有任務」-「附件資料庫」。然後找到你要恢復的資料庫的mdf檔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企業管理器-》右擊根目錄資料庫資料夾-》所有任務-》附加資料庫-》選擇你資料庫檔案所在位置附加上就行。

14樓:秋梵枋荃

開啟資料庫企業管理器。選擇local-〉資料庫,然後點選右鍵,所有任務-〉附加資料庫。剩下的自己能搞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覆蓋,用工具裡面的附加資料庫去附加mdf檔案。

16樓:上網去跑跑

1.伺服器。

2.右擊資料庫,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所有任務」--附加資料庫」.

3.選擇或輸入要附加的資料庫,也就是你的還健在的。mdf4.注意附加的資料庫不能和現有的任何資料庫名相同。

5.單擊「確定」。

完成。開啟企業管理器,就可以使用了。

好運。重要的資料庫記得要經常備份。

17樓:憨豆豆小生

附加的資料庫。

單擊右鍵有乙個附加資料庫把路徑在上面選擇就可以附加上了兄弟 這很簡單。

昂 必須用優化大師一下。

要不有殘餘檔案。

試一下吧。

18樓:網友

直接檔案,開啟。找到你的原來的檔案就可以了。

sql2000怎麼還原備份檔案

sql server資料庫如何恢復沒有備份的資料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sql中的資料都是以資料庫裡的小檔案儲存在硬碟上的。你用萬能資料恢復大師掃瞄一下,檔案型別選其他。看能不能掃瞄到,能掃到就能恢復。

20樓:布英秀

之前有兩次都恢復不了,折騰了很長時間,這一次碰到這樣的問題,居然又忘了,又搗鼓了很長時間,現在記下來 1.右擊sql server 2008例項下的「資料庫」資料夾。就是與安全性、伺服器物件同級的目錄。

選擇新建資料庫。2、新增資料庫名稱,名稱與備份的資料庫名稱一致,點選確定。3、在「資料庫」點選右鍵,選擇還原資料庫,在目標資料庫選擇剛才新建的資料庫,選擇源裝置,選擇瀏覽,備份位置選擇新增。

知道指定的bak檔案,點選確定。把匯入的bak檔案勾選上,點選確定。資料就匯入成功。

這樣可以麼?

21樓:夜玄冬

怎麼可能,沒有備份的資料不可能憑空恢復啊。只能到備份點,可不能什麼時候資料損壞就能恢復到什麼時候。

sql2019無法安裝

昝其英禹念 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manager刪除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再來安裝sql呵呵一切正常如初了!希望這些能有一點點幫助,從此再也不用盲目的重新安裝系統了。 以前碰上過這個問題!以前的某個程式安裝已在安裝計算機上建立掛起的檔案操作。執行安裝程...

用友軟體安裝了,SQL 2019也安裝了,系統是xp的,系統每次都提示我無法登陸到伺服器

首先,使用用友軟體並不能學習多少會計知識,使用軟體倒是需要會計知識基礎,可以讓你對會計知識活學活用 現在給你說下安裝的流程 先安裝sql資料庫,一般可使用sa口令為空的msdesp4安裝,成功後啟動項中增加綠箭頭的資料庫圖示 然後安裝用友軟體,自己學習選擇安裝 單機版 好了,下一步一路下去至到提示重...

sql2019安裝不上為什麼,SQL2000安裝不上,為什麼??

我才是小烏龜 開始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專案,並刪除它。這樣就可以清除安裝暫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