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3歲,身高170左右,體重110左右,開學初二。想學點自己防身的東西,不知道學什麼好?看上了空手道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cy一方王爵

見效快,又實用的防身技本人只能想到軍隊小擒拿,只要了解具體技巧,想要學會很簡單。

不過從本人角度上講,與其防身還不如主動攻擊,要學就學些傷害大的格鬥技,如果能打得別人不敢惹你,那還要什麼防身?

空手道,本人不是很了解,不過作為實戰格鬥來說,它的實戰能力還是不錯,起碼比跆拳道和散打攻擊方面要強。

泰拳是本人認為國外流派中實戰最強的格鬥技,特別是古泰拳,那跟形意拳有的一拼,說是招招奪命都不過分,當然,現在如果想學古泰拳,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本人推薦樓主去學截拳道,截拳道擁有很多流派的實戰特點,而且又比較容易學得到,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格鬥技。

膽子問題,這要靠樓主自己了,聽說膽子小是因為沒有自信,一旦練習了格鬥技,就會自信心膨脹,膽子自然而然就大了。

2樓:畫蝶·畫你

你有點輕 要是追求漂亮就可以試試跆拳道了 當然實戰能力一般的 就你的體重來說 散打 摔跤 泰拳 柔術 柔道都不合適 空手道的話 不建議學 國內的這些跆拳道空手道什麼的完全沒法跟人家本土的比 空手道的實戰能力基本上能趕上少林拳的三分之二左右(原因是少林拳涉及比較多 像是譚腿 鐵砂掌之類的 所以空手道並不佔優勢)

基本上現在武術都可以對付外國這些搏擊術 要說武術沒實戰能力那才是胡說八道了 我練家傳 也練形意什麼的 基本上附近的練散打 柔道之類的和我過不上四招 當然是不限制規則的情況下

截拳道是不錯 不過學費太貴 不建議學 你要是喜歡的話 我建議學形意拳或是八極拳 學費不貴 而且功力不會很淺

膽子就是打出來的 要是總只練定式什麼的 那麼再練也不會打 包括武術 要是不打 不管是空手道還是武術還是自由搏擊還是散打什麼的都是白費

3樓:武術家據

得看你想學什麼了,空手道是日本傳過來的,實戰性也很強,你個子那麼高i,不適合學空手道,學一下散打吧

我是男的 今年13歲 身高170 我想在18歲時長到

最好多吃瘦肉,雞蛋,牛奶,豆製品,骨頭湯等食物,配合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全面發育,望採納 試試吧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 o 不醒的憂傷 運動,彈跳方面,泳泳注意飲食休息 男 16歲 身高 170cm左右 13歲發育,我還有希望長到180cm 190cm之間嗎?50 有,如果想...

今年13歲,初一。身高155,體重在47左右。想問問學什麼型別的街舞好,樂感好

韌帶這塊不管你是學什麼舞種,都是需要拉韌帶的。樓主應該是男生,男生街舞有大致的分為幾種,hiphop breaking poppin,hiphop屬於比較嘻哈,腳部動作較多,男女生都可以跳。動作多但是幅度不用太大的那種,很多韓舞是這種風格,比較帥,小女生喜歡。breaking屬於技巧型的舞種了,對節...

我是女生,今年13歲,身高165,體重44kg,月經2月2日

能超過171的理由是你的體重輕,身體明顯要長,與月經來關係不大,月經只是卵巢發育,你整身體還未發育成功。 baby忘不了你 鞋碼沒錯麼。腳這麼大長高是有希望的。加油。多蹦噠 菰獨是個節拍 女生你這身高正好,小鳥依人,將來男朋友也會決得自己高大,有面子,至於腳,嗯,是有點大 誰為誰長相廝守 可以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