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這是什麼植物?賣花的說會開花,好像被騙了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憨憨豬豬

這是梔子花,初夏的時候開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現在不是花期,你是才買的吧,肯定大棚裡出來的,花會吸收養分的,最好掐掉。給你參考下我的意見。

這是什麼植物?賣花的說它不開花

3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綠,喜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

4樓:誠駐你我心

豆瓣綠,也有人叫電腦寶貝主要是觀葉,多年生草本,不要多澆水,否則容易爛掉。可以不用多見光。百花資訊網供。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賣花的說會開花結果養了幾個月了都沒動靜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里香(學名:murraya exotica),又稱:石辣椒、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香、萬里香、過山香、**桂、山黃皮、千隻眼、月橘。

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

根、莖、葉所含化學成分與千里香類同,產台灣、福建、廣東、海南、廣西五省區南部。常見於離海岸不遠的平地、緩坡、小丘的灌木叢中。喜生於砂質土、向陽地方。

南部地區多用作圍籬材料,或作花圃及賓館的點綴品,亦作盆景材料。

6樓:

這個! 還要等一段時間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啥?開花嗎?還是植物,賣花的說是花,是不是受騙了?骨朵裡邊不是花

7樓:敖一敖敖

假的,這個是楊樹的枝條,很經典的**

8樓:3212903900**

是花,現在還在發芽,

9樓:及曉騫

有驅蚊功能的花草主要有驅蚊草、薄荷葉、胡椒木、熏衣草、豬籠草、夜來香等。其中「知名度」最高的是驅蚊草,它能散發出一種類似檸檬的香氣,從而達到驅蚊效果。此外,還有一種叫碰碰香的植物,一碰就會有香味散發出來,也屬驅蚊花草。

防輻射植物...

這個是什麼花呀?買的時候說會開花結果,但我把花名忘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碧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_^)

這是什麼植物,花店裡的賣家說這插在水裡葉子會變綠,還會開花,這是什麼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刺旋花(convolvulus tragacanthoides)

墊狀亞灌木,高達15厘公尺。分枝密集,節間短,具枝剌,被銀色絹毛。葉窄線形,稀倒披針形,長0.

5-2厘公尺,密被銀灰色絹毛;近無柄。花2-6生枝端,稀單花,無剌,花梗長2-5公釐,密被絹毛;萼片長5-8公釐,橢圓形或長圓狀倒卵形,被褐黃色毛;花冠淡紅色,漏斗狀,長1.5-2.

5厘公尺,瓣中帶密被短柔毛;雄蕊不等長,長約花冠1/2;柱頭線形。蒴果球形,頂部被柔毛。

這個是什麼植物會開花嗎,賣花的說是千手觀音

12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我家就有這種仙人掌,雖然我不知道它的種類,但我認為它不會開花,因為我家那顆已經八年了都沒見它開花。但會每年發芽,長得很好。

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麼,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春峰,大戟科植物,基本不開花,主要觀賞它的莖如同山石一樣的形狀。但是由於這一棵並未有其他顏色的斑塊,因此不能叫彩春峰。彩春峰如下圖 綴化山影拳,變異的仙人掌之一,當然會開花。這是地衣吧,屬於真菌,不會開花的 哎呀 咋一看象大白菜啊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呢?會不會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什麼植物?如圖,如圖 這是什麼植物?

霜葉後院自留地 平安樹原名 蘭嶼肉桂 別名 紅頭嶼肉桂 紅頭山肉桂 芳蘭山肉桂 大葉肉桂 臺灣肉桂等,拉丁文名 cinnamomum kotoense kanehira et sasaki 為樟科 樟屬常綠小喬木,其原名為蘭嶼肉桂即中國臺灣的蘭嶼島。原多產於蘭嶼島,是一種翠綠吉祥的蘭嶼肉桂 肉桂 平...

這是什麼植物,如圖,如圖!這是什麼植物

綠蘿 學名 epipremnum aureum 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 40釐米,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 3釐米 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 特別是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