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伍的新兵幾個問題!當過兵的進吧!送分了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

原來新兵不是訓3個月嗎?現在改兩個了啊?

針對你的問題給你解答一下:

1.衣服只用帶秋衣(最好3件,少了怕換不過來),秋褲不要帶.帶了也沒法穿.

一般情況下訓練時就穿秋衣套上作訓服,下身直接穿作訓服.下連隊後,可以帶幾件便裝,出去時可以穿.07新軍裝只配發給軍官,不給士兵.

帶點錢買煙(不要太好的5~10塊的就行)

2.你是屬於炮兵,體能訓練相對較少.不要怕,都是循序漸進的,不會一上來讓你跑5000m.現在最好加緊一下鍛鍊還是有好處的.

3.低炮部隊,是指主要打擊陸地有生力量的火力.要掌握地圖使用,用手估測距離等.

4.在新兵連,一般不會見道連級以上軍官.見了士官就喊班長,中校團級以上就喊首長,團級以下軍官就喊軍銜.一般軍銜跟職務有關.少尉一般是排級,上尉是連級,少校\中校是營級.

5.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不光是跟軍官搞好關係哦!

最後送你一句話:少說話,多幹活,不要用軍銜來看人.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內衣穿是可以的,毛衣好像不行,至少我弟去的時候沒讓用。

怎麼過來的,現在真沒法說,我弟也是一直嬌生慣養大的,身體也很一般,但是到了那裡一樣挺過來了。你挺不住就要的話,好一點兒的新兵連長就用話激你,比如***還是不是男人,有沒有卵子之類的,狠一點兒的新兵連長直接就打,反正最後要讓你考核達標,很少有聽說三個月後過不了給退回來的。一句話,什麼樣的鐵到了部隊也能給你煉成鋼。

兄弟,保重吧,三個月很快就過去的

3樓:蟲子

什麼都不用帶 部隊生活用品全部統一 帶了也是多餘 (包括內衣褲和襪子都配發) 不過可以帶幾件外套 因為如果外出的話需要著便衣 軍裝到了新兵連就會發放 新兵訓練不是三個月麼?難道現在改2月了?

這個其實不用擔心的

苦自然是苦了點,但也沒你想像的那麼恐怖 長跑是基本訓練必不可少的 每天出操至少是1公里 如果是野戰部隊 5公里越野也是很常見的 所以你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當然 不可能讓你一去就這麼大強度 現在都講究科學練兵 放心 死不了人的

我是2023年入伍的 61889部隊 那時候部隊待遇比現在差多了 乙個月津貼才80 而且老兵欺負新兵的例子很常見 不過最近兩年有很大改觀 這種現象基本絕跡 起碼在我的老部隊是的 當然 你平時要放機靈點 多花點心思 少說話多做事 髒活累活搶著做 見了比你老的兵就喊老同志好 分隊長就喊分隊長好 至於軍官 我們那裡也是直接按軍銜喊 除非是團級以上幹部就喊首長 當然 在新兵連你見到乙個排長喊他首長他也會很高興的 (這個禮節不要忽略,我在的部隊編制不同 所以不叫班長而是分隊長) 在部隊 老實人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這是本人兩年來的一點經驗之談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拋棄 不放棄

首先告之新兵連是你享受的天堂,不是魔鬼的地獄。(武警特殊)新兵連三個月好好幹,在所有的新兵之中幹出個摸樣讓別人瞧瞧,身體不好沒關係,只要你肯幹肯定不會挨罵 受罰,有什麼才能一定盡量發揮,這也許會改變你在軍旅中的命運。記住一句話:

《少說話 多幹活》。

授銜後你真正的軍綠生涯就要開始了,首先要晚睡早起 和班長搞好關係,別人就不會欺負你,部隊的班長很袒護自己的兵。到那裡都一樣,除非他看不上你,呵呵。

第一年的生活很難熬,但是是很有意義,值得回憶。 你的目標就是做班長,爭取優秀士兵。

見到比你大的士兵叫班長,軍官叫首長。

衣服最好多帶內衣,一套便裝,春 球兩套。

錢可帶,不需要太多,你的素質好就會免去很多速食麵和煙。

記住一句話,千萬別迷糊,一位老兵的忠告!!

5樓:珈藍陽文

強烈建議別在這找你想的問題了,到了部隊自己去發現,因為你所去的部隊性質不一樣,所接受的訓練,處的環境也是不一樣的,你該做什麼,怎麼做,都會有人教你的,只要服從就行了,叫了軍銜比你高士兵的叫班長好,看到軍官就叫首長好,呵呵,估計你新兵連只能見到那麼幾個老兵和幾個軍官,你想帶的衣服也別帶了,估計新兵連你是用不到了,衣服從裡到外部隊全發,包括**。到後來有需要的話自己去買幾件或者讓家裡郵寄就行了

哥哥我當兵3年,就總結出一句話,教給即將入伍的新鳥,少說話,多幹活,永遠不會錯的

關於新兵連的前三個月的練習問題,當兵的進講講

6樓:邪味

你去當bai兵了?你知道你是武警du了??你zhi

是不是把部隊dao想**了。回3個一百,還是很容易完成答的。但是不是那麼強逼連續性的,有個時間的。

告訴你,按照你這個體質完全可以參加一下特種兵集訓了。哈哈,能不能頂下來是你的問題。部隊有很多兵種,搞不好,你是個勤務兵,你就不用做什麼俯臥撐了。

明白嗎?不要杞人憂天,不過,參加集訓隊,還是讓你雞肉以及頭腦更加發達!!其實我告訴你,你問得那麼清晰,一切的一切你都知道了,你進部隊還有什麼意義?

你也不用想太多了,誰也答不了你這個詳細的問題。

7樓:春暉小青蟲

武警並沒有特殊的方式訓練,基本常規的訓練!沒有想想的那麼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太過於敏感了。

我男朋友去當兵之前天天就玩,什麼也不想

去了以後再去適應吧

19年的新兵何時入伍,2019新兵入伍時間

anyway丶 9月1日為批准入伍時間。從2013年起,全國徵兵時間統一由冬季調整到夏秋季,即由冬季的11月1日開始徵兵 12月1日批准入伍 12月10日起運新兵 12月31日徵兵結束,調整為夏秋季的8月1日開始徵兵 9月1日批准入伍 9月5日起運新兵 9月30日徵兵結束。兵役制度 09年徵兵,每個...

新兵入伍需要準備什麼,新兵入伍都需要帶什麼

旭哥聊情感 新兵入伍需要帶上文化學習資料和一套便裝,每年的應徵青年中有不少高中生,大學生,他們報考了函授 自考 技術培訓等,有的想到部隊去報考軍校。這些同志到部隊想要繼續學習,往往因為沒有學習資料,只得重新購買。二是帶上攜帶方便的文體器材。有特長的青年到部隊後,遇到連隊文藝晚會 學雷鋒便民活動時,如...

新兵入伍心得體會文章,新兵入伍心得體會文章一篇

心得體會 一名合格的新兵班長,我認為要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我認為關鍵就是要以情帶兵,班長是新戰士入伍的 引路人 充擔著新兵軍旅之路 啟蒙老師 的責任,教育訓練和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部隊的基礎建設質量。在新的歷史時期,隨著新的兵役體制形成和兵員結構的變化,新戰士漸趨 入伍動機多樣化,成份經歷複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