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新兵下連後是幹什麼的,新兵下連後都幹什麼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兵種一樣,新兵連就3個月,主要是完成由民到兵的轉變,學習條令條例和部隊的規章制度,進行佇列訓練,整理內務和日常的作風養成等等。

除次之外三個月後就是本兵種的技能訓練主要包括:

1.技術訓練,包括射擊(發射)、兵器與操作、偵察、通訊、駕駛、馭術訓練等。

2.戰術訓練,包括合同作戰原則,炮兵戰鬥基本原則,戰鬥指揮,戰鬥保障,攻防戰鬥中的炮兵行動等。

3.共同科目訓練,除全軍規定的共同科目訓練內容外,還增設火箭筒和地雷的使用,炮兵工事的構築、維護、偽裝,炮兵機動中的工程保障等。

2樓:非致命狙擊手

你有可能被分到指揮排,有可能被分到炮排,就看你是那塊料。

3樓:好運旺旺來

炮兵種類多了,就看你男朋友屬於哪快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炮兵?牽引的,還是自行的?如果是高炮部隊就更沒問題了...

新兵連一般不訓技術,就弄點佇列什麼的...即使在炮兵部隊,裡面分工很多,即使在炮兵部隊,也有炊事兵,通訊兵....就算是炮兵,也有各種各樣的分工.

下連第一年確實比較苦,畢竟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以後就會好了....現在禁止體罰,只要不自己惹事,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問題.

另外,炮兵是**的,是打別人...演習中絕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問題....

炮兵具體幹嘛地?下連會分配到哪??下連後都做什麼呢??還有第二年都幹嘛呀?

5樓:很多東西要學習

你是哪種bai

炮的炮兵?

根據du你所說的編制為zhi連,我估計是迫擊炮、高dao炮(不內是自行高炮)、反坦容克炮(不是自行反坦克炮)。一般情況下只有上述三種火炮才編有炮兵連。

剛到部隊,就是訓練訓練再訓練。第一年第二年都是一樣。

新兵下連後都幹什麼

6樓:哇哎西西

新兵應徵入伍後,要集中到一起生活和訓練,主要目的是使應徵入伍青年適應民轉兵的過程,了解部隊正常的一日生活制序,通過政治學習和基本素質的訓練,便新兵打下到部隊正常工作訓練的基礎。新兵下部隊後,新兵連即解散。

新兵訓練主要內容:

一是三種步伐,跑步,齊步,正步,這裡還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敬禮禮畢,脫戴帽等步伐,主要是身體形態訓練為主,訓練軍人的形象,儀表。

二是練習射擊,以100公尺距離的精度射擊為主。

三是單雙槓一至二練習。

四是體能訓練,主要是3公里,俯臥撐,100公尺,400公尺,還有投彈訓練。

7樓:類鸞睢凌翠

其實你也沒什麼好準備的,只要你在心裡做好就行了。你自己想一下你下連的時候你班長都做了那些。我想你應該是個新班長吧,但我相信你是好樣的。祝你好運!

8樓:業令酈雪峰

我看你還是去衛生隊吧.那兒不用訓練.剛下連就學學護理,就像**.不是所有的衛生員都去軍區醫院,也有在連隊裡面的.衛生隊就是.挺舒服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新兵是不允許打**的,我記得我新訓的時候三個月沒給家聯絡過。還是寫信吧,部隊收信還是可以的。既可以讓你親人反覆看(家信看一次感動一次),又不存在聯絡不到的情況。

個人覺得寫信比打**好,因為信可以寫很長,**只能打一小會;信可以反覆看,**掛了就沒了。

10樓:

是新兵訓練三個月後下連,主要是看你新兵連三個月的表現, 打比方:如果體能很優異,就可能分配到偵察連, 如果體能不行,可能是炊事班,或者文書都有可能,看門放哨主要是警衛連的職責,當然你也可能被分配到警衛連

11樓:伊秋露

每個部隊分隊,對新兵下連後的工作分配都不一樣。但既然是新兵,最根本的就一點:分配到新的崗位,執行新的任務,從事一門專業工作。

比如,到特勤連隊,當然每天重點就是訓練了,盡快掌握單兵的技戰術、輕武~器、裝備的使用操作方法等等。既然是新兵,除這個新的崗位和專業技能之外,最麻煩的就是全連的髒活累活沒人願意幹的活兒就都交給你們了,因為以前的人都是這麼過來的,也沒有什麼問題。根據分隊的性質不同,有的下連隊後會輕鬆很多,有許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有的會遇到更加嚴格的管理,更加嚴酷的訓練,

當兵的流程 就是什麼時候下連 下連以後幹什麼 每天都做什麼

12樓:苦茶淡蛋香

在新兵連待3個月,有可能1個月就走,然後就下連,下連之後就看你分到**了,最後就是每天一樣的

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有急事找誰,新兵下連可以玩手機嗎

現在新兵入伍好像都不允許帶手機,到了部隊後手機就統一收走,如果真有事情需要找人只能打到他所在的連隊的 來找了。 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很正常,這是部隊的規定,手機都有部隊統一保管,有事可逐級向上反應,部隊領導一定會處理的。 在九宮山開摩托的白鵑梅 新兵進入連隊在新兵集訓的時候聽說是不能打手機 的,如果真...

武警新兵下連以後,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剛下連的時候可能是對環境的陌生,會感覺很不適應 最主要是得轉點,老兵班長要你幹什麼就幹什麼,少說話多做事,相信不會有那個老兵會欺負你的 至於你說的訓練麼,09年大綱剛改了,新兵營學了很多以前下隊才學的東西 下隊後主要就是摔擒,哨反,勤務,這些吧,體能是肯定要搞的 具體的看你下到什麼中隊了,如果2流三...

武警新兵下連怎麼分配,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新兵入伍是由各部隊到不同的地方招兵的,所以說是哪個部隊去你們那裡招的兵,你就必須到哪個部隊,並不是全國統一招兵,然後再分配的。你到部隊以後,先到新兵連 教導隊或其它單位 進行新兵訓練,然後根據你的個人條件 大部分人是隨機分配的 分配到該部隊相應的單位。新兵在去了部隊接受3個月訓練之後幹什麼?夏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