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新兵剛去的月是最苦的那這月過後生活會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還怕彈槍,等大一點的時候卻拿著彈槍來欺負別人了。

2樓:海菲

是啊,只要你好好堅持,成功就在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喜歡是軍營的,那裡可是乙個好地方的,開始過的就不是人的生活,到後來你就會發現你的選擇不會讓你後悔的,那是乙個鍛鍊和培養人的好地方,男人嘛,總要在軍營中活一下啊

去當兵是不是有三個月的訓練?訓練的難度是不是很辛苦?

4樓:君何以思卿

年兵前三個月是要在新兵連裡度過,之後將會被分到個個連隊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臥倒: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滾進(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包括五公里越野、100公尺衝刺、蛙跳、俯臥撐、單腿伸登、組合體能練習等

在部隊你要注意的是:部隊最講究的是服從再服從!即使上級或班長的的命令是錯誤的你也不能當面頂撞,先執行,等執行完以後在向上級或班長反映。其次就是要尊重上級、班長和老兵。

新兵訓練一般2個多月,主要是佇列訓練、體能訓練,大部分時間是用來佇列訓練,主要包括稍息、立正、原地間轉法、齊步正步跑步等等,一般部隊下午4點以後開始體能訓練,主要包括單雙桿、5000公尺跑等等,當然也會輔助一些其他的訓練,例如軍體拳、俯臥撐之類。另外對於新兵來說,疊好軍被也是非常重要的,往往是新兵連的第一道難關,這也是訓練內容之一;白天充實的訓練累得夠嗆,但夜間緊急集合短促的哨音常常會打攪到新兵同志的好夢,為了訓練應急能力,這也是必不可少的!(當然雙休日還是會安排一定的休息時間的)呵呵!

聽起來是不是不太爽哪?不過新兵連真的很有意思!讓人懷念一輩子,當然不同的部隊會不太一樣,可能還有針對專業的訓練

5樓:火腿嘗

您好,新兵新訓期是3個月,這3個月要完成從一名地方青年到軍人的轉變,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可能會感覺到比較辛苦,但如果你本身體質就很好,那麼這些訓練也不在話下。新兵過後就是正常的訓練操課了,那都是有計畫的,訓練和管理強度自然沒有新兵時那麼大,相信你會適應的。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還行,一咬牙就過去了

新兵入伍要訓練幾個月?很苦嗎?

7樓:知否

新兵bai訓練三個月,主要du訓練單個軍人動作,即少息zhi 立正dao 跨立,然後就是佇列,內

齊步 跑步 正步,接著是容戰術訓練,爬戰術,扔手雷、操槍、實彈射擊,每天的三公里體能訓練。三個月之後會進行分兵,所有人打亂分到部隊所屬各個連隊。新兵入伍要訓練是比較辛苦的。

簡單介紹下新兵訓練專案:

條令規定,學條令,筆試;

佇列,齊步走、停止間**、跑步走、軍姿,正步等等;

戰術,好像是低姿匍匐、高姿匍匐;

投彈,手榴彈投擲,30公尺合格;

射擊,一百公尺精度射擊,五發子彈;

衛生,戰場救護,止血包紮;

防護,戴防毒面具;

行軍,戰備拉練、打揹包,緊急集合,武裝越野;

體能,三公里:12分半優秀、14分半合格;引體向上:5個合格、12個優秀;俯臥撐、仰臥起坐,往返跑,一百公尺障礙,單腿深蹲,手榴彈投擲;

戰術,爬戰術會流血破皮,不怕痛也不難;

射擊,主要就是認識槍械結構,瞄靶,實彈射擊。

新兵連的訓練,海陸空及第二炮兵在訓練專案上沒有太多差別,只是側重點不同。完成三個月新兵訓練以後,根據對新兵連是其各項考核情況的記錄,以及下屬連隊的需求進行分配,主要就是基層連隊,機關警衛連,通訊站,軍區醫院,文工團等單位。

8樓:sb粕洗

新兵入伍後,就是要把一名老百姓訓練成一名合格的軍人,怎麼訓練?主要是回從單兵徒手訓

答練,如:步法(齊步、正步、跑步、原地踏步)、四面轉向、敬禮、內務衛生的整理、輕**,主要學習的內容:佇列條例、內務條例等。

每一名新兵都要經歷這個過程,也就是新兵連隊的生活,這個時間不長,一般是50天左右。新兵連的生活是訓練、考察的過程,然後根據各人的表現,分到相關老兵連隊。

9樓:當那個當

我就以我自己的新兵生涯為例來說吧。我是武警,新兵每天的生活歸納起來就是三專件事,吃飯屬,站崗,訓練。電視上放的好像吃的伙食很好,我那會吃的就是白菜,整整三個月,除了過年的時候的菜會很多。

可能是要特意鍛鍊我們的艱苦樸素的意志吧。時間倒沒什麼限制,但也...

武警新兵前三個月苦嗎?

10樓:陽光_太耀眼

1、佇列訓練;

2、內務考核;

3、射擊訓練;

4、體能訓練;

5、擒敵拳;

6、紀律性教育;

7、政治教育等科目。

當兵前三個月怎麼訓練?

1、肯定要注意合理飲食,不能說每隔幾天吃高熱量炸雞、漢堡之類,防止體重暴增。

2、制定乙個類似的作息時間,以適應新兵作息生活,包括幾點早起幾點午睡,幾點熄燈等等,通過嚴格作息來訓練自己的意志力與遵守程度。

3、訓練自己的耐力,通過每天跑步來訓練自己的耐力,可以一開始三圈,五圈,十圈慢慢增加到一定圈數,注意不要跑傷。速度不要衝刺。

4、訓練自己的上肢和腹部力量,這裡可以通過俯臥撐、仰臥起坐來訓練,制定合適計畫,每天適量,堅持。

5、訓練自己的協調性,可以學習一些常見的戰術動作,也可以通過打籃球,踢足球,羽毛球等來訓練自己協調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1前三個月不是很苦 但很枯燥 整天都是練列對,稍息 立正 正步的 很枯燥 2 新兵不能帶手機3可以寫信 不規定時間 只要在平常休息時寫就行了 4 不確定有的地方能打很多次 有些地方一次不能打 5 6一般會的 只要有正當理由 不要說你去看他 就說家裡有急事發生 為理由 至於什麼即使你隨便想 7一般不能 更不能天天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武警新兵前三個月訓練苦嗎?剛去當然苦了,什麼都得學,什麼都得練,加上不適應,新兵鏈結束就適應部隊的生活了,就好了,2、新兵什麼時候能帶手機?部隊嚴禁使用手機,戰士不管第幾年都不讓用。

3、部隊裡能寫信嗎,寫信會規定時間嗎?可以寫信,武警部隊一般每週安排一天晚上寫家信,一般在星期二或星期四晚上,其他晚上也有安排,比如教歌,開會等4、新兵剛入伍多久能打次**回家啊?到部隊第一天就要求給家人報平安,雙休日,課外活動時間都可以。

5、新兵剛進去什麼時候能去看他們,一般家屬見面部隊會安排嗎?當然會了,不過還是少去,影響他工作訓練。6、如果三個月內突然之間去部隊看他,部隊會讓我們見面嗎?

同上7、第二年的時候是否部隊能讓帶手機,帶了的話是否每天都能打**啊?同2

13樓:匿名使用者

1.武警新兵連還不算最辛苦的,反正都是要訓練的,佇列、擒敵、戰術、器械都要練,不算辛苦2.士兵不允許帶手機,特別是你說的世博兵,那代表的就是國家的臉面,管理的更嚴格,發現帶手機的輕則沒收,重則處分3.

可以寫信,休息時間就可以寫,寄信不花錢4.經班長同意,在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打**5.新兵連一般不允許家屬探視,包括下連後也一樣,部隊不歡迎家屬到部隊探視,那樣不好管理,我勸你別去,即使領導同意你們見面了,但對他的影響很不好6.

一般不允許,哨兵會把你擋在外面7.不可以帶手機,有時找他的話可以打他們連隊的外線**,然後叫他接聽

我馬上就要當兵了是武警邊防,誰能告訴我在軍營裡前三個月的日常訓練與生活

14樓:珹

我是去年剛退伍的 新兵剛去可能會有些不適應 過些日子就好了 體能訓練 剛去的時候不會練的太猛 都是循序漸進的 新兵3000公尺 13分鐘及格 其他小項比較簡單 只要你跟著班長練基本都會過

至於手機和錢 手機別談了 老老實實放在家吧 錢稍微帶一點就行 因為到那就發了 在加上新兵連 管理比較嚴格 買不了幾次東西

襪子和**多帶幾件吧 雖說發 但是要等到下連才發 其他的東西就不用了 就算帶了也不讓穿 放在那也佔空間

日常作息時間6點起床 6~8點 晨訓 吃飯 打掃衛生 8點操課 11點半結束 12點開飯 然後午休 2點下午操課 5點結束 然後體能訓練 6點開飯 然後6點半讀報 7點看新聞 晚上時間就比較靈活了 9點 點名 9點半熄燈 晚上輪流值班站崗 由於每個部隊不一樣 時間安排可能有差距 但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 像我們部隊 因為涉及到專業 每天晚上熄燈後都要加班訓練

3個月下連 也要加強訓練 因為你和老兵差距還是很大 雖然說下連了 但是連隊主要還是針對新兵 做好心理準備吧 多練練沒壞處 第二年也能派上用場 反正我覺得 新兵連是當兵生涯中最舒服的日子 如果你要是去了機關 這段話可以忽略

新兵連 盡量把你的班長照顧好 看眼色行事 下連了 多幹活少說話 不要在眾人面前和上級頂嘴 把你的班長照顧好 因為在關鍵的時候 你的班長可以幫你一把 起碼沒人敢明目張膽的欺負你 這個度你自己把握 第二年 你基本就懂的差不多了 當兵眼色很重要 不要怕苦

我說的就這麼多了 你要是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給我資訊 希望你軍旅生涯順利

用手機打了這麼多字 給個好評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挺多剛開始疊三天被子,然後是佇列訓練,早晚出操新兵去了沒那麼多要求,完成就好,後期有時間規定,引體向上18個優秀仰臥起坐五分鐘三十還是五十來記不太清了,帶錢行不過你的有地方花,內衣襪子都發不過不舒服,跑步磨蛋,新訓不會太辛苦,就是管管理嚴,下連訓練量加大,不過有點自由了,差不多就這樣了,謝謝

16樓:茄滿樓

當兵注意2件事,1,是吃飯 2是鍛鍊。偶爾去拔拔草,有災難了去走走過程,領導來了站個位。好了,2年後滾回來就成,領幾萬退休金。

17樓:fly小小特

新兵訓練3個月苦。不然哪來過硬的軍事素質

新兵剛去可以打電話但是這個月就不讓了,難道是不讓休息了嗎還是怎么回事呀

你好,新兵3月份下連,從新兵連分配到基層中隊。各單位都會對新分來的戰士進行一段時間的集訓,了解一些部隊的歷史和日常生活什麼的。沒有時間打 主要可能是因為一是新報到單位管理會更加嚴格一些,個人業餘時間較少或者沒有。二是地方比較偏遠,打 不太方便。新兵第一年是進入部隊第一年要順利實現從老百姓向一名軍人的...

急!急!!急我男朋友是新兵,剛去的,三月四日就要過生日

有點棘手.主要是不太清楚部隊裡的要求.不知道類似枕頭 抱枕這樣的東西可以不可以呢.你可以自己做一個個抱枕或枕頭.然後去印染的地方印上你的 軍隊裡對床鋪的要求是有的.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應該不會管吧.可以早晨起來把東西放進櫃子裡.送一個印有你 的杯子.如果不限制軍裝裡面的襯衣的話.還可以去做你們的情侶衫...

悼念剛去世長輩的短句,對剛去世的親人最悲痛哀悼的句子

1 有人說人死了就是脫離了苦海,去了天堂,再也不用享受平常的那種苦難了。如果真的有天堂的話,那麼請一定要記住,在那裡過得快樂一點!2 生老病死是一種自然現象 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你常活在我的心中就足夠了。但是每到清明時節我還是會想你的,對你停不住的思念,因為你是我的至親之人。3 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